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各種快遞公司的評價,國內快遞公司評比排名?

2023-04-20 04:30:02 字數 1745 閱讀 2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都是一樣的,都存在一樣的問題,快遞這個行業人員多,流動性大,素質參差不齊,這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我們這裡的同乙個公司裡的不同快遞員有對客戶彬彬有禮的,有跟客戶打成一片的,有對客戶罵娘的,什麼人都有,每個公司都是乙個樣,你做**推薦中通申通和圓通,因為這3個公司可以講價而且價效比都不錯。

ems是一定要發的,沒辦法,因為除了它沒有哪個快遞可以到達村鎮一級的,**完全無法保證自己的客戶都是在城市甚至是縣城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是順風,第二天到達;最全的是ems,村鎮一級都到;最爛、最慢的是韻達,最快半個月,相信也很少人聽說過這個名稱,如果貨主沒及時催的話,乙個月、兩個月到貨是正常。

3樓:簡單

圓通,申通可以的,至於不好的評價是和收貨人當地的公司人員的素質有關,只要你發貨地的快遞公司服務沒問題就ok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直觀,更能說明一切。

5樓:弭日布樂天

千萬別用韻達,我從南京發到淮安乙份快遞,4天了,還在他們倉庫呢--

國內快遞公司評比排名?

6樓:胡有理

百世匯通最垃圾,客服不付責任。

7樓:勾逸秀

ems速度最慢,服務最差,**最貴。

8樓:匿名使用者

ems墊底都不夠格,就它還能排名,我就呵呵了,都是些什麼素質從業人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高質量的,順豐把,其他的ems還湊合,剩下的都一樣垃圾~~~

目前國內幾個快遞公司哪乙個比較好?服務態度,速度,**等等方面,請常用快遞的朋友指點一下。

10樓:知道認證團

關於國內快遞,現在的可謂是群雄並起,據了解,在北京就有1200家快遞公司在開展業務,但真正有實力,擁有自己的運送網路的公司沒有幾家,其他都是這幾家的**商或者合作夥伴。下面介紹一下幾家公司的情況,希望能幫助到你。

國內企業:1、中國郵政的ems,優點:網路強大,全國2000多個網點,讓所有對手望塵莫及,而且這2000多個點都是他們自己的人,別說到縣里,就是到村里,他們也可以做到。

缺點:反應速度較慢,跟蹤查詢有困難。

**:20元/500克起,檔案包裹**不一樣。

2、順豐快遞,來自廣東的順風公司,最近幾年發展很快。從一家作坊公司發展到一家較大規模的公司成績有目共睹。

優點:發往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速度和ems差不多,**要比ems低一些。

缺點:發往其他地區的服務質量就很一般了。

3、申通快遞,來自長江三角洲的企業,原來是做上海周邊快遞起家的,現在也在北京開展業務。

優點:發往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快件和ems差不多,**也低一些。

缺點:和順豐一樣,有區域限制,發往其他地區的快件服務質量就一般了。

4、宅急送。

國內最大的民營快遞公司,網路500多個點,但大部分是合作網路,自己的點估計有100個左右。

優點:速度和ems差不多,有些區域還要快。也能做貨運。

缺點:不做檔案快遞。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服務,態度很哈,快遞也不容易掉,另**比一般的高幾元,要時間用順豐,重要的都要用順豐!!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了,其他的,都不行。

請問有哪些快遞公司可以國內快遞水果

水果可以快遞,但是水果的成熟度只能控制在6 7成熟,即我們通常說的生果,因為我是做水果速凍加工的,一般都是寄鮮果樣品用,所以比較熟悉,按我說的標準一般快遞都給寄。題外說,你想寄8 9成熟的,建議使用汽運讓對方在車站接受,特別情況的使用空運。1 中通 申通 圓通 韻達 順豐都是可以快遞水果的 2 水果...

最便宜的快遞公司有哪些,國內哪些快遞公司運送價格比較便宜?

ems是最便宜的快遞 ems空運快遞 因郵局快遞全國都是一個統一的收費標準,公司對ems快遞收取的費用如下 1 廣東省內 首重12元 0.5kg 續重8元 0.5kg。2 江蘇 浙江 上海 北京 福建 天津 重慶 安徽 廣西 貴州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山東 山西 陝西 四川 雲南 黑...

關於對快遞公司的投訴,關於對快遞公司的投訴!!

我曾經也遇到類似的情況,當時很惱火,打了他們總部的投訴 我是打了很久才打通的,後來跟快遞員通 說讓我把投訴撤了就給我送,我最後還是沒撤,而且還上12315之類 去投訴,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了,自己樓下搬上去的,遇到這種事是很氣人的,沒辦法現在的快遞公司服務都很不好的,之後我就再也沒用過那家的。你可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