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為什麼會突然感覺到疼痛呢,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

2021-07-25 08:09:19 字數 1442 閱讀 6453

1樓:濟南健康諮詢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乙個方面,需要綜合很多方面去考慮,到正規醫院就可以。

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

2樓:秦秀芳管汝

完了。我以前住院就是因為這個。氣胸。

3樓:

突然胸口疼痛,疼的說不出話,全是因它突然發病!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到胸口那裡痛 ,這是什麼原因了

4樓:葶

胸痛是乙個常見的症狀,引起胸痛的原因很多,主要由於胸壁、胸膜、肺、 心血管、縱膈、食管及膈肌等部位發生病變所引起,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診治的。

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化雅昶續鑠

這位朋bai

友你的年齡多大了,是在du什麼情況zhi會痛的呀?還有以前也dao有痛過嗎只不過現在是加重版了或是是權比以前更加的頻繁了?如果你的年齡比較的大,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疼痛,部位又是在心口部,感覺又是像石頭壓的感覺,那很可能是心絞痛,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心電圖和心彩超就可明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健康!

6樓:井丁辰玉洛

多大年齡?45歲以上首先應該排除心絞痛(冠狀動脈硬化),如果是的話,當然與飲酒有關,吸菸飲酒均可能導致冠脈硬化從而心絞痛乃至心肌梗死。

此外還可能是肋軟骨炎。

具體情況應該到醫院做一些檢查方能得出結論。

7樓:灬粉你菊

你是突然心口疼?還是早上醒來?還是正常的情況下突然疼?

8樓:微生廷謙龍碧

胸口突然一陣陣疼痛這是有胸膜炎、心臟疾病或胃部疾病導致的可能性,你可以先

口服止痛藥物,其次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的。

9樓:赫清竹魯昭

年齡多大,平時的血脂血壓怎麼樣。引起胸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具體要找出****,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10樓:姜瑤蹇香

如果患者為左側胸口出現疼痛的話則是需要考慮為心臟疾病的可能性,可以做個心電圖檢查確診疾病的嚴重程度,檢查正常的話則是需要做個胸片檢查。

有時胸口會突然疼痛一下。是為什麼?

11樓:破碎虛空之無限神往

多大年齡啊 疼痛的時間長短 疼痛的性質都得要詳細呀 如果是偶爾疼一下幾秒鐘不是心臟的事 肋間神經痛或是肌肉痛 再者胸膜炎也在考慮範圍之內 詳細的說一下

12樓:僧秀榮琦書

胸痛原因有心臟原因、肺和胸膜原因、肋間神經痛、肋軟骨炎、反流性食管炎、神經官能症等,一般年輕人的胸痛通常都不是什麼品質性的疾病的。

人為什麼感覺到冷,為什麼人會感覺到冷

一陣寒風吹來,人會覺得冷。但人究竟為什麼會感覺到冷?科學家找出了支配寒冷感覺的一部分化學機制,這可能幫助研製新型止痛藥。人體感知熱的原理早已不是秘密。較高的溫度會啟用細胞膜上的一些離子通道,即一些由分子形成的微小孔洞。它們控制特定化學物質流入或流出神經,產生電訊號。而冷又是如何感受到的呢?為什麼人會...

為什麼常常感覺到很孤獨呢,為什麼我經常感覺很孤獨?

朋友多不代表就一定有可以傾吐內心的朋友,可 以無所不說的朋友,可以拔刀相助的朋友。那麼,如果沒有這樣子的朋友,生活不可避免地就覺得很孤單,因為心裡的話沒處說,心情無法發洩。還有就是,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些話有些事可能只能自己爛在肚子裡,無法與人訴說,但是這些事,始終存在著,會一直影響自己的情緒...

月經推遲八天沒有來,而且小腹會感覺到疼痛,是什麼原因呀

您好!月經不復來主要需要考慮制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但是如果超出了這個時間,可分為以下四種情況 懷孕,藥物 手術引起,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