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 關於一些句子的疑問

2022-09-27 14:30:03 字數 680 閱讀 6526

1樓:

1.是的...

2.副詞在疑問句中可以提前.沒有影響..但是在陳述句中一般不行..

3.不是固定短語..

如樓上的所說就是用實驗來證實某事..可直接翻譯...

另..出國才知道..其實高中.初中英語老師有很多地方都講錯了..

建議你除了聽老師講解以外(其實很多他們自己都講解不清楚)多去真正的接觸native speaker..!還有...當年害苦我的虛擬語氣...!

其實完全就是中國英語老師拿出來嚇學生的...大部分老外都不會用的...!

2樓:小飛熊

1 是的

2. 副詞在疑問句中可以提前.沒有影但是在陳述句中一般不行3.同上

另及:不要抨擊英語老師,沒有人樂意講語法,虛擬語氣也不是老師們拿出來的,是高招辦的那撥人,英語老師要是有權利選擇講什麼,那就天下太平了,高中老師真的很苦很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搞太多那些語法。第一格是不是後置定語我忘了好像是

第二是強調 副詞位置可以靈活

第三 句中直譯講不通就是固定用法

4樓:寸日嘎希今

1.是。

2.強調作用。

3.不是固定用法, use experiments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語境的。

英語的某些疑問,英語的一些疑問

if表如果的時候,句子就是條件假設句了,是否的時候就是選擇疑問句了 時態前後保持一致就好。when和while這兩個詞接的主句和從句,都要看具體要表達的意思來定哪個是主哪個是從,一般緊接著when和while這兩個詞的是從句,時態方面while多接進行時 if為 如果 的意思,是條件狀語從句,注意若...

有關dna的一些疑問,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dna是雙鏈的穩定結構,受精過程是染色體的配對不是dna的配對,而dna是染色體的組成部分,兩條鏈是不能分離的,受精過程是雌 雄兩原核相遇,或融合,即兩核膜融合成乙個 或聯合,兩核並列,核膜消失,僅染色體組合在一起,以建立合子染色體組。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a.基因實際上是以dna為載體的 先說一下 ...

關於佛教的一些疑問

第八識並非是所有宗派都認可的概念,對於業力儲存在哪兒各個宗派有不同看法,但是因果業報是所有佛教宗派都認可的概念。記憶隨著死亡是會消失的,但是已經造作的業卻不會消失。造成愚痴的因緣有很多,邪見 輕視知識 輕視經教 謗法 破戒 無想定 錯誤的發願等,自作 教他 見作隨喜,都會帶來愚痴的業報。聰慧的業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