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老女人堆裡搞好關係,怎麼在女人堆裡混的好,相處得好?

2022-09-29 22:40:06 字數 4908 閱讀 8245

1樓:帳號已登出

呵呵,你的生活沒有超越年齡段呀,是不是腦子裡總是年輕人的話題呀。其實和什麼人相處也一樣,首先要做到誠實,厚道,謙虛,大方。每個年齡段有每個年齡段的事情,不如40歲,一般孩子要中考了,她的身體有時會出些問題了,多和她聊聊關於孩子學習,生活中的養生保健什麼的話題。

50歲,一般孩子結婚了,做了婆婆,多和她聊些家庭問題,比如說誰家誰家的媳婦十分不賢惠,她家的媳婦還不錯。和人交談時多傾聽,要對別人的辛苦,煩惱表示很理解。人與人有不同的愛好,這要你用些心思了,自己慢慢的在社會中領悟吧,這個不是教會的。

千萬不要跳槽,要適應這個小社會,這個是你人生中個乙個小低谷,要跳槽也要走出這個低谷在跳槽。

2樓:

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其次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刻意地想去融入,那些個女人們有什麼要幫忙的時候,如果自己能做一定要主動表現出樂意效勞的姿態,平時嘴巴要勤快點,年紀大的叫阿姨,年輕的叫姐。如果你認為大家都孤立你的話,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試著去接觸她們,你會發現並沒你想得那麼嚴重,過段時間你們的關係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給你介紹女朋友[不一定同意,就是個沒事找事的手段],老女人最愛乾這事了,然後逐個和他們單線聯絡,加深了解,在忽悠忽悠,自然就走進他們的圈子,有共同語言了,,,

4樓:北思雲

女人堆裡不好呆! 公認的。

脾氣好點, 裝傻最好。 無論你怎麼做, 你都玩不過她們!

5樓:回憶風之子

出去耍發揮自己的魅力拉

還有就是和他們一起吃飯,打牌

6樓:

你笨蛋~

搞好關係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你是不是男人啊

中老年女人是最喜歡跟人說悄悄話滴,尤其愛分離自己的孩子如何如何了得,自己老公本事怎麼怎麼滴,又是如何沒有自己會過的咋樣……這些都是常有的事,你首先要學會的不是別的,就是傾聽,其次,是少言,先多多了解了解再了解的情況下,然後再與之交流,後面的情況不多說,你們都熟悉的差不多,我再說也是廢話,懂了不?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通常關係比較瑣碎的事情,平時多聊天,把他們當老大姐或老大媽這樣的關係就可以,沒事可以一起打打麻將.這樣相信你可以處理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想這件事情。想融入那個群體僅僅才3個月是遠遠不夠的。平時要少說話,多做事。

話說的太多,難免會有說錯得罪人的時候。時間久了,隨著對你的了解自然就會接納你的。

怎麼在女人堆裡混的好,相處得好? 10

9樓:十的次方

怎麼說呢。我就是乙個典型在女人堆裡生活的姑娘。高中學的幼師整個學校都是女生,大學整個級部都是女生,上班在幼兒園同事又都是女生。

我覺得首先,你不能把每個人都當做朋友來看待,一熟絡就掏心掏肺什麼話都說,你永遠不知道你的話會被複製成多少個版本。

對於每個人都親近得有距離一點,畢竟日久見人心,我敢說,就算相處了一年多你都可能猜不透乙個人。我現在的好朋友都是相處了五年以上的,我認為朋友不用多,有兩三個交心的就可以了。

10樓:愛看貓的魚

要想在女人堆裡面混的好,相處的好。你就得買很多的零食。她們什麼都會跟你講。絕對把你當成知心朋友。沒有零食解決不了的問題。

11樓:

女生之間應該很好相處呀,都要真心對待。大家年紀都相仿,愛好什麼的都差不多,共同的話題很多,在一起聊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如果要想在女生堆是玩得開,首先自己得誠懇的去對待每乙個人,自己不能太小肚雞腸,性格開朗,多積極主動去跟女生交流。

如何與老女人相處?

12樓:

何謂的老啊,才30 出頭嗎!沒事了你可以和他多多交流,把自己當成乙個忠實的聽眾,你不光可以了解向她那年齡段的心理,她還可以把你當成她很好的朋友,在社會裡混,多個朋友多條路嗎~~~何樂而不為之也!

願你以後的日子裡快樂每一天!

13樓:不作淑女

如果你是男人就娶她

否則就給她介紹乙個

不然提前到了更年期你的日子就更不好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呀``這樣的人呀,真鬱悶呢```

少和她說話哦

背地裡說你``相信了解你的人會知道的.

她不把人放眼裡,你也可以這麼對她.

她表面對你好,你也好好的對她好.`嘻嘻`

關於在女人堆裡工作的人際關係?

15樓:沒文化的屹耳

哥們,我給你個建議吧。

第一,沒事多誇獎幾句,只要不是太離譜的,都行,盡量發自內心更好。女的,不管老少,都喜歡人讚美。不要捨不得開尊口啊。

第二,大小事多幫幫忙,有人保護。女人很吃這一套的,表示一下關心,但是要記得做到沒人不偏不倚啊,不然容易引發矛盾。

以上兩點做好了,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如魚得水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稱呼,叫姐,姓張,就叫張姐。

2,不要著急,多跟他們學習,40多的叫師傅3,多買些零食給他們吃

4,工作多幫助他們打下手等等

如何在女同事堆裡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可以在裡面和她們打成一片,發展幾個和自己關係好的,你就能把握住局面,既使有人說你壞話,你也能提前知道做出對策

18樓:

樹立男人形象就行了,千萬別把自己弄成她們的閨蜜,丟失男人的氣魄。至於怎麼相處久大方點,熱情點,說話辦事積極大方點就行了。

19樓:vewell添添向上

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你議論別人之時別人也議論你。

心大一點,不要在意別人如何議論你;別人孤立你,也能自向其樂。主要是要有自己的競爭力,就是別人替代不了的東西,這才是立於不敗之地的核心。

20樓:我要

當有女同事背後議論你的時候,你可以有則改之舞者將嘍!不要去當那麼一回事,如果認為做的不對可以改,做的對就無須關注她們說些什麼嘍!

21樓:萊開

還是要和他們說一樣的興趣愛好,或者說可以展現自己的個性,這樣的話別人會覺得你很可愛。

22樓:星座王者達人

既然還想去愛那就行動,這樣以後也不會有任何遺憾,如果不愛,那就不要再想這不甘心的話題

23樓:抑鬱傻貓

背後議論沒事,當面不添堵就行了,他們說的事情你要是確實做得不好那就為了自己改一改,要是你沒有他們說的情形那就不用理會了。工作上能相互配合就可以了。總之就是不要影響工作,就隨便他們怎麼八卦都沒事的,雖說人言可畏,但是你真的沒有做過不好的事情,時間久了自會證明的,不要為這樣的事情煩心哦,本來就是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沒事可做當然就會八卦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別的女人傳閒話,不參與、不理睬,幹好自己的工作。至於女同事對自己的議論,那就反省自己,有則改之。

25樓:難得不峽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我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真的好幸福喲

但是呢,人言可畏啊,所以呢,你平時呢,你要做好自己,要平時能少說話,多幹活吧,就你說的,你不要去用語言去反抗去,有可能越沒有嘿呦嘿呦。

26樓:閒雲野鶴

在女同事堆裡是比較難相處的,要注意說話的分寸。

27樓:蜜如雲

淡定自處就是了,在這個女少男多的社會,他們只是嫉妒你而已。

28樓:

我在女同事堆裡相處呢,嘴巴甜一點,說話委婉一點

29樓:律醉鑲

你同事嘴裡相處就要跟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30樓:化學第一

首先先像她們請教一些問題,跟她們把關係搞熟,一定要面帶微笑哦。然後看到她們在說什麼你感興趣的去和她們討論討論,千萬別膽怯。叫她們一起去接

31樓:迷糊媽媽成長記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管你做得怎麼樣都會有人不滿意在背後議論你。然而怎麼樣抵禦這些議論呢?

1.做好自己,把自己的本質工作做好,盡量少犯錯,做好自己就好。

2.管住心不亂想,有時感覺別人在說自己,其實是自己心理作用,管好自己不亂想,嘴在別人身上我們也堵不住,平和點心態擺正。

3.給自己多培養些幽默感,有幽默感的人更受歡迎在人際交往中,要多些真誠幽默風趣,做個有趣的人,有趣的人到哪都受歡迎

32樓:我的話就是我

感覺多買點小零食,多說點好聽的話就可以了,很好處

33樓:q魚娘老師

在這一些女人裡面相處就是必須要符合他們的話題,那一些應該說的話就說難聽的說話就不要說了哪怕是對他們很好

34樓:王宇寧

如果有人議論你,你可以裝作不知道,記住是誰在議論你,遠離他。找一些你談的來的同事相處。

你沒有辦法管住別人的嘴,唯一能做的就是最好自己。減少讓他們說閒話的機會。

35樓:

和女人相處首先你要能和他們打成一片,性格要開朗才行,經常買些好吃的給他們吃,他們聊的一些話題你也要參與其中,不要怕別人在背後議論你,說不定別人在背後說你好話呢。

36樓:芯蕊寶貝蛋

對於各種議論,聽不到就當不知道。 女性本身就會閒事多,跟她們一起,做個聽眾就可以,能插上話就說,插不上話就不說。

如何在女人堆裡混的好?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佔盡人家風頭,容易遭人妒忌,成為眾矢之的,尤其是在女人堆裡。

怎麼樣跟領導搞好關係?如何和領導搞好關係?

我覺得和領導走的太近並不好,容易讓別人誤會,走的太遠也不行,不遠不近的距離才是最好的距離!相處從了解開始,適應很重要。增進了解是所有人處理好關係的前提,要搞好與領導的關係,也要以了解為前提。盡你所能去了解他們,包括工作風格 興趣愛好等,然後去適應他們,才能更好地相處。有的領導喜歡通過閱讀書面文本來思...

在ps裡怎麼讓字型變成這種效果,如何在PS裡把字型做成立體感的

建議你弄好字型,字間距,尺寸之後,列印出來,然後再掃瞄。效果肯定比ps修出來的好。再用ps 處理掃瞄稿 如何在ps裡把字型做成立體感的 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就是 字型建立後,雙擊字型圖層,除錯浮雕效果。加上投影 斜面浮雕 等高線 紋理等中的一種或幾種效果試試 先設制浮雕效果,高度1畫素就行,完了再按...

在沙漠裡怎麼給單反防沙,如何在沙漠中給單反防沙

各村有各村的高招,什麼保鮮膜 浴帽連套套都有人想到了,既然有防水袋,那防沙袋還會遠嗎?這也就看投資大小了,投資少的就是保鮮膜,投資大的 專門買乙個賓得吧,不是號稱三防嗎?如何在沙漠中給單反防沙 套上塑膠袋,前面挖乙個洞,不要在外邊換頭。去沙漠單反該怎麼防沙 在風沙情況下,不要更換鏡頭。必要時機器和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