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膚秀是國產品牌嗎,妙膚秀粉底液好用嗎?

2022-09-29 04:20:03 字數 1194 閱讀 9324

1樓:昆吾典利

這款粉底液的話,個人感覺效果一般,它的遮暇力的話不是很好

2樓:不愛涼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clever skin妙膚秀專注於護膚彩妝的研究,依託前端科研技術為亞洲肌膚保養需要提供對策,打造亞洲肌膚專屬的護膚美妝產品。母公司擁有多項專利技術,是多肽護膚的倡導者和踐行者。

整體上是不錯的 ,妙膚秀在研發技術上得到了法國、瑞士、南韓等國家的支援,長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各個方面進行研究資源共享模式。同時,clever skin妙膚秀成分原材料是源於世界各地的,採用基本是珍稀植物,以保障產品的純天然性,這些珍稀植物的儲存和提取難度高於國內一般產品的研製工序。因此,clever skin妙膚秀在生產和研製上都有更高的標準要求!

提問請問它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回答肌底水消炎保濕,並有一點抗氧化作用。精華液裡的水楊酸促進**新陳代謝,緩解油脂堵塞,丙二醇會有發熱感,含有薄荷醇會有涼涼的感覺也許可以中和一下。霜裡新增了尿囊素我對這個成分挺有好感的,抗炎舒緩。

就是霜的防腐劑有一點點過敏風險,其實新增量很少啦。潔面慕斯是氨基酸潔面,很適合痘肌,溫和。潔面裡的防腐影響較小,反正要洗掉的

補水,保濕,修護

提問能修復臉部過敏,泛紅,有紅血絲等症狀嗎?

回答親,可以的,但是只不過根據不同的肌膚,時間會不同更多5條

妙膚秀粉底液好用嗎?

3樓:桃花清瑩

這款粉底液的話,個人感覺效果一般,它的遮暇力的話不是很好

clever skin妙膚秀粉底液和粉底霜有什麼區別嗎?

4樓:神鹿

一般粉底液都更加服帖一些,而粉底霜相對來說比較幹一些。

5樓:飛贊向

粉底霜會更加細膩一些,和**的貼合性也比較好,效果看起來更加自然。

6樓:扈琨

妙芙秀粉底液和粉底霜有什麼區別嗎?當然是有區別的,乙個是粉底液乙個是爽,那麼底液呢是拍打的,而雙直接是抹上去的,所以說還是性質上有一點區別。

clever skin妙膚秀的隔離霜好用嗎?

7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妙夫秀的隔離霜還是挺好用的,比較滋潤,不拔幹,而且比較服帖,很細膩

oppo手機是國產品牌嗎?oppo是國產手機嗎?

oppo手機是國產品牌嗎?手機不是國產品牌,但是他的手機功能也是不錯的,雖然他的名氣不大,但是他的手機是很好用的。oppo手機就是國產品牌,所以選擇國產品牌應該是沒問題,畢竟是我們乙個比較大的品牌。oppo手機是國產品牌,是國產品牌價效比較高的手機。1 oppo手機是國產的,oppo是廣東歐珀移動通...

魅族手機是國產品牌嗎,魅族屬於國產手機嗎?

魅族 meizu 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廠商,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 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魅族科技於2014年推出子品牌 魅藍 2015年推出高階子品牌 pro 致力帶給大家更好的產品。魅族屬於國產手機嗎?是的,魅族手機是中國製造。魅族確為國產品牌,雖說有些部件是國外進口的。但在國際經濟大潮中,誰會不計成本...

冰箱國產品牌與合資品牌哪個好,國產冰箱有哪些牌子,合資冰箱又有哪些牌子?

國產品牌海爾,奧馬,合資品牌,松下,比較不錯。給你乙個資料做參考,海信冰箱出口歐洲的份額由兩年前的5 提公升到現在的26 所以不要迷信洋品牌了,在品質,售後上都沒有什麼優勢的,老外都在用中國冰箱,中國人用洋品牌,完全是自己想不開。今年推出的正負離子殺菌科技,更是零的突破,並推出了行業內惟一能夠真正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