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女朋友培養感情,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2021-04-03 11:10:38 字數 3414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火花,缺少共同語言。可能是性格原因,一年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溝通復,即使有一天制結婚了,仍然需要有事沒bai事給她打個**du,問候zhi一下她。女人需要哄dao

,她們愛聽甜言蜜語,直到她們老去。如果你愛她,即使你再累,再壓力大,也不能把你的另一半當成出氣筒!記住一句: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您可以經常給她發簡訊,如果有時候特想她,但又不知道該發什麼給她,您可以裝作發錯資訊(比如,發個「哦」),緊接著發一句「不好意思,寶寶(親愛的,稱呼方面就隨您了),我發錯資訊了,在幹什麼?」這樣下去,感情會很好,如果時間長了,您可以把緊跟其後的資訊省略,她會自動給您發來「怎麼又發錯啦」類似於這樣捎帶埋怨的話語,當然,裡面包含著無盡的愛。

在無法與愛人見面的情況下,發資訊是最培養感情的了,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過來的。

等到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可以去她工作的單位接她下班,中午或晚上一起吃頓飯,有空在一起看部電影。

假期時,約她出來,去遊樂場、咖啡廳、電影院、公園~~~~就隨您了

祝您和您的愛人地久天長

3樓:八寶周

你說的抄想成為靈魂伴侶倒不是

襲簡單的事,只是我bai個人覺得愛情du久了就zhi變成習慣。一年多的感

dao情,正是在雙方逐漸的了解中,女孩子更多的看到的是對方不經意之間流露的關心,平平淡淡也未嘗不可,只是可以多幾分浪漫更能快速讓女孩子感覺到你的用心。也許你女朋友也是慢熱型的把。

建議,你和她多說說你在生活中的各種事情,分享你的心情,也讓她能接觸到你的家人,在她遇到事情的時候給予鼓勵和關懷,即便她不經意提到的事情,你也可以記在心上,適時表達自己的感覺,讓她覺得你隨時隨地都在,她自然就離不開你咯!

4樓:匿名使用者

視如瑰寶 寵她愛她 為她著想

這是任何女人都夢寐以求的

多了解她的內心 你不僅僅是她的伴侶

還是最了解她的那個知己

這樣她會視你如全世界最最信賴的那個依靠

5樓:

交心也是互相的啊,不可能單方面的吧,你對她好她自然會同樣的對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的性格是否合得來,覺得合得來就要進一步培養感情,合不來就分開,當做好朋友。要進一步發展就要多溝通,多包容,有些時候有點小吵未必就不是好事,感情是經過磨練出來的。

7樓:小亞童童

經常約她一起,慢慢的去深入了解她,試著和她一起**將來,慢慢的互相吐露心事,偶爾給她一點兒浪漫和感動也會很好哦~

跟女朋友分手後怎麼才能把她追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看到了你提的這個問題還不能被感動的話,證明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不過很希望你能有好運。

不要太悲觀,不一定非要擁有,要是你真的喜歡她,就默默的祝福她。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薆時罘要說永遠,分手時罘要提曾經.!.+..魚放棄水 水還是屬於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跟你分手,我們在一起了

11樓:貴雪綠強木

在你準備好之前她就已經放棄了。要發現她的優點並將她追回來。

第一步:承認你錯了

承認你所做錯了,即使你不認為你做錯了。承認你傷害了她並道歉。

第二步:尋求幫助

導致她和你分手的那些行為,千萬不要再做。如果你需要專業的幫助,那就去做吧。

第三步:釋放出來

如果你需要發洩,釋放出來吧。你可以和別人談話或是將你寫的感受寫在紙上,寫完將紙扔掉。

第四步:不要和她聯絡

停止和她聯絡。這也許很難,不是打**,發郵件,發簡訊或是去她工作的地方或是她常去的地方,這樣做只會使她遠離你。

第五步:花些時間

建立你的自信,花些時間將精力放在自己身上。開始新的愛好,或是繼續做原來喜歡的愛好,或是和朋友閒逛。當你高興,並對自己有信心的時候,這時你遇見前女友,她對你會更有吸引力。

第六步:要積極樂觀

關注生活中美好的事,比如朋友,家庭,工作,你的愛好,或是健康。要出去約會並參加社會活動。如果她發現你正在約會,她可能會意識到她是多麼想念你。

第七步:記住她生活中重要的事

記住她生活中重要的事。寄給她卡片,讓她知道她生活中那些重要的事對你來說同樣重要

怎麼讓乙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13樓:浪跡情感

如何讓妹子對你感興趣之「吸引不是一種選擇」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女人會條件反射地被男人的某些特質、訊號、生理特徵等所吸引,這種吸引不是女人有意識的選擇,而是生物進化機制使得她們的吸引開關自動地就被這些雄性特質所「開啟」。簡言之,吸引是情不自禁的,是不受女人的理性思維和主觀意識所控制的。這個觀點是一切戀愛撩妹理論的基礎之一首先,我們可以把吸引女人的雄性特質分為三種

第一種特質:

第一種特質是天生的,我們基本上是無法改變的,比如身高、骨架、相貌和其他生理特徵等(當然,整容、美容和穿著打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進或掩飾先天不足)

第一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繁殖價值

第二種特質:

第二種特質雖然可以在後天獲得,但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努力和機遇,比如財富、權勢、名聲、社會地位等等

第二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生存價值

第三種特質:

則可以在不太長的時期內有效地打造出來,比如自信、幽默、機智、口才(包括發聲、語調等)、肢體語言、社交能力、領導力、控制力、創造力、體型等等等

如果上面兩種特質稱為是硬價值的話,那麼第三種特質可以稱為是軟價值

除去身體體型和其他一些外在的「一技之長」外,剩下的特質就是我們的「人性」部分。這些特質就是人格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必要的距離,真心對她好,不要讓她覺得你很煩,她不開心的時候逗她開心,在她生氣的時候去哄她,她一定會明白你的用心的。

15樓:黃q群

要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16樓:夏日夜星小燦

自己要表現得成熟,也不可以太幼稚,整個人顯得風趣,慢慢地接近她,開始表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實意對她好,支援她,相信她,有時候要主動一點.

18樓:演繹l快樂

保持必要的距離 適當的關心 追的不要太緊 多溝通 了解她的想法 .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 讓他真正感動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什麼用,她 怎麼想

怎樣與我的男朋友培養感情,怎樣和男友培養感情

總是在 裡聊天當然不夠現實,感情這東西是要相處後才能建立的.你們可以試著多見見面,彼此了解的深了在考慮是否在一起啊 如果他正是你要找的那一位,那就要好好珍惜,多多理解和關心他.還有就是對待你們之間的愛情要像放風箏一樣,飛的太遠怕 線拉的太緊又飛不高,要有乙個度,給彼此乙個空間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對啊....

如何和相親物件培養感情,相親物件之間如何培養感情基礎呢?

我老公就是我當初的相親物件,我們兩個可謂是一拍即合。主要還是由於我很內聰明,很有方式和方法容。當初從介紹人那裡拿到了他的 加了他好友。就這樣在網路上培養了一些感情基礎,我們不再對彼此陌生了。再相約見面,果然親切地就像見乙個自己的好朋友,聊天也不覺得尷尬。相親培養感情,可以通過網上聊天來實現,彼此沒有...

如何與18歲的叛逆女孩好好相處,培養感情

愛乙個人是無可厚非的 為什麼要指責你呢,呵呵 對於乙個18歲的女孩子來說 叛逆一點,另類都是不足為奇的 因為她可能嚮往被關注被追捧 又或者是她以往接觸的一些朋友中 慢慢影響著她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和交往 是沒有任何捷徑的 感情是最實實在在的東西 只有你的真誠和耐心才能慢慢讓她從心裡接受你你確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