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附近比較有名的小吃是什么,鄭州附近比較有名的小吃是什麼?

2022-09-29 09:45:02 字數 5758 閱讀 7999

1樓:

高新區碧桃路山西麵食館的刀削麵

2樓:慷慨悲歌之士

胡辣湯,水煎包,雞蛋灌餅,燴麵,燜餅。

鄭州有名的小吃有哪些?

3樓:舞璇瀅

1、鄭州王師傅千層餅

鄭州王師傅千層餅是河南省鄭州市小吃,主要由麵粉等食材製作而成。

2、葛記燜餅

葛記燜餅是葛記罈子肉燜餅館獨家經營的一種傳統特色小吃。燜餅時,鍋內用青菜鋪底,放上餅條和罈子肉,加高湯稍燜即成。其肉香醇厚,肥而不膩,其餅柔軟適口,老少皆宜。

3、油饃頭

油饃頭是河南地區的著名小吃,河南人喜歡把它當作早餐吃,口感外酥裡嫩。

4、炸紫酥肉

炸紫酥肉是河南省特色傳統名點。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此菜以豬硬肋為主料,經過煮、醃、蒸和反覆炸製而成,具有色澤棕黃,光潤發亮,外焦裡嫩,肥而不膩之特點,配以蔥段,甜麵醬佐食,其味更佳。

5、開花饃

開花饃可以追溯到晉代,當時便有「坼作十字」形的蒸餅市售。開花饃成熟後,饃頂均勻綻放如花朵,故稱開花饃,口感暄甜。

4樓:瀛洲煙雨

一:河南燴麵

河南燴麵是河南特色美食,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是一種葷、素、湯、菜、飯聚而有之的傳統風味小吃,以味道鮮美,經濟實惠,成為鄭州有口皆碑的佳餚。外地人也經常慕名前來品嚐。

慈成嘉措:吃燴麵,一般少不了糖蒜,另外就是幾個比較有特點的冷盤。

二:燴羊肉

燴羊肉是河南的特色名吃,在登封盛行,現在已經在河南地區內廣泛流傳,乃是河南名吃的一大特色。

三:油饃頭

鄭州人吃油饃頭也有很久的歷史了,這是河南鄭州的著名小吃,河南人喜歡把它當作早餐吃。油饃頭別名,有的叫面託,有的叫老鴰頭。 油饃頭的製作:

晚上睡覺前發面,碗如果小了一夜之間都漫出來了。還會漫到了地上。

四:開花饃

開花饃可以追溯到晉代,當時便有「坼作十字」形的蒸餅市售。今之開花饃是在麵團充分發酵後加入適量白糖,餳到一定程度後下劑、成形、蒸製。成熟後,饃頂均勻綻放如花朵,故稱開花饃,口感暄甜。

五:虎豹肉盒

虎豹肉盒是鞏義回郭鎮虎豹兄弟祖傳,燒餅鼓肚中間空,又黃又脆,久放不壞。滷肉佐料質優,精細製作,夾入燒餅之內食用,外焦、裡嫩、可口。

六:胡辣湯

胡辣湯,又名糊辣湯,是中國北方早餐中常見的湯類食品。常見於街上的早點攤點,其特點是微辣,營養豐富,味道上口,十分適合配合其它早點進餐。如今糊辣湯已經習慣地被稱為胡辣湯,又美名曰:

「宮廷御錦湯」。

5樓:連郎雪沛雯

很多地方的啊。喜歡陳寨廟李的

還有光彩的,還有等等

很多地方。

鄭州最有名的小吃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以下三處:

1、花園路緯四路口的姐弟倆土豆粉。

2、經八路緯一路口(鄭大二附院)版

小推車上的煎餅果權子、雞蛋灌餅,好吃又正宗。

3、經七路豐產路口北100公尺,惠豐源燴麵館。

另外,這些地方也不錯:

4、二七的王三公尺皮店。

5、文化路豐產路向西,小吃一條街,有很多好吃的,鴨血湯、瓦罐、碳鍋魚等等。

6、農業路天明路口東南角的燒烤夜市。尤其是現在,毛豆上市,燒烤加毛豆,配上啤酒,很爽。

7樓:認準鄭州王師傅

鄭州王師傅王發展烤麵筋不錯,生意也好,前來學習烤麵筋的人也很多

鄭州有什麼小吃,比較有名的小吃街有哪些?

8樓:胥白筠通雨

1全部鄭州的小吃比較多,有胡辣湯,羊肉湯,燴麵,蔡記蒸餃,鄭州其實也很流行其他地方的小吃,粉漿麵條,靈寶肉夾饃,酸辣粉等等,許昌熱豆腐很多。

如果說比較有名的小吃街,比較有名的有汝河小區,國棉一廠,優勝北路(健康路也是),淮北街(老鄭大南門對面),包括以前的光彩,還有以前的前進路美食一條街,好像說的大部分都在西郊,還有管城區,順城街,有很多清真美食。

其實老鄭州的小路上,有很多小吃,知識現在小吃在街邊越來越難搜尋,很多進了商圈,比如萬達金街,王府井,錦藝城後面的商業街。

鄭州有什麼小吃,比較有名的小吃街有哪些?

9樓:鄭州美味君

鄭州的小吃比較多,有胡辣湯,羊肉湯,燴麵,蔡記蒸餃,鄭州其實也很流行其他地方的小吃,粉漿麵條,靈寶肉夾饃,酸辣粉等等,許昌熱豆腐很多。

如果說比較有名的小吃街,比較有名的有汝河小區,國棉一廠,優勝北路(健康路也是),淮北街(老鄭大南門對面),包括以前的光彩,還有以前的前進路美食一條街,好像說的大部分都在西郊,還有管城區,順城街,有很多清真美食。

其實老鄭州的小路上,有很多小吃,知識現在小吃在街邊越來越難搜尋,很多進了商圈,比如萬達金街,王府井,錦藝城後面的商業街。

鄭州最有名的小吃街在**?

鄭州什麼小吃最有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01、紫荊山後面的鄭州烤鴨店,一定要點伊府麵,好吃不貴。

02、東開發區西門口的重慶水煮魚。推薦生花生仁、牛肉粉條、水煮魚。

03、經三路秦朝瓦罐。瓦罐、乾鍋、六國小炒都挺好。

04、大清花餃子,在豐產路和經七路口向西200公尺。東北風味,餃子好吃,菜也好吃,去吃就送。基本上點四個到最後能上六個吃的你走都不想走。

05、北環城路和豐樂路交叉口的聞香居骨頭城。腿骨、脊椎骨、琵琶骨味道鮮美。

06、東明路和黃河路交叉口南100公尺楊記清芳拉麵,很有當年花園路集貿市場的味道。

07、經二路仲記擀麵館的手擀麵。在文化路和紅旗路口也有一家。

08、岳陽樓和全家福——泡椒魚頭。

09、五得的羊肉湯。現在有人說虢國羊肉湯比他好。

10、涮鍋——鴻茂齋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清楚。吃肉就去草原涮,吃味就去二力或老慶那裡。

11、火鍋小天鵝環境挺好,聽說最早在大同路時就不錯,就是貴。

12、全家福的糊辣魚,隴海路。

13、西大街和順城街口的郭記——燒雞和料子雞、老八醬牛肉 。

14、北順城街的西安正宗的蠟羊肉(絕的很!)

15、南順城街的風乾麻辣野兔、小籠包子。

16、城東路南關名吃城的油潑辣子面。

17、優勝北路東三街交口——丹妮食府(味佳價廉)柴雞泡饃一流,泡椒魚頭好吃,美極鴨唇也不錯。

18、優勝南路皮皮魯西餐廳,必勝客未進鄭州時,那裡的披薩是我在鄭州吃的最好吃的,奶油海鮮湯可以嚐嚐。

19、省歌邊上有個小飯店「月亮城」的魚膏很好吃,那兒土雞湯也不錯,雞湯裡的粉條還可以免費加。

20、政六街和紅專路交叉口上有家光大銀行,當然不是說銀行的盒飯好吃,而是它邊上的東北人?(我記得好象是叫東北人,反正就在緊挨著的隔壁,一到那就看見了)士多啤梨八寶飯,東北大骨頭,土豆燉牛肉,反正這的盤子是乙個比乙個大。

21、花園商廈旁邊的四川涼麵,那裡的涼麵、麻辣燙~!正點~!!…

22、西餐廳鄭州就沒幾家正經八百象樣的。丹尼斯六樓的雅園還行。

23、同樂路往西走到頭有家洛陽南關牛肉湯,哎呀,別提多得勁了。尤其喝多酒吐的胃裡空空的時候,一碗牛肉湯入肚……乙個字,爽!

24、涼麵最好吃的當然是優勝南路的「天府」了,不光涼麵,別的也都是好吃看的見。只是最近菜價提高了,乙個「魚香肉絲」都要15元。

25、優勝南路的南韓「漢江燒烤」也不錯。乾淨、情調也不錯,只是不適合人太多去吃。茶水是大麥茶。

26、紅專路和文化路交叉口,紅專路小吃一條街。經常進去之後花了眼,不知道吃那家的好了。右手第三家或第四家(老是記不住)有個「地鍋雞」還不錯。

新疆人的烤肉串挺好吃,到夏天螺絲大蝦上市了,就更熱鬧了。

27、優勝南路的廣州開煲。煲仔飯,白粥,例湯,清遠雞,還有各種燒臘。

28、優勝北路的上海人家,比經三路老上海好吃。這兩家店是乙個老闆開的,不過上海人家是全國連鎖。

29、滙豐源燴麵。政六街緯五路口向北100公尺,燴麵沒的說,羊肉串也不錯,還有各種小菜。

30、說到燴麵,馬記燴麵味道也很不錯,和滙豐源的風格不一樣的。位置在隴海路和城東路口向東200公尺。

31、紅旗路和黃河北街交叉口往東50公尺,思達連鎖超市對面,新疆烤肉手抓飯。正宗新疆柯爾克孜族來鄭州開的店。我新疆同學說這裡是鄭州最正宗的新疆菜館。

是不是我不知道,反正好吃。羊肉串,**雞,手抓肉,手抓飯,拉條……天啊!

32、三九大酒店的晚茶還是不錯的,**稍微貴點,但能接受。

33、正弘國際名店對面的哈根咖啡店裡的中餐不錯,尤其是肥腸煲特別好吃!另外環境也很好。

34、同樂路老西兒麵館,多種雜糧做的面和筱面靠姥姥,可以連吃半個月麵食,不會重樣。還有各種山西小菜。

35、黃河路服裝批發市場對面的,高麗飯店,涼麵,和冷盤鱈魚和土豆,韓式燒烤和韓式小菜。

36、南陽路上,大石橋向北一百五十公尺,薛家公尺皮。我個人認為是鄭州最好的公尺皮了。北閘口的阿信公尺皮也不錯。

一定要放辣椒油,不然不如不吃。順便嚐嚐「白吉饃」。只是環境稍差了點。

37、北閘口路紅螞蟻的串串香,我同事說非常好吃。可以去試試。

38、東三街和優勝北路路口北20公尺小肥羊,不蘸料吃羊肉,此店好吃不貴,很適合朋友一起來吃。

39、華豫川菜館。在二七北路市公安局斜對面。稍微有點貴,還能接受。色、香、味俱佳,值得一吃。

40、老五羊肉湯。在豐產路鄭七街路口向西150公尺。羊肉湯味道正,而且蒸菜品種齊全。特別推薦醬牛肉。香!

41、順河路紫荊山路交口的糊辣湯,好不好不用我說,看看天天排隊的人就知道了。

42、麗都名吃城。在花園路紅專路口,正宗南陽路大沙鍋,量足味美,油酥燒餅特別好吃,脫骨泡椒鳳爪值得一試,地鍋雞也不錯。說的我都又流口水了……

43、新疆風味餐廳,在經八路和任砦北街路口向南50公尺。**雞和炒拉條是我在鄭州吃過最好的!

44、新疆人餐廳。在花園路紅專路口往西50公尺路南。推薦囊坑烤肉、囊包肉、烏蘇幹煸翅。待客的茶都是磚茶,餐具也比較有特色。

45、中原西路快到須水的轉盤旁邊有家賣豬蹄和叫花雞的,天天排大隊。一隊是買豬蹄的,一隊是買叫花雞的,味道的確很好!

46、北方手工面,在東明路和緯二路交口向南50公尺,麵條絕對是手工一下一下揉出來的,讓你親眼看著從麵餅變成麵條。口感好,筋道,有嚼頭。只是滷的味道還需要提高。

47、勞動路和太康路口,有個河南食府。裡邊有不少河南特色菜,洛陽水席的一些菜也有的吃。除了自己過癮,還是個招待外地朋友的好地方。**稍貴。

48、荊山百貨大樓旁邊新開的豪客來餐廳也不錯呀,裡面的沙朗牛排和紅酒牛排都不錯,好吃不貴

49、薄,酥,豆泥糯而不膩,微微的甜,是夏季一道不賴的點心.

50、京福華肥牛(經三路)吃著衛生方便、清淡,可以一試

51、農業路原來的老八科對面,有個大型地攤夜市,相當的不賴。

52、優勝南路與健康路交叉口西200公尺「皮皮魯西餐廳」感覺還可以,鵝肝醬還象哪個味道。

53、農業路東三街路口有個「趙記公尺皮」;東三街紅旗路交叉口有個「秦鎮公尺皮」;北閘口的阿信和趙記就不用說了,地球人都知道;光彩市場的涼麵(現在還新增了南瓜湯);丹尼斯人民路店北小街裡的「桂林公尺粉」店也行(滷的雞翅,雞頭特別好吃

54、農業路經五路口德寶的肥牛比較好吃 南韓料理味道也可以。胡辣湯棉紡路人行對面的不錯 還有紫荊山路與順河路口的不錯。

55、衛生路和優勝南路交叉口,有乙個四川人開的小飯店。十幾張桌子,店名忘了,別的菜沒記住,酸菜魚,糊辣魚.絕對一流,此店的招牌菜,桌桌必點。

56、政六街與紅專路口北的羅老太大腸湯特好。

57、甘藍拉麵。位於豐產路上,開來大酒店東面100公尺路北。好吃不貴,不油膩。

58、二七廣場百年德化二樓多公尺尼西餐廳 皮薩好吃便宜。

59、文化路與北環路口的家樂福自助火鍋好吃不貴 。

60、公升達跟經幹院中間的連莊飯店,那的**雞好吃不貴還實惠,面做得又勁道。

杭州比較有名的小吃街的小吃是什麼

杭州小吃一條街最有名的是河坊街,是仿古一條街。工藝品 小吃很多,全國各地的小吃都有,到杭州來的旅遊者常去的地方。美食比較集中的地方有河東路和競舟路。河東路在朝暉新村邊上,競舟路在城西,文二路至文一路之間段。兩地特色不一,一些小飯店很有特色。吳山路美食街是杭州最傳統的美食所在,不過現在店不多,賣一些有...

目前,鄭州比較有名氣的廚師培訓學校有哪些

咱們可以在網上多看看,確定幾家實力比較大的廚師培訓學校,然後實地去考察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

zero的滑板怎么樣?比較有名的滑板品牌都有哪些?長春哪有比較棒的滑板店

沸點。我就這個有點印象 沸點只是國產的牌子 在世界範圍 算不上出名zero也是很好的大牌 而且 算便宜了 挺輕彈的真正的大牌的話 element girl planb 什麼的很多的 說不過來 這是滑板吧的科普貼 有點小介紹 可以到滑板吧多了解下 滑板橋 品牌 及 更換 科普貼。com p 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