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會長妊娠紋?為什麼會長妊娠紋?

2023-05-12 08:45:06 字數 1780 閱讀 3950

1樓:書谷之

懷孕的媽媽一般在五到六個月的時候就會長妊娠紋。它是孕婦孕期的一種常見的生理改變。主要是由於懷孕後子宮慢慢變大,會使腹部的**彈性纖維無法承受來自子宮的壓力而鍛鍊。

由於激素的影響,腹部的**會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者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不過各人的體質不同,也有少數的孕婦是不長妊娠紋的。

2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懷孕之後**彈性減弱,**變薄,皮下血管顏色明顯,就會形成妊娠紋。一般是生產前的乙個月會出現比較嚴重。

3樓:m豬精

懷孕五個月左右就會長妊娠紋;因為**彈性和肌纖維導致肚皮被動膨脹,**出現斷裂情況。

4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一般在懷孕六七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長妊娠紋,因為孩子在乙個勁的長大,那麼你的肚皮上的**就失去了彈性,然後就會長妊娠紋。

5樓:蘇格拉底de麥穗

一般懷孕六個月以後就可能長妊辰紋,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長的,這都是因人而異,你有的人體質比較容易長,為什麼會有妊娠紋,就是因為人本來是很瘦的,因為寶寶的發育肚子慢慢長大,身上的肉也越來越多,把身上的肉都撐開了花。

孕婦懷孕多久會長妊娠紋?為什麼會長妊娠紋?

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會在5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長了。主要是因為寶寶開始發育。可能會讓肚子變大。肚子變大之後,**就會特別的緊。就會有的。

7樓:創作者

三個月以後就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肚子比較大的原因導致的,和激素是有關係的。

8樓:施庭學姐

在懷孕5個月的時候會有妊娠的,因為這個時候肚子越來越大,這個時候**撕扯的特別厲害,**的皮下組織會受傷。

懷孕多久開始長妊娠紋?有什麼徵兆嗎?

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大概是5個月到6個月,**會出現特別瘙癢的情況,**彈性比較好的話,長妊娠紋的情況特別嚴重,會感覺到**被撐開,會出現肌纖維斷裂的情況,所以要提前做好預防工作,要塗抹防止妊娠紋的油,要補充膠原蛋白,多吃豬蹄豬肘子。

10樓:星了

懷孕到了28周之後就開始出現長妊娠紋的情況,但是這也根據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有所變化。開始長妊娠紋的時候,自己的肚皮會出現嚴重發癢的情況,而且肚子真的速度比較快。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大概在四五個月的時候會長妊娠紋,這個時候孩子會慢慢的長大,肚皮會被撐開。長妊娠紋的時候自己的**是比較癢的,有的時候還會出現一些疼痛的現象。

12樓:happy薛醜醜

懷孕差不多4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長妊娠紋,在長妊娠紋的時候**可能會有癢的情況,出現紫色的紋路,肚皮上出現紅點點。

在懷孕之後,一般多久開始長妊娠紋呢?

13樓:to兔兔兔芷

一般從32週後容易在肚子上長妊娠紋,因為在32週後寶寶會迅速長大,肚皮被速度撐大,就容易長出來了。

14樓:小未來

一般都會在孕28周開始長妊娠紋,但並不是每乙個孕婦都會在孕期長妊娠紋,所以妊娠紋的生長會根據每個孕婦的實際情況而定。

15樓:drry德

有些媽媽孕期就開始擔心妊娠紋的到來,其實妊娠紋並不是孕早期就馬上出現的,一般會在5個月的時候出現,或者是7-8月時出現,但是也有極少數的媽媽,孕期並不會長妊娠紋。

女性懷孕都會長妊娠紋嗎?怎麼預防?

相信大家應該能夠看到的就是對於很多的女性懷孕之後其實都會長妊娠紋的,而且妊娠紋這個情況其實不同的人而言有不同的乙個情況的,所以說對於人身份這個情況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體質,有些人易胖也會長這樣的紋路,所以說。其實並不是非常的好看,而且如果這樣妊娠紋的話,就是孕婦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的乙個情況...

有什麼辦法去掉妊娠紋

妊娠紋怎麼去掉?堅持有氧運動,進行慢跑 快走等有氧運動能夠有效地促進身體代謝,消耗脂肪,生成肌肉,從而淡化腿部 臀部的妊娠紋。妊娠紋怎麼去掉?臀部動作訓練,平時躺在床上,也可以嘗試一些緊實臀部的動作。躺平,雙手放置在身體兩側,曲起雙腿,盡可能地向上抬起臀部,並收縮肌肉,維持動作約三秒再緩緩放下。重複...

預防妊娠紋用什麼好?

預防妊娠紋的方法 1 均衡飲食 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而由於膠原纖維本身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可以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避免攝取太油 甜食 容易肥胖 太鹹 容易水腫 的食物。2 體重增長 在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上,每個月的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1至1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