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氣的化學成分是啥,光氣的化學成分有?

2022-02-03 12:52:56 字數 690 閱讀 4950

1樓:綠色的血伊寧

cocl2 o‖

cl-c-cl

光氣的化學成分有?

2樓:__白菜幫子

光氣,是那種無色劇毒氣體嗎?

化學成分是氧氯化碳或碳醯氯或氯代甲醯氯(分子式 cocl2)。

3樓:匿名使用者

光氣是「光成氣」的簡稱。又叫碳醯氯,分子式cocl2。由英文phosgen(phos 光+gen產生)翻譯而來。

光氣是窒息性毒劑的一種,學名二氯化碳醯,又稱碳醯氯,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氣體。

『光氣』 是什麼化學物質?

光氣的化學式是什麼?人體吸入光氣會如何?

光氣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光氣cocl2是一種劇毒化學品、臨界量只要大於300公斤就可以構成重大危險源、需要按照特處要求儲存和使用。

5樓:士行王以彤

光氣又稱碳醯氯,劇毒,不燃,化學反應活性較高,遇水後有強烈腐蝕性。

光氣常溫下為無色氣體,有腐草味,低溫時為黃綠色液體,由一氧化碳和氯氣的混合物通過活性炭制得。

光氣的化學式怎麼寫?

316不鏽鋼化學成分,316不鏽鋼化學成分是什麼

316屬於美標奧氏體不鏽鋼,執行標準 astm a240 a240m 19 316不鏽鋼因新增mo,故其耐蝕性 耐大氣腐蝕性和高溫強度特別好,可在苛酷的條件下使用 加工硬化性優 無磁性 高溫強度優秀,主要用於海水裡用裝置 化學 染料 造紙 草酸 肥料等生產裝置 照像 食品工業 沿海地區設施 繩索 c...

乳白膠化學成分

乳白膠 聚醋酸乙烯酯乳液膠粘劑 是一種以水為分散相,粘結力強,粘度適中,無毒 1 0無腐蝕 1 0無汙染的現代綠色環保型膠粘劑品種。又名聚醋酸乙烯乳液,一般是以醋酸乙烯為主要原料,過硫酸銨為引發劑,在80 左右溫度下將醋酸乙烯單體聚合而製得一種乳白色粘稠液體,是一種用途十分廣泛的膠粘劑。配方 原料名...

鑽石化學成份鑽石的化學成分是什麼?

鑽石是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礦物,是碳元素的同素異形體。鑽石和石墨都屬於碳單質,二者的化學式都是c,在礦物化學組成中,總含有si mg al ca mn ni等元素,並常含有na b cu fe co cr ti n等雜質元素,以及碳水化合物。鑽石和石墨的化學性質完全相同,但鑽石和石墨不是同種物質,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