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裡怎麼給單反防沙,如何在沙漠中給單反防沙

2021-03-04 08:54:58 字數 1664 閱讀 7028

1樓:寫字的老北風

各村有各村的高招,什麼保鮮膜、浴帽連套套都有人想到了,既然有防水袋,那防沙袋還會遠嗎?這也就看投資大小了,投資少的就是保鮮膜,投資大的……專門買乙個賓得吧,不是號稱三防嗎?

如何在沙漠中給單反防沙

2樓:上海新哥

套上塑膠袋,前面挖乙個洞,不要在外邊換頭。

去沙漠單反該怎麼防沙

3樓:風霞客

在風沙情況下,不要更換鏡頭。

必要時機器和鏡頭套上乙個透明塑膠袋,前端開口用橡筋綁牢,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沙漠中拍照如何保護單反照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買個防水套,以防沙進入

要求高的話入個專業保護套。

求教:去沙漠玩,怎麼保護好單鏡反光機和鏡頭不進沙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塵飛舞的時候就不要把相機拿出來啦……小心的收好,才是最安全的!

這是保護好相機和鏡頭的唯一方法。

另外……即使是沒有沙塵的時候,也不能換鏡頭……看不見的灰塵還是不少的,很容易進到機身內部的!

沙漠地帶要怎麼保護相機

6樓:

沙漠裡保護相機,要知道沙漠高溫乾燥多沙的特點才能做好防護。

1、防止相機及鏡頭進沙,進沙漠時做好包裹,鏡頭裝濾鏡;

2、不要在沙漠裡更換鏡頭,電池和記憶體卡,防止進沙;

3、減少相機外露,不拍攝時要將相機放到袋子裡;

4、沙漠裡溫度較高,相機不要長時間置於陽光下。

7樓:匿名使用者

g12的鏡頭由於是開機伸縮的

在沙漠這種地方一旦伸縮部位進了沙子, 非常危險, 損壞無法伸縮甚至損壞鏡頭驅動馬達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所以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1. 風沙天千萬別開機

2. 如果能找到防塵的裝備最好, 比如乙個大絨毛保護套件之類的, 單反有,卡片機不知道有沒有

3. 必備毛刷子和氣吹, 注意清潔相機尤其是鏡頭縫隙那裡.

主要就是這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在天氣好的情況下拍攝,不要在風沙環境中拍攝,尤其是塵土多的環境中。

2、旅行中應該將你的相機放在較為密閉或者單獨的相機保護袋中,不要直接放在揹包或者衣服兜裡,以防進土或者沙塵磨損。

3、注意溫度,因為沙地環境白天溫度會過高,夜晚又溫度較低,導致相機工作環境溫度惡劣,會影響電池效能和相機效能。不用時候可以盡量單獨放在相機袋裡,放在揹包中。

4、遇到沙塵特殊天氣想拍照,可以購買透光性比較好的塑料密封袋,隔著袋子拍攝,既能拍攝有紀念意義的沙塵照,又能保證相機不被沙塵侵擾。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防塵袋就行了,幾十塊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7月份去還可以,夏天沒有什麼沙塵暴,我們春天去的就比較麻煩了,回來都去清洗了。不用太擔心,天氣好的時候好好照,不好的話少拿出來點,不過夏天基本上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就是防塵 保鮮膜 包上點 別的也沒什麼了

如何在老女人堆裡搞好關係,怎麼在女人堆裡混的好,相處得好?

呵呵,你的生活沒有超越年齡段呀,是不是腦子裡總是年輕人的話題呀。其實和什麼人相處也一樣,首先要做到誠實,厚道,謙虛,大方。每個年齡段有每個年齡段的事情,不如40歲,一般孩子要中考了,她的身體有時會出些問題了,多和她聊聊關於孩子學習,生活中的養生保健什麼的話題。50歲,一般孩子結婚了,做了婆婆,多和她...

在ps裡怎麼讓字型變成這種效果,如何在PS裡把字型做成立體感的

建議你弄好字型,字間距,尺寸之後,列印出來,然後再掃瞄。效果肯定比ps修出來的好。再用ps 處理掃瞄稿 如何在ps裡把字型做成立體感的 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就是 字型建立後,雙擊字型圖層,除錯浮雕效果。加上投影 斜面浮雕 等高線 紋理等中的一種或幾種效果試試 先設制浮雕效果,高度1畫素就行,完了再按...

怎麼在騰訊新聞裡發訊息,如何在騰訊新聞上發表文章?

法院為誰所開?百性嗎?紅崗法院連合 套百性錢。逼的人傑頭無路?知道里面什麼人都有 有個人居然發資訊睡自己要去買 難道你想自己聯絡門戶 的編輯嗎?哈哈,這個有點不太現實的哦。發軟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找雪域公關 中國 顧問 你想釋出在哪個 只要跟他們交代一下就可以幫你實現了,發稿速度很快的,上次我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