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算出倆人的生辰不合,這婚還能結嗎

2022-09-29 16:25:08 字數 877 閱讀 6111

1樓:女未啦啦啦

不到快要結婚的那一步家人不會去算生辰八字合不合,其實去算的人的心思都一樣,就是乙個形式而已,結果好或不好這個婚都結定了,結果要是好的話,皆大歡喜,結果不好家人都會根據先生的說法去找破解之術,更何況先生又不是神他的話不能全信,首先算卦先生算得這些不一定就是正確的,所以算卦先生的話不能全信。因為之前我大哥和大嫂結婚的時候找了我姑爺給算了一下,他說都是他倆的生辰八字很合的,很適合結婚這婚後還不是天天打架天天吵,最後連第二胎都生了還鬧著要離婚,所以不能全信,我覺得這婚能不能結最主要看的是兩個當事人。因為兩個都是成年人想必人家要結婚肯定也是交往了好幾年了,所以婚結不結得人自己拿決定,八字合不合那都是小問題,最主要的是兩個當事人到底愛彼此有沒有那麼深。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兩個人之所以會結婚,想必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難,而且都是已經很了解彼此了,當然在這裡我們排除閃婚的,所以才要結婚,只有兩個人已經相互磨合,了解彼此的本性,也是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會決定要嫁的人是誰。

所以即使生辰八字合不合都是要結婚的。

2樓:漂洋過海

算命還有風水之類的一直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據著一定的地位,很多人都願意相信或者是比較依賴這些冥冥之中說不清的說法,以前我對這些都表示很不信。後來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在自己特別痛苦不知道怎麼抉擇時,就想到了要不然去算一卦,在這岔口是向左還是向右全聽算命先生的一句話吧。

即使是真的有「人的命天注定」,但人的運勢還是能靠自己改變一些的,生活中有很多事實也說明了這點,有很多被算八字很合的夫妻也不一定就會過得好,而那些八字不合的兩口子也不見得過得不好。不止是算命,其實生活中還有一些比較迷信的說法存在的,我們也萬不可受他們的暗示,比如說在我們這邊就有一種說法說結婚當天如果下雨或者下雪的話就暗示著這家新娘子很厲害,婚後肯定會給自己老公氣兒受的。

同歲,生辰不超過一百天,結婚不好嗎

這些都是些老說法,迷信 了,但是有很多人還是在遵循.我和我老公同歲,生日也不超100天,他比我大,我們相愛了之後就結婚了,現在挺好的,而且我老公非常非常不相信迷信,有時候我給他講,他都直生氣,有時候我是信一些的,呵呵,但是這個事我就寧願不信,我不能因為這個沒有任何依據的說法就放棄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啊 ...

結婚前,女方去男方家裡過夜嗎,結婚之前女方不可以去男方家過夜嗎?

如果在他家裡,你是和你男友同床,而男方父母又較為傳統,會被他父母看輕,認為你父母的家教不行。男女沒結婚的情況下,男方家裡親戚去世了,女方用去嗎 如果只是旁系的親戚不是直屬的話不用去。除非男方強烈要求你去意思意思一下。但如果是直屬的親戚,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父母或者親生的兄弟姐妹就可以去一下。但也只是...

結婚的婚床結婚前可以睡嗎,婚前新娘可以和新郎先睡婚床嗎

最好不要。一般會找一些小孩來 男的小孩 壓婚床的。寓意多子多福。不清楚你當地的風俗習慣。如果沒有這樣的禁忌完全可以去睡。覺得結婚的工程結婚前最好不要睡,因為結婚的東西都是新的,你用過了之後不成就了,總感覺不是什麼好的兆頭。你還是新婚吧,那當然是我一切都是新的重新開始。婚前新娘可以和新郎先睡婚床嗎 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