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儒成為什么在《演員請就位》中成校園愛情為「廉價的筆觸」

2022-09-28 10:50:04 字數 1126 閱讀 3918

1樓:昏昏線

李儒成認為校園的愛情稱作為廉價的筆觸。因為他認為校園是學習的聖地,是同學們飽讀詩書,熱愛學習。而不應該在學校戀愛的地方。

所以他認為校園戀愛是廉價的筆觸。而且現在的青少年都很容易被電視節目所影響。

他們效仿電視節目,效仿電視劇集模仿電影中的行為。這類愛情題材的電視電影。很容易給青少年帶來極壞的影響,他們也模仿電影中的情節談戀愛。

在應該學習的時間去選擇了別的事情而荒廢了學業。這樣既耽誤了學業,自己的愛情也不一定會實現。所以他認為校園愛情是廉價的筆觸。

但是《悲傷逆流成河》,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校園暴力。

這部電影大部分在講述校園暴力給乙個學生帶來的傷害。這些傷害都是我們所不能想到的。校園暴力甚至給乙個人的一生帶來毀滅性的災難,校園暴力甚至毀了這個人的一生。

《悲傷逆流成河》,只能算是帶了一丁點兒校園愛情的電影。

《悲傷逆流成河》這部電影講的大部分都是校園暴力。而不是所謂的校園愛情故事。李儒成導演特別片面地看待了這件事情。

他沒有加深了解該部影片,也沒有從多個方面考慮該電影給社會帶來的影響。只是單單從電影給青少年帶來的影響來看,當然電影給青少年帶來的有積極的也有消極的影響。青少年要正確把握電影。

2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因為他認為校園愛情是暢銷書,沒有什麼深刻的含義,並沒有給觀眾帶來有用的東西。

3樓:啊大倩啊

因為李儒成所飾演的角色的問題吧,所以可以成為校園愛情的廉價筆觸。

4樓:溫笑寶貝

因為在校園裡邊談的愛情,一般出了校門以後就分手了,所以就感覺很廉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校園愛情很難走到最後,能夠走到最後的感情屈指可數。

6樓:晨曦

校園是個單純的地方,大部分走出校園的人,在為首往事,會有很多感觸。

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對於大部分走出校園的人來說,回首往事,校園裡的愛情真的是不堪一擊的,很難成功。

8樓:rrrhhh小童鞋

校園時期,我們很單純,不會有太多的顧慮,長大後就改變了。

李誠儒批年輕演員私下給自己送禮,明星之間的賄賂嚴重嗎?

李誠儒老師真的是乙個非常直白的人,在演員請就位這個舞台上說了一些很直白的話,然後就登上了好幾個熱搜,最近他又登上了熱搜,原因就是因為他說有小鮮肉給他送禮物,其實這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吧,這也可能代表人家對他的尊敬和喜歡,但是在李誠儒老師的眼裡,這就是一種套路,他還說 小小年紀,這從哪學的這一套?如果...

英雄聯盟什么是演員,英雄聯盟什麼是演員

就是那些代打排位的 為了刷分上分快一起排 然後排乙個到對面去,基本就一指令碼機械人一樣,反正就像演員一樣買裝備補兵 看不出什麼破綻,一般都是都是代打排位的小號,英文本母數字什麼的永遠不會說話,反正演員在你們那邊就坐等20 一些故意坑你輸的人,但是你總找不到他們是怎麼坑輸你的。比如玩諾手,他故意上路被...

亮劍演員中張大彪的演員還演過什么電視

刑警隊 古城諜影 天大地大 亮劍張大彪扮演者是誰 亮劍李幼斌版電視劇集演員表 亮劍演員表?李幼斌 飾 李雲龍 何政軍 飾 趙 剛 王全有 飾 丁 偉 由 力 飾 孔 捷 張光北 飾 楚雲飛 張 桐 飾 魏大勇 和尚 童 蕾 飾 田 雨 孫 儷 飾 馮 楠 戰衛華 飾 張大彪 陸 鵬 飾 山本一木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