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關在空房間會死嗎,把貓關在乙個空房間,有食物有貓砂上廁所的地方和睡覺的地方他會不會不高興,會不會生病

2022-09-28 01:35:03 字數 1483 閱讀 7161

1樓:晨光

小貓在不通風的房間內存在死亡等風險,主要和溫度等有關。如果房間溫度過高,那麼存在中暑,甚至導致死亡的風險。平時建議將貓咪放在開闊、通風的環境中,避免出現環境溫差過大的情況。

如果因為長時間放在不通風的環境中而誘發中暑,需要根據貓咪的情況合理處理,最重要的就是及時降低貓咪的體溫,可以使用酒精擦拭貓咪的腳墊。但對於貓來說,室內不是貓緊張的主要原因。雖然貓最初生活在野外,但它們的活動範圍並不大,因為它們只生活在自己的領地內,所以貓即使在野外也不會四處走動,在那裡它們可以到處走動。

只要主人安排好貓喜歡的室內環境,貓就不會有壓力,甚至還會很放鬆。

2樓:涼都樂教

如果室內環境乾淨,貓就不會受到壓力。貓本是生活在野外的自由動物,如果我們在室內餵養它們,它們會有壓力嗎?可能有一些主人也會有這樣的問題,但對於貓來說,室內不是貓緊張的主要原因。

雖然貓最初生活在野外,但它們的活動範圍並不大,因為它們只生活在自己的領地內,所以貓即使在野外也不會四處走動,在那裡它們可以到處走動。只要主人安排好貓喜歡的室內環境,貓就不會有壓力,甚至還會很放鬆。

3樓:房晨鐘

如果不是寒冬臘月,把小貓獨自關在房間裡,給吃給喝,就不會餓死和凍死。

只要不給小貓吃喝,即使不是寒冬臘月,即使不會被凍死,小貓關在乙個房間裡也會餓死。

貓在封閉的紙盒裡待十多分鐘會被悶死嗎

4樓:春雪消融

一般情況是不會的,

因為,只要不是全部縫隙都用膠布密封的話,基本是密封不了的…始終都會有空氣進入的,只要有空氣進入,貓就不會有問題的…

剛出生的小貓在封閉的貓窩裡會憋死嗎?

5樓:小洛答疑

剛出生的小貓建議不要放在封閉的貓窩裡,封閉的貓窩裡面沒有大量的新鮮空氣。

可以把它放在乙個柔軟的寬曠的地方,不要有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封閉法,封閉的貓窩至少要有散熱和出氣孔的吧。有出氣孔就不會憋死的。

把貓關在乙個空房間,有食物有貓砂上廁所的地方和睡覺的地方他會不會不高興,會不會生病

7樓:回眸一笑y緣

把貓關乙個空房裡

如果沒有人陪伴的話

他可能會變得很孤獨

會不高興

也可能會抑鬱生病

當然這種情況也不是完全絕對

所以需要具體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下來是會的啊!,要多一點和她玩。

小貓放家裡十天沒人管會死嗎?

9樓:花婧

只能放上充足的水,糧,而且貓砂也得多準備幾盆,雖然不至於死,但是這麼長時間沒有主人獨自呆著對他的小心理不好,貓很容易得抑鬱症、自閉症。若是離開3-4天肯定是沒問題的。十天確實長了些,他也會感到害怕。

貓洗澡會死嗎

幼貓三個月大之前,建議不要洗澡,洗澡頻率也沒必要太勤,一定要保證溫度,弄幹毛髮。小貓太小了,不能洗澡的。沒有呼吸,沒有心跳,一定就是死掉了,毋庸置疑的。你的好心把它的小命葬送了。我想它也不會怪你的。多看看有關貓咪餵養的資料吧!裡面有很多學問的,不看是不行的。等你懂得怎麼養貓了,就可以再繼續當小貓的好...

貓感冒了會不會死,貓感冒會死嗎,貓怎麼會感冒嗎

當貓咪感冒的時候,一般是不會導致貓咪死亡的,但如果貓咪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沒有及時的採取措施來幫助貓咪處理感冒的情況,那貓咪可能會由感冒誘發其它的異常情況,所以當貓咪感冒的時候,建議寵物主人及時的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貓咪處理感冒。1 做好貓咪保暖措施 不少的貓咪感冒就是因為著涼導致的,所以當貓咪感冒的...

貓吃了臭了的魚會死嗎,貓吃了頭髮會吐血嗎

貓跟狗不同,它bai們對於食物的du辨別能力很強,放在它zhi面前的dao東西如果不能回吃,它是絕 不會吃的!這答就是為什麼被主人拋棄的狗很悲慘 有時候找不到東西吃 而流浪貓往往活得很滋潤,還能在野外生小貓的原因。放心唄,貓沒事的!首先,貓比你想象的要堅強,九命貓嘛 其次,都臭了還給它吃,現在才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