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雙胞胎男寶的媽媽很幸福嗎,雙胞胎家庭是怎樣睡覺的?

2022-09-29 16:25:07 字數 1494 閱讀 9200

1樓:小天使

我覺得這肯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雙胞胎的媽媽。

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是希望生乙個男孩子,有些家庭還總是為生不出男孩子而非常煩惱,並且還想著許多辦法進行偷生這些,而像我媽媽這樣,一下子生下雙胞胎,而且還都是男孩子,別說有多少人羨慕了。

我媽每次去買衣服的時候,帶著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就會很多人羨慕,然後我媽媽就是很喜歡給我們買兄弟裝,每次打扮完看我們都要把**拍下來,都是非常的開心。

記得我小時候,我媽媽總會在晚飯的時候說,誰誰家的那個家長,又來說我們家雙胞胎多少多少好看,多少多少羨慕我,我媽說那人還開玩笑的說希望拿其中乙個女兒來換乙個兒子呢,我那時候小以為真的要換,就問媽媽真的會換嗎,我媽媽搖搖頭說當然不會了,你們兄弟可是媽媽的心頭肉,怎麼能換,現在想想我媽那時候總是帶著一副驕傲的表情。

現在長大,我媽每次看到我和我哥哥,總會說,現在兄弟兩都長那麼大,你們出去讀書家裡就冷清,現在到家就又熱鬧了,兩個大小夥子,什麼時候兩個帶兩個兒媳婦回來給媽媽看看,以後你們兩個要是都成家了,我就辭工作了,幫你們燒燒飯,帶帶孩子,洗洗衣服。我媽媽每次說到以後的事情都會想的非常美好,然後每次都會露出幸福的笑容。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胞胎本來在我們生活中就不那麼常見,能有一對雙胞胎寶寶的降生對於家境很好的人來說就是添了很多歡聲笑語,而且是兩個男寶寶,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家業無人繼承了。范瑋琪和黑人結婚好幾年一直都沒有懷孕,他們為了能有孩子試了好多的辦法吃中藥,做理療,但最後都是失望,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們在做第二次試管嬰兒的時候,成功了,竟然還是雙胞胎,寶寶還沒出生就知道他肯定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黑人和范范的人緣那麼好,孩子出生之後的紙尿布,嬰兒床都是好朋友送的,而且nike都會給他們送寶寶的鞋子,他們本來就有錢,結果還不用在這個方面花錢,還真是讓人挺羨慕的,范范以後肯定會被黑人和飛飛翔翔寵上天,他們的生活肯定是會非常幸福的。

可是雙胞胎男寶對於家境不好的家庭來說就是乙份負擔了,本來寶寶的衣食住行就很貴,這下還都要買雙份,未來兩個孩子一起上學,學費又是一筆非常大的花銷,孩子有出息混的好的話還好,以後結婚買房子的首付還要出兩份,各種方方面面對於乙個家庭來說都是很沉重的負擔,而且兩個小孩肯定不如乙個小孩能接受更好的教育,雖然孩子從小就有了乙個伴,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肯定也是幸福的,但是負擔還是很重的。

3樓:情未央

怎麼說呢!家庭條件好的有錢的就無所謂了,家庭不好的我就不多說了,孩子長大了買房買車取媳婦,還得處理好婆媳,妯娌之間的關係,這真的是很不容易

4樓:abc熙熙

二胎雙胎男寶已在腹中!現在一想到以後的生活我覺得對不起女兒,雖說來對雙胞胎本身是件開心的事,但是現實擺在面前,教育費生活費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在中國還是會想著給孩子買房子的事一買還要買兩套真是頭疼

雙胞胎家庭是怎樣睡覺的?

5樓:cally說生涯

綜上所屬,寶寶們出生後的前幾個月建議找人幫忙照顧,培養雙寶的睡眠習慣;從寶寶出生就睡自己的嬰兒床,再等寶寶們長到4—6歲的時候分房睡。

作為雙胞胎是怎樣的體驗

回頭率超級高,高中的時候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在同乙個學校相鄰的班級上課,經常被彼此班裡的人認錯,一起去食堂吃飯,路過的人都要看我們一眼。作為雙胞胎體驗很好,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姐姐,我們穿一樣的衣服,走在路上備受關注,有什麼知心的話也都彼此講給對方。首先還是很容易被別人把自己當弟弟,其實我是哥哥,有的時...

雙胞胎男寶寶是怎麼來的

這個雙胞胎男孩有點難,如果你們夫妻雙方的家裡有雙胞胎使,是有可能的,如果沒有那很難得,除非做試管嬰兒,我和老公也想要乙個男寶寶。一胎生了乙個小男孩,今天查出來又懷了乙個雙胞胎男孩,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要家裡不同意?你看要生了乙個小男孩今天查出來又懷了個雙胞胎男孩你該怎麼辦,從道理上講這對小男孩不能夠打...

夢見自己生了對雙胞胎,孩子的形狀是魚

瓜熟蒂落,魚是財,有好的事情發生,一定與財有關。祝你好夢成真!夢見魚吃小孩 夢見魚吃小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一位老伯伯變成小孩子,要小心提防,比你年長的人會陷害你。夢見抱起嬰兒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