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詐騙有沒有男的先和女的聊天培養感情再實施詐騙的

2021-03-04 08:29:00 字數 1672 閱讀 5319

1樓:若熠暖玥

這種事情我想在電視上也不少見,新聞很常出現,詐騙集團不論男女都會裝成女的,然後給你發訊息聊天,慢慢培養感情,等到你們兩個開始網戀,**就會開始以各種藉口來向你要錢,倘若你不給,那這段網戀就快結束了。所以如果碰見以上這樣的現象,勸提問的親你最好小心點,別又被騙感情又被騙錢,不要隨意就相信他們發來的**或者錄音,否則下場可想而知。

相親物件是應該先聊微信培養感情,還是先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而不聊上來直接見面,更多的印象則是他的外在,比如穿衣打扮啊,長相啊等等,可能你看到以後心裡就自動定下標準了,有時候會判斷失誤。反之,如果你的見面對方帥炸或者儀表完全符合你的標準,那他即使當時的言談舉止表現不太樂觀,那該死的一面好感也會影響你接下來的判斷。

3樓:寒璃妃

先見面,網聊沒結局的,總有一天會奔現

4樓:c調隨語

至少先看**,再聊。有些人天生會聊天,又有心在聊,是不是投緣都可以聊回得不錯。教訓就是,有熟人聊答了好多天,看了**直接把人拉黑了,乾脆不浪費時間了。

所以看不對眼也是白培養,這個真的挺重要,不是什麼外貌協會的問題,大家時間都很寶貴的。加油吧。祝你早日尋得良緣。

5樓:美羅公主

見面吧!你得看看對方是不是你要陪伴一生的那乙個人。你們互相滿意了,然後再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根據具體情況來定,當然先見面要好一點,如果不如意可早點拒絕,滿意再深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方法,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做出相應調整。另乙個先提高自己的素質品德,會讓自己魅力大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見面也行,互相見個面,對此了解真面目,比什麼都好,如果覺得雙方都滿意,相互之間交換通訊工具聊聊,彼此之間感情漸漸地深化了,說不定手機就是你的媒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先聊聊天,增加互相之間的溝通,如果溝通的還可以,可以見面再深入的了解,比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可不能馬馬虎虎的,要慎重考慮好才行

10樓:初聞阿甜

我覺得先聊一下,看是否聊得來再決定見不見

11樓:非模式

相親肯定是先見面嘍,見過面之後在培養感情

12樓:塗鴉淘氣控本葉

還是先見面吧,更真實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先見面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行,但是見面培養感情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見面吧,經常在一起,才能培養感情

和男網友見過3次面一直微信聊天,2個月沒有見面,因為討論過婚姻,我想多見面相處,培養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吧,還多見面..培養感情,他就想找個便宜媳婦...然後也不會珍惜你

17樓:luwei超

哇(⊙o⊙)哇,你還是找個本地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真心愛你嗎?

有沒有像微信一樣的聊天軟體,跟微信一樣的聊天軟體有哪些?,要真實的

陌陌還不錯 遇見也可以,可以在地圖上顯示周圍的人的具體位置 還要跟 關聯?那就裝個 唄 跟微信一樣的聊天軟體有哪些?要真實的 飛信以前有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 還有陌陌等等 和微信類似的手機軟體還有啥?你這單純通訊用的就缺少很多樂趣了,我玩彌戀要不就是聊天,要不就是約會,總得有乙個讓我滿意的 麥萌對手戲...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恢復微信的聊天記錄

如果製造商和型別不正確,並且在列表中沒有您的裝置製造商及型別,請試著用 通用調變解調器 中的 與hayes相容 選項,設定為 調變解調器支援的最大波特率,並單擊 確定 在排除衝突列表中刪除所有的調變解調器條目。確認是否選中 裝置已存在,請使用 檢查埠的正確性如果不正確,確認串列埠的i o地址和irq...

女的給男的微信發擁抱表情說明,女的給男的微信發擁抱表情說明?代表什麼?

表示友好的意思,說不她從心裡接受你,不討厭的意思。點選投稿表情。乙個女人發微信說這個男人很帥,這個男人回資訊發了個 擁抱 的表情,說明什麼?你都說他帥了,他當然要禮貌性回乙個擁抱或者親吻 謝謝誇獎,給你乙個擁抱獎勵你 帥男抱你開心不 不能說明什麼,女的喜歡男的,男的不一定喜歡女的。女的給男的微信發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