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嗎

2022-09-29 10:25:05 字數 1406 閱讀 4822

1樓:建造師張

你好,建造師掛靠在建築公司,他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是不會影響到本公司的,這個屬於她的私人原因,跟公司沒有任何的關係

2樓:摯愛翡冷翠

這個是不會影響到的,如果是他私人的債務關係,但是如果他利用你們公司的名義的話,那麼就可能影響。

3樓:庹甜恬

建築公司高考的建造師

但不在本公司都債不會,不要影響到本公司的話,那就過去,他屬於他私人的債務,所以是不會影響的

4樓:魚木散人

不會影響,除非你公司給他授權簽訂合同,那就是公司的債務了,否則他無權代表公司,債務屬於個人,與公司無關啊!

5樓:光威大魚

到底是建築公司的債務,還是建造師的債務,建造師的債務屬於個人債務,不會對公司有任何影響,如果是公司的債務,建造師也只是擔心自己的年薪能不能拿到手,而不會去關心公司的債務。

6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的,所以一定不要,我不一定要掛靠到本公司。

7樓:數碼百達通

看看如果不在本公司的話,他會影響到相關的這種公司的業務處理,所以說應該積極的在本公司進行就業。

8樓:耳冬三點瓦

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嗎?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不會影響到那個本公司的,因為這個債務是在本公司以外的債務。

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嗎?其實,建造師的掛靠本身就是一種違規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

不在本公司的債務,

一般應該不會影響到本公司,

簽訂建造師聘用合同的只是工作關係。

11樓:環谷桖

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嗎?建築公司掛靠的建造師不在本公司的債務,會影響到本公司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公司和掛靠公司有什麼影響嗎?必須是同乙個公司嗎? 10

12樓:vikiiy雙子

1不同類的二級建造師證書只能在一家單位註冊使用的(有造價師的話也要在同乙個單位註冊的)。

2把證書掛靠出去的話,自己工作單位證書是不能用了,工作還是可以從事的。(註冊章你可以自己保管的呀)

3是掛證不掛章,不能以自己名字的二級建造師的身份在外面管理工程,就是建管局來檢查的時候要二級建造師證書和b證是同一人的(章是在招投標時使用的) 輝衡網 專業諮詢

13樓:陽光的尛糖豆

只要是建設部的必須掛在同一家公司,要不就登出

我考的二級建造師已經在本公司註冊成功,現在想報考一級建造師和造價師是否能以其他單位報考

說一下啊,你bai報考一建du的話無所謂哪個公司給你zhi 出證明,但是等你一建dao考下來之後註冊版你們公司的話必權須要把你的二建先去建委登出一下,登出完了才能註冊你的一建。不是說你的二建從此就作廢了,只是登出了。還有,你的證書只能註冊乙個公司。註冊同專業的建造師證,必須先把低階的登出,再註冊高階...

造價員跟建造師不在同乙個公司可以嗎?

應該可以的,但是造價師必須和建造師在同乙個公司。造價員一般考試通過了就有造價員證了,不需要再註冊,應該可以和建造師不在同乙個公司。僅個人觀點 上面的兩位說的都對又都不對,忍不住插個話吧。1 省級或國家造價員也是要註冊的,並有相應且唯一的註冊號及執業證章 2 按規定,凡是註冊證件均應在乙個單位進行註冊...

本人是在設計公司工作,今年打算考二級建造師

你好只要是建設工程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 招標 造價諮詢等單位都是有資質的,都能給你出示證明。最簡單也是最穩妥的辦法是找個施工單位蓋章!在設計院工作有必要考1級2級建造師嗎 考個建築師證吧。建造師證現在沒什麼用了。開始實行的 建市226號檔案,住建部取消了對企業建造師數量的考核,不是建築行業的從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