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億元片酬引爭議,明星高薪是誤解還是無解

2022-09-29 15:10:04 字數 904 閱讀 3721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明星的高片酬不是誤解,也不是誤解,而是有解,既然可以拿到天價片酬的話,那麼這位演員一定是有過人的能力的,這位演員一定是具有票房的撼動力的號召力的,這位演員的地位和名氣也符合**片酬,當具備了這些因素存在時,這億元的片酬給到演員,其實也合乎情理。

如果這位演員沒有過人的能力,紮實的演技實力,導演也是不會給到這麼**的片酬的,導演也不會頭腦發熱,畢竟導演拍電影的話,自己也是需要賺錢的,雖然給到演員的酬勞已經非常高了,但導演需要優質的演員,以及***票房能力的演員,這些才能雙贏,我既給你**的片酬,你也能夠保證電影票房不會太差,至少不會虧本,這到時候兩者都是共贏的,也不存在誤解和誤解。

周冬雨達到了億元片酬,我覺得這也是周冬雨的實力所在,憑藉自己紮實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影后,這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身價也就自然而然的起來了,你有多大的的實力和本事,也才會配的上應有的片酬,雖然明星的片酬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甚至覺得明星的片酬真的難以想象,會讓大家有一種演員片酬有種難以理解的感覺,但我覺得存在即合理,既然演員能夠拿到**片酬,也就說明這位演員確實是值這麼高的身價,投資人和導演也不會燒壞了腦子去亂砸錢,既然給了演員**片酬,說明這位演員是具備**片酬的,也願意去給到這些演員**片酬,**片酬的背後其實也是為了票房的保證,這都是一環扣一環的,導演和投資人最終看重的是最後的結果,所以,我們看全方位的看待問題。

2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更多的是誤解,因為明星的片酬一般都是比較合理的,之所以會爆出天價片酬,是因為有人在無中生有。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明星高薪是無解。明星只是乙個職業,他們應該拿正常的工資,而不是天價片酬。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無解的,因為這個好片酬的現象已經存在很久了,一直沒有整頓。

安徽2023年旅遊總收入多少億元

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萬以學30日在合肥透露,該省2017年接待入境遊客549萬人次 同比增長13.7 接待國內遊客6.26億人次 同比增長近20 實現旅遊總收入6197億元 人民幣,下同 安徽是中國旅遊資源最豐富的省份之一,名山勝水遍布境內,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境內黃山 九華山 天柱山蜚...

如果淨稅收減少10億元,會使IS曲線

6 a。減稅屬於刺激總需求行為,is曲線會向右移動,稅收乘數與支出乘數是不同的,如果是增加 購買,那就要乘以支出乘數,本題是關於稅收,所以乘以稅收乘數。7 a。這個題目你給的有點問題,我權且按照is右上方和lm右下方來說明 is右上方說明在產品市場利率r偏高,這會導致儲蓄增加而投資減少,因此im。如...

111億元用漢字大寫表示是,159834用漢字大寫怎麼寫

壹拾壹億壹仟萬元整 注意 中文大寫金額數字應用正楷或行書填寫,如壹 壹 貳 貳 叄 肆 肆 伍 伍 陸 陸 柒 捌 玖 拾 佰 仟 萬 萬 億 元 角 分 零 整 正 等字樣。不得用 一 二 兩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念 毛 另 或0 填寫,不得自造簡化字。如果金額數字書寫中使用繁體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