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讓人羨慕,兩人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2022-01-10 11:10:47 字數 1645 閱讀 8098

1樓:月榭

杜江和霍思燕真真正正是娛樂圈的一對模範夫妻,神仙眷侶,雖然這對情侶在娛樂圈名聲並不是太大,但在這個娛樂圈婚姻謊言遍天下的形勢下,他們的確為娛樂圈做出了垂範。

為什麼他們能如此好的相處?是有什麼訣竅嗎?答案是沒有,沒有,就是最好的答案。

他們的愛情是不需要刻意經營的,就像順水推舟那樣,自然而然。霍思燕本來就是乙個性格善良,落落大方,善解人意的女星,杜江的性格也不是一般的好。這兩者在一起,並不像其他的愛情一樣蹦擦出火花,而是如一杯香茗,幽遠綿長。

好的愛情也是如此。

在一檔綜藝節目中,杜江對妻子霍思燕的寵愛簡直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杜江每次回家都會親親抱抱舉高高,眼裡心裡都是霍思燕,把霍思燕寵到上天。這時霍思燕就會撒嬌會告兒子的狀,杜江都會過來安慰她,體貼她,兩個人三觀和情商也都很正,這種環境下的婚姻自然會很長久。他們的相處方式很令人舒服,就是歸於平淡卻一直在內心深愛著。

他們相處的方式是平淡為真,加之以平時杜江的小寵溺,為這令人艷羨的愛情添色。首先,雙方都是十分知曉大體,知書達理,其次,是兩個人為經營家庭共同默默付出的努力。這些小而真,卻令人感動。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有著極其相同的價值觀,三觀在娛樂圈也很正,也經常做慈善。而且他們的慾望也不是很高,就懷著一顆平常心生活,過日子,這在娛樂圈是難能可貴的。

2樓:餘馳

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讓人羨慕,兩人的相處模式很好,他們相互照顧彼此包容,愛情很美好,感情不錯,值得讓人羨慕學習。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杜江和霍思燕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特別好,基本就屬於互相學習的狀態,也不會有特別強烈的症狀,非常的和諧

4樓:蕎哈哈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在一些事情上就像是熱戀期的情侶一樣,會互相親吻對方,也會互相尊重對方,而且對兒子的教育觀也很好。

5樓:得猊

杜江和霍思燕兩個人的相處就是彼此了解對方,為了對方能夠開心自己願意多付出,理解雙方,彼此關心愛護。

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杜江很愛霍思燕,然後霍思燕也很理解杜江。我感覺他們很相愛,而且還有他們有自己的兒子。我很羨慕。

7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兩個人非常和諧的走在了一起,杜江和霍思燕我是非常喜歡這兩個人的,乙個長得帥氣乙個長得漂亮。

8樓:不吃草的兔子

從嗯哼身上就可以看出他一直被灌輸著一種保護女性的思想,所以霍思燕的安全感肯定是有的,而且杜江每次回家都會親親抱抱霍思燕,眼裡都是霍思燕,霍思燕就像乙個小女孩一樣,會撒嬌會告兒子的狀,每次這種時候杜江都會安慰她,理解她,霍思燕三觀和情商也都很正,這種環境下的婚姻怎麼會不長久。

9樓:盡力而為

他們倆人的相處模式是非常的和諧的,你能為我著想,我也能為你著想,你對我好,我對你也好,所以說兩個人的模式是非常的讓人羨慕的,就是正兒八經的戀愛模式。

10樓:

我認為杜江他真的非常愛霍思燕,因為他每次回家都會抱一下霍思燕,然後把霍思燕寵成乙個小女孩的模樣。

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愛情讓人很羨慕,後來為什麼分手

每乙份存在過的愛情,都會或多或少有摩擦。據說,周杰倫看不慣蔡依林手臂上的刺青,還唸過她,但被她一句 又不是刺在你身上 給堵回去了。此外,周杰倫還對她在舞台上穿衣太露有意見,但蔡依林說 我對王子沒興趣,而傑倫跟我一樣都是被過度保護的王子和公主,我想騎士比較適合我,因為我喜歡被保護。一針見血的點出了他們...

塔羅牌求解愛情大占卜半年裡兩人的狀態

你很在意周bai圍人的看法,謹小慎du微,可是偶爾zhi會做一些離經叛道的dao事內 他的內心猶豫不定,可能由於容你們倆的目標不同,會產生分歧,導致分手。你們表面上相安無事,可是內心卻充滿信心和力量,感覺有耐心等到在一起的那一天。原因是猶豫不決,沒有好好把握機會,不能接受相距更遠的狀況,你們的關係停...

郭晶晶和霍啟剛兩人愛情甜蜜,郭晶晶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駕馭霍啟剛

郭晶晶可以駕馭霍啟剛的魅力在於 郭晶晶品貌端正,一身正氣,零緋聞。愛情基礎牢固,郭晶晶標準的正統賢妻良母型,個人成就輝煌,多年的世界奧運冠軍獲得者,難的體育明星和健美的身姿,相當高的顏值,還具有高情商和高智商的人格魅力,全面綜合型高素質人才,這些諸方面的優勢都是霍啟剛所不能的,霍啟剛雖然有強大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