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傷了神精,腳傷了骨拆,法律上要賠多少錢

2022-09-29 16:40:04 字數 533 閱讀 4326

1樓:泰安馬律師

具體賠償數額要詳細了解**情況才能確定,醫療費、誤工、護理、住院伙食補助都能確定,是否構成傷殘及後續**費需要鑑定才能確定。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第十八條 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賠償權利人向人民法院請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的,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予以確定。

以上是賠償方面的規定,可以詳細看下,會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做傷情鑑定,然後在定,而且不同地區賠償不同。

鸚鵡腳受傷了,怎麼辦,鸚鵡腳受傷了,怎麼辦?

看樣子鸚鵡的腳不是很嚴重啊,現在就耐心等待吧,多補充一點營養應該要不了一個月就會恢復自然了。紅黴素只是起到消炎作用防止感染,你要是不放心,一般城市都會有寵物醫院,鸚鵡這塊也有整治的。過去上點藥,包紮一下,這樣及安全又放心。其實動物受傷夠的 方法普遍和人類的 方法是一樣的,建議查清鸚鵡腳趾發紫的具體原...

腳扭傷,已經消腫,內側骨痛,腳腕扭傷了,現在消腫了,為什麼側彎還是這麼痛

在日常生活中,因走路不慎腳被扭傷是經常發生的,該怎樣 它呢?一 分清傷勢的輕重。如果腳扭傷後能持重站立,勉強走路,說明扭傷為輕度,可自己處置 如果腳扭傷後足踝活動時有劇痛,不能持重站立或挪步,按著疼的地方在骨頭上,並逐漸腫起來,說明可能扭傷到骨頭,應立即去醫院攝片診治。二 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扭傷初...

男朋友腿受傷了關心話,男朋友腳受傷了,說些什麼關心話

啊呀呀!你腿受傷啦,傷哪兒啦,嚴重不拉?痛不痛?要不要我給你吹吹?哎呀呀,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來來來我給你揉揉 然後你上前啪的一巴掌下去,嘿嘿嘿,你繼續說,受個傷了不起啦?我看你挺好的!我已經笑趴下了?直接說你關心他 在意他 就可以了 你的腿怎麼樣了,還好嗎,有時間方便來看望你嗎 男朋友腳受傷了,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