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香豆腐怎么做,魚香豆腐怎麼做?

2022-09-28 06:55:01 字數 1192 閱讀 1454

1樓:趕海鐵哥

魚香豆腐怎麼做好吃呢?首先調乙個料汁,然後鍋中下入配菜調料洗乾淨,再倒入豆腐,淋入料汁,炒至收汁就好了。

2樓:顓孫訪蘭

食材豆腐、蔥、蒜、姜、洋蔥、青椒、辣椒醬、鹽、水澱粉。

步驟1 將豆腐切片,表面抹上鹽,放置一會兒,讓其入味。

2 蔥花、薑片、蒜片、青椒片、洋蔥絲切好備用。

3 油鍋熱好,放入豆腐片,雙面均煎至金黃撈出備用。

4 用煎過豆腐的油鍋,爆香蔥薑蒜青椒洋蔥絲,然後倒入備用的豆腐,添水至超過豆腐一半即可。

5 加鹽、辣椒醬,等水沸後,蓋上鍋蓋小火燜10分鐘左右。

6 開啟鍋蓋,大火,倒入水澱粉收汁即可。[7]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豆腐一塊,木耳3朵,胡蘿蔔一根,糖、鹽、醋、澱粉、大蒜瓣、香蔥、番茄醬適量。

步驟1.先把豆腐切成2釐公尺見方的小塊,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防止一會兒炒碎)。

2.木耳泡發切絲,胡蘿蔔切絲,小香蔥切末,大蒜剁碎。

3.2勺糖1勺醋2勺番茄醬2勺水1勺醬油調成汁待用。

4.豆腐從鹽水中撈出瀝乾水分,熱鍋涼油,放入蒜末爆香,放胡蘿蔔木耳翻炒,聽到木耳爆出響聲,放豆腐翻炒,至金黃色,放調好的汁小火咕嘟一下,放一勺鹽,待湯汁濃稠後關火,出鍋裝盤撒上小香蔥即可。[4]

魚香豆腐干怎麼做?

4樓:薄荷**專家

主料: 豆腐干 250克

輔料: 胡蘿蔔 30克 青椒 50克 雞蛋 75克

調料: 芝麻 5克 澱粉(豌豆) 15克 豆瓣辣醬 5克 大蔥 5克 姜 5克 大蒜 5克 白砂糖 3克 醋 5克 鹽 3克 味精 2克 花生油 50克 各適量

魚香豆腐干的做法:

1.豆腐干切條,胡蘿蔔、青椒洗淨,切成細絲;雞蛋打入碗中,放入等量的清水攪勻;蔥、姜、蒜剁成末。

2.將白豆腐干條和蛋液、澱粉10克、芝麻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入油油鍋中滑散,至金黃色撈出,瀝油。

3.胡蘿蔔絲、青椒絲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瀝水。

4.炒鍋中留少許油,放入蔥薑蒜末、辣醬煸炒,至辣醬出紅油,倒入用澱粉、公尺醋、白糖、精鹽、味精和清水兌好的味汁中,炒好後倒入炸好的豆腐干及胡蘿蔔、柿子椒絲、翻炒均勻出鍋。

更多魚香豆腐干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魚香豆腐,怎樣做才美味可口?怎樣做好吃的魚香豆腐?

首先我們將豆腐切成塊,放入水中焯燙,5分鐘左右撈出,然後起鍋燒油放入糖醋,再放入郫縣豆瓣醬,然後把豆腐放入其中,加入適量的鹽,胡椒粉,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鍋裡放油,下豆腐塊煎至兩面金黃,隨後放入蔥絲 蒜末 薑絲炒香,再淋入香醋 生抽 老抽和少許白糖,翻炒至入味後即可盛出。豆腐用溫水泡後切塊放入...

DIY麻辣魚豆腐怎麼做,辣辣的魚豆腐怎麼做的

食材 草魚片,豆腐,香菜。調料 精鹽,食用油,李錦記生抽,麻辣鮮,辣椒油,胡椒粉,雞精。方法 1 豆腐切片,草魚片適量,2 鍋燒熱,放進食用油,加適量的清水燒開,加入辣椒油。2 放適量的精鹽,胡椒粉,麻辣鮮,生抽。3 再把備好的豆腐和魚片倒進鍋裡,4 煮十分鐘,煮至入味。5 最後調入雞精和香菜即成 ...

魚香汁怎麼調?魚香醬汁怎麼做?

普通魚香汁 1 準備 蔥25克 蒜15克 約3瓣 姜10克 泡紅辣椒25克 剁碎 鹽1克 白糖15克 醋5克 醬油1克 肉湯 或者水 50克 溼澱粉25克。以上分量按1盆計 可供3人食用 2 溼澱粉 鹽 白糖 醋 醬油 肉湯兌成芡汁待用。3 主料下鍋爆炒出香。4 再加泡紅辣椒末 蒜末 薑末炒香。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