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輕人認為志願服務很有趣。翻譯成英語是

2021-03-04 04:39:27 字數 406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young people believes volunteer services are very interesting.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teenagers consider volunteer service as interesting.

3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youngsters consider it's very interesting to be volunteers!

4樓:丁滿爆彭彭

these young men take volunteering as an interesting job

為什麼我們現在這些年輕人的壓力那麼大呢?

首先是我們年輕人在早年形成的價值觀與現在社會的實際情況產生嚴重的不協調。在這個適應過程中,必然引起心理上的困惑 壓抑 衝突,造成壓力。我們80後很多人在學校時學的東西有許多根本不能滿足現在社會的需要,除少數人分配時專業對口外,大多數人都要跨專業就業,等於從頭再來。因此剛參加工作時,他們的工作壓力都比...

年輕人應該怎麼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準備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產品才行,要選擇那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產品才是最好的,只要大家都說喜歡,就說明產品有市場,有前景,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年輕人怎麼創業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

你認為年輕人去深圳發展有前途嗎,年輕人去上海還是深圳打拼比較好?

相信對每一位創業者,或應屆畢業生來說,深圳都是一座極具魅力的城市去年,我有兩個朋友離開了深圳。深圳這座城市,我戲非常喜歡。任何乙個有夢想的年輕人,幾乎都會喜歡她,除了那裡的高房價。對於朋友們來說,深圳是最好的城市,也是最殘酷的城市。別說沒法和 愛樂之城 的洛漂比浪漫和詩意,和北上廣比房價也有其極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