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志願服務時長待審核

2022-09-28 02:10:04 字數 364 閱讀 3529

1樓:

據我所知部分活動管理員是會設定事後審核的,以避免有人在志願時的問題上弄虛作假,這樣哪怕你打卡簽到簽退過,志願時長也不會立即增加,得等活動管理員統一審核了才會記錄。建議諮詢您參與的志願活動的負責人。

當然也不排除是系統問題,如果負責人表示不清楚,而且過了很多天這次志願服務記錄也沒有被成功錄入,那建議聯絡您參與活動的機構看看能否補錄處理,或提供您參與了活動的相關證明材料向i志願方面諮詢、申訴。

如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超過了管理員設定的志願服務時間,簽到簽退時間的總和超過了這個設定的時間,就需要由管理員確認是否真實,第二種情況是所有人員簽到簽退後由管理員統一確認後生效。

志願活動服務類別有哪些?志願服務有哪些

志願服務的類別有 扶貧開發 社群建設 環境保護 大型賽會 應急救助 海外服務等。志願服務是指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善社會,促進社會進步而提供的服務。一般是指志願者組織 志願者服務社會公眾生產生活和促進社會發展進步的行為。或者說,志願服務泛指利用自己的時間 技...

為弘揚志願精神,中學生可以參加哪些志願服務活動

比較適合中學生的志願服務活動 1。敬老院服務。2。公園環境衛生服務。3。農村可以組織公益植樹活動。4。幫助身邊的人進行打掃活動。5。輔導小朋友學習。6。宣傳雷鋒精神。7。烈士陵園祭拜。公益事業的定義 1。救助災害 救濟貧困 扶助殘疾人等困難的社會群體和個人的活動 2。教育 科學 文化 衛生 體育事業...

如何提高志願服務能力,如何提公升大學生的志願服務水平

一 加強青年志願者隊伍建設,確保志願者活動的專業性 創造性。由於青年志願者服務活動是一項長期的活動,是一項不斷進步的事業,在服務過程中,志願者 服務物件 以及社會環境等幾方面,都在不斷地變化,因此,必須提高志願者服務技能 服務水平和認識程度等,才能有助於服務開展,服務水平的提高。二 認真開展形式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