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看自己的車省不省油?如何計算的

2021-09-11 01:51:13 字數 1890 閱讀 7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汽油**按每升6.5元—7.4元之間不等,150元錢按6.

5元算可以加23.08升油,能跑230公里左右(1.0排量指的是每百公里汽缸容積所用的燃油量也就是1升)如果覺得廢油可以購換0.

4-0.5小排氣量型車。

2樓:投機士

省油問題:

1、看看排氣量的大小,小則會省油,反之費油2、品牌比較:日系相對省油,歐美系相對費油3、車的自身重量的大小:小則省油

4、新車時候的5000公里內的磨合對油耗和效能有影響5、平時的駕駛習慣與油耗有關

汽車油耗的計算方法:

一、通常情況下汽車油耗按每100公里所耗油量來評估,例:8.5升/百公里。

二、方法:

可以先將車上的里程數清零,然後駕駛一段路程後換算成上面的數值。

另外,現在一般的汽車都會有油耗記錄的功能,甚至瞬時油耗都可以隨時檢視,詳見購買車輛的說明書。

3樓:

加滿油,跳槍就好,把里程錶清零。

等下次加油的時候,也加滿跳槍,記下油數和里程數,就可以計算出詳細的油耗。

可以持續記上幾次,大概就知道這車的平均油耗。

而且夏天、冬天油耗會高一些。

買車時,怎麼樣判斷一輛車是不是真的省油?

4樓:愛看**的昕

首先,車型的不同。同樣是一款車,運動型多功能車和多功能車相比,汽車消耗的燃料要少得多。運動型多功能車和多功能車的車身高度更高,導致油耗更高。

第二,排量的不同。排量越大,發動機的燃油噴射量必須大於較小的發動機,自然油耗將越高。很簡單,3.

0發動機必須比2.0發動機有更高的油耗。

三、風阻係數不同。風阻係數越低,車輛前進的阻力越小,因此油耗越低。這可以通過諮詢一個新的汽車銷售顧問來完成,他會告訴你什麼是風阻力系數。

四.輪胎尺寸。輪胎的尺寸不取決於尺寸,而是取決於其寬度,因為輪胎寬度越寬,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越大,所以行駛過程中產生的摩擦阻力越大,自然油耗也會增加。

五、製造商釋出的油耗資料。雖然製造商公佈的油耗資料不準確,但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基本上,在綜合工作條件的基礎上,加上3l大致是車輛的實際油耗。

六、車身重量的大小。車輛越重,發動機需要輸出的動力就越多,因此油耗肯定會更高。因此,車輛越輕,燃油效率就越高。

事實上,這並不是判斷一輛汽車是否省油的全部標準,還應該加上一些相對非客觀的因素。例如,車輛的路況、駕駛員的駕駛習慣等。然而,由於這種情況,基本上很難給出一個固定的標準。

畢竟,人們有不同的駕駛習慣,有些人有良好的駕駛習慣,有些人有不良的駕駛習慣,而車輛所處的路況實際上是不斷變化的,因此很難根據這些情況來判斷油耗水平,但這與油耗水平密切相關。

5樓:

買車時看車是不是真的省油,看車的排量大小,車的排量大說明耗油,車的排量小省油。

6樓:夔穀子

所以應該是購買之前就做個研究比較好的,多方面調查。

7樓:萌萌不知道

我認為如果是要根據自己來主動實驗的話還是很難確定的。

8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這個如果要自身體驗的話還是還不能很好的確定的。

9樓:夔恰子

從外面是真的看不出來的,只能說還是需要去了解的。

10樓:零一衣

那你就可以先開出來試用一下唄。

11樓:民間de笑聲

買去開10年後就知道了

怎麼才能看的自己真正長什麼樣,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可以通過照鏡子的方法來看 1 要在25cm左右距離照鏡子觀察自己,這個距離的樣子是別人看到你的樣子,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2 在照鏡子的時候,要把自己放在乙個有場景留白的地方看整體的自己,要用整體性的角度去觀察自己,才能夠用客觀的眼光看自己,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3 照鏡子要著重觀察自己...

唯有平視才能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如何才能做到這樣?

只有在平視的時候才能夠看到自己真正的樣子,其實對於這句話,我個人也有一些自己內心真實的感觸,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對於這句話所擁有的感觸。首先,我認為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站在乙個客觀的角度上去評價自己,因此也就是不能夠平視自己,所以對於自己的評價也不能夠得到乙個客觀的答案,這一點可以得到確定...

如何才能看出不主動聯絡你的女人是不是愛上你了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女人的心思卻是挺難猜的,脾氣也是變化的很快。有時候男生總以為自己猜對了女生想要幹什麼,結果,女生給你來了個反意思,直接就讓你懵了。一個不主動聯絡你的女人,若是有以下四個表現,說明愛上你了!2 不主動聯絡你,卻每次都和你聊得比較多。可能她並不會主動去聯絡你,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