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濟南大學的一些疑問

2021-12-29 16:28:27 字數 1718 閱讀 5878

1樓:星火看點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mfw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和經營類都是在西校區,只有生物,化工之類,還有一些文學院在別的校區

濟南大學今年改成省立大學了只招收一本生,如果你分數夠的話可可以報濟南大學,我姐姐就在濟南大學上學。也是學習化學具體是化學製藥,是在西校區,西校區總體來說是濟南大學許多校區裡的比較好的了。學校外面設施也很不錯。

化學系的宿舍樓不是很好,有些舊,但具體到各個小分班情況還是有所不同的。濟南大學裡會有好多外國留學生,走在學校裡遍地都是。化學在濟南大學是個很龐大的系,人應該很多的。

還有專門開設的少數民族班。那裡學生都像是很乖的學生,尤其是化學物理系的。這裡可以考更高一級的學歷,但很難,要有毅力的。

濟南大學不算是最好的大學,但在山東還是挺好的,畢業後找工作比普通院校會容易些。校內風景不錯,有小湖,柳樹挺美的。還有老建築,自然也有好漂亮的新教學樓和圖書樓。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是廣東人,如果普通話說不標準,以至於北方人都聽不懂的話,那就慘了,我姐姐就有個廣東的同學,說話誰都聽不懂,自己就很孤獨,甚至因為不能交流急到哭,但這些就是剛開學時的情況,時間長了就慢慢好了。

寫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採納吧!!!

3樓:佛曰

濟南大學三個以及博士學科:材料、醫學、化學。2023年要建設博士點,十二五期間規劃建設中國語言文學、控制科學與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應用經濟學、藥學、預防醫學6個一級學科作為博士點二期工程建設。

博士點就是每個學校的強勢學科。碩士點不如有博士點的。南方人真的不少。

留在濟南的南方同學也有。當然剛來到你會有些氣候的不適,如濟南乾燥,冬冷夏熱。區別與廣州。

學風?還可以吧。現在省部共建。

教學,行政都在改革。教學方法多樣。小班,實驗班,卓越班都有。

看自己的實力。醫學院有國家重點實驗室依託山東省醫學科學院,都是那兒的老師。是濟南大學的醫學院。

材料教育部先進材料研究生中心。也是濟大最大學院之一。我是機械的雖然機械是老牌專業,但是校領導中校長級別沒有機械的。

所以學科建設重點建設就、、、。凡是哪個學院由校長級別的都優先發展為博士點。

4樓:寶貝我們的幸福

濟南大學建設的還不錯,學風很好,最好的專業是材料,現在濟南大學正要全面公升一本,發展很快,我同學就有廣東的,肯定能行

5樓:顧視之

這個科目在濟大確實不錯,是當家學科,而且有利於你的本校公升學讀研。學校整體來說有點舊,但是,舊的比較有范兒。至於地域的話,老濟南,新泉城,你懂得。

廣東人來這裡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吧,就是春天肯定會乾燥,多喝水,塗保濕霜就好。歡迎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最好的是材料學院

新校區就是西校區,很漂亮

這裡很多廣東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時候省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也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大學。

濟南大學的優勢學科就是新材料。

省部共建後各方面來說對於考生都是有利的。

有事私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現在正在省部建設,等到四年後應該所有專業都成一本了,這邊南方人挺多的,沒聽我同學說有什麼特別不適應的,還有宿舍有好的四人間(只給大四住),大一宿舍有六人間,八人間,隨機分配,

材料學院和土建學院比較厲害,化學也還不錯。

有關dna的一些疑問,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dna是雙鏈的穩定結構,受精過程是染色體的配對不是dna的配對,而dna是染色體的組成部分,兩條鏈是不能分離的,受精過程是雌 雄兩原核相遇,或融合,即兩核膜融合成乙個 或聯合,兩核並列,核膜消失,僅染色體組合在一起,以建立合子染色體組。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a.基因實際上是以dna為載體的 先說一下 ...

關於佛教的一些疑問

第八識並非是所有宗派都認可的概念,對於業力儲存在哪兒各個宗派有不同看法,但是因果業報是所有佛教宗派都認可的概念。記憶隨著死亡是會消失的,但是已經造作的業卻不會消失。造成愚痴的因緣有很多,邪見 輕視知識 輕視經教 謗法 破戒 無想定 錯誤的發願等,自作 教他 見作隨喜,都會帶來愚痴的業報。聰慧的業因緣...

關於機票的一些疑問

1.往返機票之間沒有時間間隔限止,乙個月當然可以的,但一般不要這麼急於買往返票,因為航空公司有時便宜機票會在當月才公布出來,你可以買單程,並時時關注反程票的 走勢.2.桂林 昆明你看到有三折,而昆明到桂林現在卻沒有什麼便宜票,主要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航空公司的折扣票只在 近期 才推出,你時隔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