巨蟹女怎樣感動天蠍座男

2022-08-17 18:40:02 字數 563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巨蟹女追天蠍男真的把握超大,因為巨蟹和天蠍是絕配,具體的你去天蠍座貼吧轉轉吧,也許會對你有用,但重要的是一定要心誠。http://tieba.

祝你好運

2樓:說不清的你我

如果他對你沒感覺 一切都是免談的

天蠍座男人很無情的 他不喜歡你怎樣感動都是沒用的

不過還是要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天蠍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讓他明明白白地知道你非常喜歡他!要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因為天蠍的男生在情感方面是很怕受傷害的!

一旦他確定你對他的熱情,他會把這份熱情雙倍的還給你!而且天蠍是很專一的哦!所以,當你確定自己喜歡對方,就大膽的找個機會跟他表白吧!

況且你還是巨蟹的,絕配啦!不會有問題的!去吧!

4樓:中國內需

感動沒有用、只要他自己喜歡buyongqugando

天蠍座(男)怎麼對待巨蟹座(女)

天蠍座男與巨蟹座女的結果如何?天蠍座與巨蟹座 大吉 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 陽曆06月22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蠍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90分 天蠍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很融洽的組合搭配。除非彼此其它的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彼此...

天蠍座男和雙魚座女,天蠍座男和雙魚女

我是11月5 天蠍男 我覺得他跟我不同 不過唯一相同的 就是外冷內熱 他表面不在乎 有時覺得他在耍酷 耍個性 不過他擔心你乙個人外面 這也表現他外冷內熱 那句話分為兩段分析 他說 你 可以 回來了 既然含有可以兩個字 表示含有命令的語氣 不要乙個人在外面 你回來 有伴些的 這表示出他表面冷心理挺關心...

天蠍座的女生是不是很容易被感動,天蠍座的男生是不是很容易被女生感動?

是的,因為外表高冷的天蠍座女生,一般都不會有人敢過來接觸的,所以,一般有人給天蠍感動,就會天蠍座就很感動了。如果無論別人說什麼,還說有人不斷地維護自己,相信自己,那麼天蠍座就會非常感動。他們是那種寧可辜負天下人,也不願意辜負那個自己愛護的人的那種人。是很容易感動,天蠍座女生性格比較冷漠,感情不易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