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依據的什么選擇的西周運糧官

2022-09-29 15:10:05 字數 1067 閱讀 7028

1樓:蝦彈文化

安全、穩定。姜子牙十分注重後勤,他選了三位運糧官,每乙個人都有著十分明顯的特點,那就是能夠把糧食安全又穩定的運送到前線。

其中第一位運糧官是楊戩,楊戩的實力自是不必說,他完全是亞聖一流的人物,在整個封神演義中都是超級高手。而楊戩的性格又十分的沉穩,從來不喜歡冒險。楊戩凡事以大局為重,思慮比較多,很難中敵人的圈套。

這種有實力有智慧型的人,自然是最適合用來保護後勤了。

姜子牙的第二位運糧官是土行孫。土行孫為人雖然跳脫了一點,有點不靠譜,但是他的能力實在是太出眾了。他能夠在地下穿行,雖然說封神中的幾乎所有的神仙都能夠在土地中穿行,但是能夠像土行孫一樣毫無阻礙的在土地下穿行,並且速度極快、能夠在土地下戰鬥的人幾乎沒有,在整個神界中也只有那麼兩三個人有這種能力。

土行孫的這種能力,可以使得西周的後勤能夠快速又安全的運送到前線。土行孫只需要攜帶好糧食,然後在土地中穿梭,到達目的地就可以了。他的速度極快,也就可以保證前線**的及時。

雖然說他性格有些跳脫,很容易中敵人的計謀,是由於他是在土地中穿梭的,敵人很難見到他,也就很難施展針對他的計謀。

第三位運糧官是鄭倫。鄭倫的能力並不出眾,只能勉強算是一流的人物,但是他有乙個優點,那就是十分的謙虛,從來不托大。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不是特別的強,所以在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從來不要面子,以勝為主。

他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向來都是搶先出手,很多比他強很多的人都栽在了他的手中。正是由於他的這種不高傲很謙虛的性格,使得他的內心十分的謹慎,所以就能夠很好的把後勤運送到前線。

2樓:北風中的行者

而在《封神演義》中,雖然說起來都是神仙打架,但凡人士兵也是不少的,糧草輜重那是更為重要,因此姜子牙做出了這種選擇。

3樓:axin時尚

因為西周的將領相比其他地區來說是更加有能力及更加靠譜的。武吉做為姜子牙的徒弟,身在西周,也深得的姜子牙的信任。

4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運糧官對於一場戰爭來說十分重要,有時甚至影響到直接戰爭最後的結果。因此運糧官的個人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熬夜的具體危害有哪些?它的依據是什么

常見的不規律睡眠傷害包括 短期記憶力衰退 學習能力下降 內分泌系統紊亂 免疫系統能力下降 心臟疾病風險增加 還有研究認為不規律睡眠會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不理解上面什麼意思?那我換一種說法,不規律睡眠會造成乙個人 變胖 變醜 變笨 記憶力下降 容易忘事 容易生病 還可能會比別人更容易得癌症。這會記得了...

中醫治療癌症的依據是什么 多久能夠見效

人首先是一套系統。這套系統執行之複雜,配合之精密是現在任何機器難以匹敵的,醫學發展至今,也只能略知其一二。是進化之結果還是上帝的傑作,還無從考證!乙個正常的人,身體中有乙個強大而幾乎完美的免疫系統。人身上有以萬億為單位的細胞,是中國人口的幾萬倍。想象一下這麼多細胞,並不都是守法的公民,總有一部分機率...

西周時期的教育工作有哪些,西周教育是包括什麼內容的?

西周時期是奴隸社會發展到全盛的時期。它繼承商代的教育制度,建立了典型的政教合一的奴隸制官學體系,包括官學 鄉學和國學,形成了居於當時世界先進水平的六藝教育。據 禮記 周禮 等文獻的記載,西周官學已有 國學 與 鄉學 之分。國學設在王城和諸侯國都,分小學與大學兩級 小學在城內宮廷中,大學在南郊 王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