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單證的北航SAP,國內的大公司承認嗎?這個專業是不是很辛苦,是不適合女孩子來做呢

2022-09-29 09:45:04 字數 1774 閱讀 8308

1樓:前哥威武不霸氣

北航是全國最早開sap的,只是個單證,目前應該還只是四川大學是雙證的,其餘的都是單證,當然由於這個是高投入的學位教育,風險也相對比較大,現在開設sap的都是名氣比較大的院校。至於國內大公司是否承認,你正常畢業只要學位證,你接受的課程幾乎全部都是外面的培訓機構(博克教育)做的,你想讓公司承認你什麼。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這個職業的學歷要求全國範圍也就只限定到本科,只能看你的個人努力了,你如果有三個以上實際參與的專案經驗,這遠比你的學位學歷優勢大多了。

至於sap是分模組的,差異性比較大,畢業後工作很多都是外部顧問開始,出差可能比較多,自己判斷適合不適合吧。注:我只是乙個在讀的sap工程碩士,也是剛剛接觸模組,了解不是太多,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2樓:

關鍵在於,你學完了,能有好的機會去實習,去和實際用這個的公司接觸。如果沒有,那麼這個我覺得不值得。其實關鍵還是在於自己,不管是sap還是erp,目前缺口還是很大,得看你學到什麼程度了。

我今年考研,調劑到北航的sap單證,請問這個專業以後讀出來可以考博嗎,國家承認這個研究生學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sap單證我不太懂 不過能夠調劑到北航應該也不差啊

考博隨你 只要能考的上 拿到碩士學位就可以報了

4樓:夏風入

單證是指學位證,國家頒發的,不發學歷證。對讀博沒影響。不過這個專業如果你還想考博的話乾脆別來讀了。這個專業重點在於你有沒有專案經驗,懂不懂業務流程。讀博士沒用。

5樓:凋花茼雨夢江樓

這個專業畢業頒發***學位辦正規的學位證書,當然可以考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證沒有學歷的,只有學位,學位是承認的,不影響讀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後選這個學校了麼?好不好啊

sap單證就業好嗎?值不值得讀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個幾年sap的前景誰說的好呢?!想做sap還是先去學好英語吧!sap本身只是乙個erp系統軟體而已,後來人只是在用這個軟體不是在做軟體開發,個人覺得沒必要專門在學校裡面學。

除了abap這樣的開發模組以外,其他的業務模組中顧問的業務經驗很重要,這些業務經驗恰恰是學校裡面學不到的。

目前國內的sap培訓也好,專業也罷**貴,而且內容對不起報出的**。

總體不建議專門讀sap專業。

請問北航sap軟體學院如何?

9樓:黃花掩面

北航的軟院挺不錯的,sap專業是高薪職業,剛入行的前幾年是比較辛苦的,不過積累個2,3年,年薪15-20k還是可以的。北航的就業還是不錯的,都是一些大企業把

10樓:半點豪氣

sap這個專業好像實踐課挺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軟體學院畢業的學生下來工資待遇都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北航畢業的挺好就業的 而且待遇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圈套~別去~看時間你是不是已經去了啊?

想學 北航 sap erp 英語不好,是不是不適合學這個專業,求教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專業,只要學好,都是頂尖人才,沒有專業好不好,只有學術精不精!

sap財務系統的使用,請問誰有SAP財務系統的教程啊,能大致簡單的了解一下基本操作的,

sap裡操作步驟比較複雜,好象 人壽保險公司就是用這個軟體來做帳的 一般他們不會怎麼教你,但是對於不熟悉軟體的人也只能厚臉皮一點,耐著性子點問,還要多看看他們怎麼操作的 多瞄瞄 在對帳單的時候用到最多的還是excel 軟體裡面匯出來的資料參有符號 要把他們篩選分隔出來才可以的 還有就是在做費用的時候...

大企業的SAP都不好用嗎,真的有很多大公司都用SAP嗎?

系統的好用與否取決於公司的流程是否完善,各執行單位是否按照執行。sap系統在很多公司都有應用,其通用性強是因為它的模組化的框架設計,很多模組可以根據公司的自身狀況進行設計。當然選用sap系統,那麼公司的總流程就必須遵從它的理念。在實際操作層面,sap會有很多的指令 其實只要運用熟練,這種方式可以大大...

請問下CO與OB的區別,外貿單證上CO和OB有什麼區別

o b on behalf of.代表.也就是說前者代表後者sender a公司 o b c公司 就是a公司代表c公司發貨.c o care of.由.轉交 書信用語 也就是後者是中間商,前者是真正的收貨人 receiver a公司 c o c公司 就是貨由c公司轉交給a公司.外貿單證上c o和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