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箱的清汙技術有哪些

2022-09-29 10:25:03 字數 549 閱讀 7338

1樓:

你的問題沒有描述清楚,究竟是要清理網箱上的汙物還是要解決網箱養殖帶來的水體汙染。

清理網箱上的汙物可以採用曬網和高壓水槍清洗,溫度夠的話可以混養少量的羅非魚也可以起到控制網箱汙物的積累,還有就是在投喂的時候一定要讓魚類吃靜,盡量少的減少網箱的汙染。

如果是養殖帶來的水體汙染最好的方法就是徹箱不養,如果非養不可也可減少網箱投放量,同時在大水面中投放適量以浮游生物為食的魚類,比如說鰱魚和鱅魚是最好的品種,一定程度上能夠適當控制水質的惡化。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箱養殖(1)放養的規格和密度。雅魚網箱養殖可分為兩個型別,一是苗種上網箱的中間培育階段;二是養成階段。苗種中間培育階段的放養規格最好為體長3釐公尺,放養密度為1000尾/立方公尺,在養成階段體長10釐公尺規格的魚種放養的密度50尾/立方公尺。

(2)網箱的日常管理。安全檢查,嚴防逃魚,在網箱養殖過程中要經常檢查網箱的安全;保證不逃魚,做好飼養記錄,內容包括魚體的活動與攝食情況,水溫測定、死亡情況、天氣變化情況、魚體生長情況(每10-15天測量一次)、網箱破壞情況及修復情況。

清的組詞有哪些,“清”組詞有哪些

1 兩字片語 清水 清新 清早 清洗 冷清 清晨 清貧 清潔 清晰 清輝 清澈 清朗 清涼 清閒 清爽 清幽 清脆 清香 清寂 清吟 清波 清湛 清點 清癯 清楚 清通 清油 清稿 清退 清靜 清平 清越 清剿 清道 清心 清譽 清秋 分清 清償 清單。2 三字片語 清道夫 假撇清 清涼油 清真寺 ...

女生對男友的汙情話有哪些女生對男生的汙情話

1 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後乖乖睡著。2 你已經是我心臟的一部分了,因為借走的是糖,還回的是心。3 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雲煙,永遠是少年。4 快別說了,一句你好就已經快讓我淪陷了。5 你知道我最愛的是什麼嗎?現在看這句話第乙個字就知道了。6 我覺得我無權...

哪些食物可以清肺熱,有哪些食物可以清肺熱

銀耳雪梨。天氣乾燥,人們稍不留神就會上火。嚴重的不僅會口乾舌燥,還會心緒不寧,有的人更會因虛火上公升大發脾氣。因此秋季飲食應當注意去火,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些滋陰潤燥 生。津養肺的食物和秋季水果,下面就為你介紹一款既能去火 潤肺,又能排毒養顏的美味佳餚。主料 火龍果 銀耳 木耳 雪梨。輔料 冰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