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我的男朋友培養感情,怎樣和男友培養感情

2022-09-28 10:50:04 字數 1956 閱讀 5122

1樓:翠翠v才才

總是在**裡聊天當然不夠現實,感情這東西是要相處後才能建立的.你們可以試著多見見面,彼此了解的深了在考慮是否在一起啊!

如果他正是你要找的那一位,那就要好好珍惜,多多理解和關心他.

還有就是對待你們之間的愛情要像放風箏一樣,飛的太遠怕**,線拉的太緊又飛不高,要有乙個度,給彼此乙個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對啊.

兩個人在**裡頭真的很虛~~

為什麼?

因為**裡頭只能交流精神上的東西...

實際中..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可以說是一些對方的缺點你是看不到的....

但要是想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最好兩個人同在一處..那樣才有可能真真正正的在一起..

如果說..**聊聊就可以一生一世..

那為什麼網戀就不會呢..

網戀跟**聊也是一樣的...但它基本上是.見光就死的那種....

只有萬分一的機律雙方可以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一句話,好好愛他,珍惜他,理解他,寬容他,給彼此足夠的空間!

4樓:野孩子暖暖

多見面可能會比較真實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

怎樣和男友培養感情

6樓:罕白諾夢桃

愛情不需要刻意培養的,只要彼此能視目相對,就已經很幸福

7樓:我愛沵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需要從彼此個人生活開始,點點滴滴才能更深入的了解對方 從,生活上,性格上,愛好上、、、希望你能早早的了解男友,培養更好的感情 其實他會做到乙個大男人做的,你心細,你們倆會很幸福~很有心 哈哈

我和我的男朋友,怎樣讓感情更進一步

8樓:琛琛

經常溝通,了解他的需求,換位思考

9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同床同居,讓靈與肉溝通好

10樓:懦弱給誰看

雙方的,女孩太主動,容易被傷害

怎麼培養感情呀?我和男朋友好像並不相愛,都是更愛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你的且你不討厭的處物件比較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並不是對方真正喜歡的那個

13樓:手裡的漂流瓶

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培養不出什麼感情的,因為你們內心根本就沒有對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感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這得看你怎麼去為對方付出。

怎麼樣和男朋友培養感情呢,我愛他多一點!我主動多一點!!

15樓:當你欲哭無淚

女生最好找乙個愛自己多一點的

16樓:荊瀚

你主動不值錢,他不主動就分開吧,感情沒有女方主動的,女方主動的下場,往往是被拋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太廉價,男人都不在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談談戀愛就算了,結婚就免了吧

如何增加和男朋友的感情

19樓:冷暖自知

體貼,大方,包容,總之要有默契

20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感情是要培養的。

21樓:名字沒那麼好想

燒飯給他吃,打扮漂亮給他添光。

22樓:大周鳳皇

了解他的底線,不去觸碰。體貼

怎麼和倉鼠培養感情?我家倉鼠老是想逃跑的表現我要如何解決他

養了多久了?先開始的時候不要總是去打擾它。然後慢慢的有好吃的要用手親自喂它,讓它熟悉你的味道輕聲的和它說話,不要嚇到它,有時間方便的話就把它放出來玩一會,慢慢來,我家的布丁才一星期就敢上我手玩了,就是還不敢上手睡覺。您家的倉鼠個的月了?倉鼠自己的空間小 上的杯子 他就會逃走,你要先戴著手套,慢慢的靠...

如何和女朋友培養感情,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火花,缺少共同語言。可能是性格原因,一年了,你 感情需要溝通復,即使有一天制結婚了,仍然需要有事沒bai事給她打個 du,問候zhi一下她。女人需要哄dao 她們愛聽甜言蜜語,直到她們老去。如果你愛她,即使你再累,再壓力大,也不能把你的另一半當成出氣筒!記住一句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

該怎麼樣和未來的公公婆婆溝通,相處,培養感情

所有的女人bai生了孩子後都會是好du 媽媽,因為zhi母愛是天生的。當然如 dao果說 內要講究方法的話,就要控制住脾 容氣,因為孩子很調皮容易不聽話,要給孩子講道理,因為童年時如果孩子犯錯你對他大喊大叫,會成為他一輩子的陰影。另外在他面前盡量做個好榜樣,以身作則,不要對孩子亂說話或者無意間做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