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峰如何讓廣東重回巔峰的

2022-09-29 15:20:06 字數 1170 閱讀 7491

1樓:萬能導師

他個人是沒有影響到,除非多搭配一些實力的外援,可能會比較厲害。

在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了嗎,雖然nba正在熱火朝天的準備再一次的再戰問題之後,但在球迷的心中,本賽季其實已經基本結束,因為廣東隊將最有可能衛冕成功。

毫無疑問的問題是廣東在過去的兩個季節裡已經回到了屬於他們的巔峰,而而且杜峰在這一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有人會說,畢竟他是易建聯仍然是中國最好的球員。其次在事實上還有現實的問題上,易建聯他們已經不再年輕。

雖然他的身體仍然很好,有自律還有勤奮,但身體機能的衰退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每個人都會受傷只是多多少少的影響而已,易建聯從nba回來後一直效力於我們中國的廣東團隊,但在杜鋒接手之前,廣東隊是中國籃球協會(cba)的一支傳統強隊,可以說這是很不錯的外號了。但實際上當時並不像今天這樣具有統治力。而杜鋒的的前任他是國家隊教練是前尤努斯教練,而且在資歷上比較,杜鋒的聲譽與尤努斯教練是無法相比的。

杜鋒做了尤努斯他做不到的事,而且他個人是做得非常好的,杜鋒確實有自己的貢獻,這個也是事實,那麼杜峰多做了乙個賽季的教練,他用的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條件跟手段,最後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在這裡,我想說的,其實杜鋒並沒有使用什麼過人的方法,所以是沒有錦上添花的妙計,因為他當上廣東隊主教練後也只是自己當年的老師李春江的事重新做了一次而已,而且在採訪的審核,他還說,杜鋒在上個賽季的採訪中說,其實他整個賽季都在培養年輕球員。

最後,關於杜峰如何讓廣東重回巔峰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2樓:陳長的路上

杜峰當教練還是有一套的,在球員訓練過程中或者在球場上,杜峰都非常嚴厲,即便是面對鏡頭都好不給面子,錯了就是錯了。名師出高徒就是這個道理,該嚴厲的時候一定要嚴厲,決不能讓球員們鬆懈。

3樓:體壇剖析者

杜峰讓廣東隊重回巔峰的方法參照了廣東巔峰時期建隊的策略,打法內外結合,攻守均衡,沒有明顯短板。

4樓:春寶說股

培養年輕人!杜峰做了支援年輕人的培養並且引進外援,做好一切準備工作。

5樓:

首先是引進有技術特點的外援加強主攻核心,其次是對主力中鋒易建聯的合理使用保持他的競技狀態和進球效率,最後是注重培養新人敢用新人給他們機會持續鍛鍊培養他們成長。

杜海濤尹峰開店店名叫什麼

熊樣功夫面,這是咖餐廳不賺錢了之後的另闢新徑。明星名字大全 10 王俊凱 易烊千璽 王源 楊穎 楊紫 張藝興 迪麗熱巴 鹿晗 王一博 黃子韜 鄧倫 劉詩詩 陳偉霆 黃曉明 李現 李榮浩 田亮 彭于晏 成龍 劉德華 王祖藍 范冰冰 關曉彤 肖戰 李小璐 趙麗穎 謝娜 李易峰 張一山 吳亦凡 張宇 張敏...

蜜蜂為什麼要異地分峰,如何判斷蜜蜂要分峰?

蜜蜂之所以要異地分蜂,是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在乙個地方聚集,畢竟資源有限。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異地分蜂可以不斷的擴大種群,還不容易讓種群退化,野外的蜜蜂很多,如果蜂王一直近親繁殖,那最後只能是全軍覆沒!如何判斷蜜蜂要分峰?這個簡單,蜜蜂分蜂一般是在蜜源期,中蜂是小滿前後分蜂,意蜂只要是群勢大蜜源期就會分蜂...

昕廣東話如何發音,昕字的廣東話如何發音

廣東話發音與 因 字同音。簡體部首 日 部外筆畫 4 總筆畫 8釋義 太陽將要出來的時候。組詞昕夕 x n x 早晚。昕庭 x n t ng 天庭。指帝後宮庭。初昕 ch x n 謂太陽剛要公升起。昕天 x n ti n 我國古代天體說之一。大昕 d x n 黎明 天亮。造句1 吳太常姚信造 昕天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