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熔塊化學成分的質量百分組成如下,計算出配方中各原料的質量百分組成

2022-09-28 04:15:02 字數 826 閱讀 8585

1樓:

某種快化學成分的質量3%處配房中各原料的質量擺上就成啊,**改善舊城舊事可以採取一些提取物進行對應的分析,然後再進行放大比例。

2樓:帥芳芳樂園

有的話是乙個百分主車的,那個是乙個質量百分比

3樓:zyx栗子

要計算這個的話,可以直接到書上面翻找公式,然後套公式就可以解決。

4樓:打鼾的人啊

你這不給的條件是不能夠計算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那麼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根據它的化學式,根據它的各種濃度,然後計算出其中的農藥配比。

6樓:逢考必過

某蓉塊的化學成分質量百分在下面,並沒有放圖或者是文字說明,所以也沒有辦法去具體的計算配方中的原料質量百分比

7樓:帳號已登出

化學成分質量百分比的組成和配料的質量百分比的計算是可以通過元素公式進行換算出來。

8樓:

馬蓉,快化學成。質量百分之。不下計算出。配方中。這個可以找懂行的給你算就知道咋。

9樓:醫十八

某榮會化學成分的質量百分組成如下計算出配方各種原料,那學我不太懂,所以說這方面我也不能敢亂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融快化學成分的質量百分比如下計算出來的。煩死它的成分可以通過它的百分比乘以它的重量。去睡。

11樓:帳號已登出

發行總量的質量百分至量百分比。

光氣的化學成分是啥,光氣的化學成分有?

cocl2 o cl c cl 光氣的化學成分有?光氣,是那種無色劇毒氣體嗎?化學成分是氧氯化碳或碳醯氯或氯代甲醯氯 分子式 cocl2 光氣是 光成氣 的簡稱。又叫碳醯氯,分子式cocl2。由英文phosgen phos 光 gen產生 翻譯而來。光氣是窒息性毒劑的一種,學名二氯化碳醯,又稱碳醯氯...

滷水的化學成分,滷水是什麼成分?

滷水的化學成分如下 滷水的主要化學成分有氯化鎂 硫酸鈣 氯化鈣 氯化鈉。它是一種食品新增劑,學名為鹽滷,是由海水或鹽湖水製鹽後,殘留於鹽池內的母液。滷水是我國北方制豆腐常用的凝固劑,能使豆漿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凝膠,把水分析出來。用鹽滷做凝固劑製成的豆腐,硬度 彈性和韌性較強,稱為老豆腐,或北豆腐 硬豆...

切削加工效能的化學成分

能改善切削加工性的元素主要有硫 磷 鉛 鈣 硒 碲 鉍等。硫是面前廣泛使用的易切削新增劑,硫能與鋼中的錳形成mns,而mns很脆並有潤滑作用,是切削容易脆斷,從而提高了切削加工性。硒 碲的化合物也是有利於切削的化合物。鉛在鋼中的溶解度極小,常以自由態存在於鋼中,能降低切削抗力,易斷屑,有潤滑作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