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告訴我怎樣幫他人搞好學習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9-28 17:45:08 字數 845 閱讀 7778

1樓:ta啽

他如果是你要好的朋友就主動去找他,如果你是班幹部要幫助班裡的人就要1對1的,好好的和同學搞好關係,首先讓他們信任你!

2樓:亓鴻波

關鍵是學習方法, 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可以事半功倍的哦, 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 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 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 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下面是一點小建議: 語文:

多看報紙,比如雜文報之類的,對一些基礎的語法、句法、字詞讀音掌握準確,做到這點不難,都是基礎性的,不知道現在還考不考文言文,反正我的文言文不會失分的。 數學:課本要求非常熟悉,對每個知識點,乙個字不錯的複述下來,這不難,因為數學的該年首先要理解,然後才能記下來,很好記。

然後作些練習題。一切ok。當然有的人數學就是不好,這就像每個人都有擅長作的事一樣。

不是智力問題。 英語:多閱讀,課本上的單詞,全部記住,每天早上看乙個小時的英語,即可。

剛起來的時候,記憶力很強那個時候。然後就是閱讀,看些英語學習雜誌。做做上面的題。

對於普通的英語試卷,沒有必要深研究,跟高考有一定距離。倒是那些雜誌上面的知識點類的題,要掌握。 物理:

還是那樣,比數學更側重於記憶,然後理解原理,看到乙個題目的時候,想原理,這個原理能不能解決,這個不能,其他的能不能,或者結合多個原理。功那部分尤其這樣。還有就是仔細,分析力的時候,多個力都要考慮到。

化學:最側重於記憶。課本要非常熟悉,各個分子式、反應方程準確、快速寫出,對於實驗部分,更是簡單,你只要理解了,每步實驗,為什麼要這樣做,就可以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一起**學習的問題

告訴我,怎樣可以忘記人,告訴我,怎樣可以忘記乙個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

怎樣,表白,表白的句子可以告訴我幾個嗎

問 你有男朋友嗎?答 沒有 問 你現在有了。既然要浪漫表達就應該深沉表達,語氣緩慢有節奏感,首先用她的暱稱去稱呼她,讓她感覺親切一點讓她看著你,你也要深情的看著乏俯催謊詘荷挫捅旦拉她來說,至於說什麼應該看她表情隨機應變,千萬不能笑著說要嚴肅並帶有很豐富的喜悅表情只要說的動情說什麼都可以,更不能緊張接...

告訴我,你喜歡我的那一面是什麼意思可以告訴我

至純加侖淨水機,這款淨水機的價效比是相當的高,硬體和實用性都是一流的,而且包括加侖大流量 無壓力桶 內建檢測筆,好多品牌都達不到這個配置 告訴我,你喜歡我的那一面這是我老婆在她微信空間裡的說說是什麼意思也不是問我的還有兩張相片 孤獨,希望有人注意到自己,或者是很快樂希望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女生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