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機械工程的可以報考建築類的一級建造師嗎

2023-03-22 13:30:03 字數 1918 閱讀 4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名!註冊也沒有問題的!

你是擔心專業不對口吧,機械的也可以報名機電的。

其實不要擔心,建造師報名專業限制在:工程類和工程經濟類。機械工程屬於工程類。

找個單位給你開個業績證明就可以了,如果你現在不在施工企業上班的話。如果從事相關的,那就更好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專業屬於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學歷和工作年限滿足條件就可以報考,專業報考是不限制的,註冊也沒有問題。

一級建造師cne163論壇。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機械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專業。

報考條件: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問題二:註冊到建築類企業沒有問題,但前提是你沒有其他建設部的證書註冊在不同的企業。

4樓:整合慈淖

雲南省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有哪些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這個證書貌似你得有3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吧···如果我了解沒錯的話··

機械類可以考一級建造師嗎

6樓:大立教育總部

機械類專業大部分是符合一級建造師考試報考專業要求,具體要看你的專業名稱,可以檢視一級建造師報考專業對照表。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包括:土木工程、建築學、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勘察技術與工程、測繪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水文與水資源工程、熱力與運動工程、冶金工程、環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屬材料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石油工程、油氣儲運工程、化學工程及工藝、生物工程、製藥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程管理、工業工程等36個專業。

7樓:大立

可以,機械類屬於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滿足一級建造師報考的專業要求,只要再滿足學歷所對應的工作年限(包含從事施工管理相關工作年限),就可以報考!!!

8樓:築成教育

完全可以,一級建造師的考試要求中專業必須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而你的專業是屬於工程類專業的相關轉,符合報考要求。

9樓:萍聚

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考試的。這個專業滿足建造師報考條件。只要你的工作年限滿足要求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10樓:大立培訓學校

可以,屬於工程/工程經濟類專業,但同時需要滿足學歷和對應工作年限的要求才能參考。

11樓:企業資質l建造師專家

可以的呀,只要畢業年限再符合,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機械專業可以考一級建造師證嗎?

請問大學裡學機械工程的學生要學那些課程

高校專業介紹 學科 工學 門類 機械類 專業名稱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 科技開發 應用研究 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機械設計與製造的基...

高考報考建築學類的需要什麼條件,要學建築學需要什麼條件?

建築專業bai 物理 必選,其du 他兩門任選即可。zhi比如浙江大學的工科試dao驗班 建築與土木版 要求 物權 理 一些院校建築學專業招生對美術基礎有一定要求。建築學專業培養的學生要求有豐富的空間想象力 造型能力和表現能力,同時具有較為廣博的知識面。如考生所在省級招生機構組織徒手畫加試,考生要有...

機械工程師的就業前景,機械專業真的前景慘淡嗎?

其實並非如此,真正能夠沉下心在機械行業發展的人,在經過十年以上的經驗沉澱後,都會有不錯的前景。具體原因如下 1 學習難度大。學過機械專業的同學都知道,機械專業的課程量和課程難度在所有工科專業中都是排在前面的,但是機械專業卻是強調理論結合實踐,實踐出真知的專業。所以,大學四年,我們在書本上學到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