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朗誦一句話時可以帶什么動作急,在朗誦一句話時可以帶什麼動作急!

2022-09-29 12:05:02 字數 802 閱讀 5252

1樓:

感動——單手放在胸口上

憤怒——向天空揮拳

(1)設計的手勢和動作,首先必須與朗誦材料材緊密配合,不能生硬堆砌,以免產生反面效果。

(2)手勢和動作要少而清楚,適當自然,並且優美適度,不宜過於具象。如果動作過多,也會有喧賓奪主之嫌。

(3)動作範圍不能過大,一般限於上肢胸部前方。手臂揮得太遠便會缺乏力量,垂得太低就不能引起聽眾的注意,更不可將動作做至身體後方或與身體側面平齊,這也是學員在平時的學習中經常出現的問題。

(4)腰部以下一般不應有所動作,頓足尤其不可;一來破壞美感,二來影響呼吸,也會打亂整個朗誦的節奏。

(5)身體不能經常移動,以免分散聽眾的注意力;只有在段落的大停頓或文意轉折的地方才可移動,以表示進入另一階段或層面。

急!!朗誦時有哪些手勢?

2樓:農村維修人

今天接收一台長虹彩電25寸的。開機指示燈不停地閃爍。就是看不到螢幕。今拆機檢測。是行部分的枕校電路故障,更換配件補焊故障排除。

致橡樹朗誦配什麼動作~急~~急,加分!!!!

3樓:

說到 愛你 的時候做個愛心手勢

也不止 的時候搖下手,表明自己不認同

每一陣風過 的時候手晃個幾下,表明有風

銅枝鐵幹 的時候手往上動,表明樹幹的長與堅韌紅碩的花朵 的時候手做個空心的圓圈,表明這是花

4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我也想知道`找到答案了告訴我聲,坐等樓下回答。

大家幫忙想一句話。急,幫忙想一句話!很簡單的!急著啊!

伴侶 情濃意切 然那般牽腸掛肚 咖啡伴侶 絲滑甜蜜 卻略顯單調輕佻 所以咖啡要喝咖啡伴侶在一起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目的 所以不知道該把 咖啡伴侶 寫好還是寫不好 暫定這樣吧 咖啡伴侶 四字怎能對二字的說 甜膩香醇 卻如此溫存可親 咖啡伴侶,相伴著苦澀的純真所散發出來的點點甜蜜,真情一生,美麗一生。幫忙...

一句話概括壺口瀑布怎么寫,一句話概括壺口瀑布怎麼寫?

黃河壺口瀑布位於山西省臨汾市吉縣城西45公里,距臨汾市165公里處的晉陝峽谷黃河河床中,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因其氣勢雄渾而享譽中外。壺口瀑布,是由於黃河流至壺口一帶,兩岸蒼山夾峙,把黃河水約束在狹窄的黃河峽谷中,河水聚攏,收束為一股,奔騰呼嘯,躍入深潭,濺起浪濤翻滾,形似巨壺內黃水沸騰。巨大...

開頭第一句話在文章的作用是什麼,一句話在文章中的作用,都是有哪幾種情況

那要看你的第一句話寫是什麼和作文主題是什麼了 可能是開門見山指點主題,可能引領下文,可能是反問引出下文,可能是文章觀點。不同型別的文章有不同的作用,看你怎麼用。點明主旨,點明中心,激發讀者的閱讀興趣引出下文。引出主文,加強形象感 一句話在文章中的作用,都是有哪幾種情況 有如下幾種情況 1,承上啟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