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一些學習問題

2022-06-16 20:05:03 字數 701 閱讀 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時間吧,告訴你,英語沒別的,你現在搞語法也來不急對吧?我英語還不錯,是課代表,我是語法基本是不大懂,但是呢,我寫句子又不會錯。因為平時多練,你要多練習中譯英或英譯中,這樣保證你可以的,還有就是單詞,雖然這樣是慢了點,但是貴在堅持對吧,英語除了這樣沒別的辦法,拿文取星那些也就是差單詞。

如果你這樣做肯定有提高,因為你翻或背多了就知道句子的結構了,什麼什麼放前面什麼什麼放中間。總之英語:記記記記記記記

我覺得英文不好的原因最大可能是單詞量太少了,所以背是一定要的。另外,高中的英文有很多語法問題,而這個是在平日裡做題的時候就可以提高的。雖然題海戰術有點過時了,不過還是相當有效的。

多做題目吧,很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英語就是學習單詞!你可以現在就開始看高考必備這很好的!最好能背過那裡面的單詞和短語!

3樓:舞依

不推薦用什麼參考書,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培養語感,首先要把課上好,老師要求的認真完成(過分要求可以不去裡他),每天堅持大聲朗讀英語文章,建議挑一些有意思的,比如瘋狂英語,英語廣場,空中英語教室,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收穫(尤其是考試前),高三時可以準備錯題本,也是要大聲朗讀正確選相,另外也要注意答題技巧.

相信自己,沒有什麼辦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全解不錯 知識點挺詳細的!

一些高二理科的問題

1,閉合線圈的一部分不平行於磁感線切割時,能產生電流。兄弟所說磁通量不變,那就不可能產生電流的,因為切割之所以產生電流,其原因也可歸結為磁通量隨時間而改變。而又是勻強磁場,所以只有線圈在磁場內部轉動方可改變磁通量 磁通量一定要變 磁通量是在垂直於磁感線方向上的面積 磁感應強度 2,同上 3,自發反應...

高二 學習狀態問題,高二學生狀態問題

靠自覺我說再多也頂多是激勵 你既然都能感到危機感這點是好的 要說如何調整只能想想上次考試成績 家長 老師 同學 前途 有時候你會發現看見某位同學就有讀書的衝動 這是不想落後的現象 真的要打起精神 你現在所做的就是為了高三比較輕鬆點 你現在不做,想必高三也要完成 除非想放棄 當然按我看來你能問這問題說...

高二英語 關於一些句子的疑問

1.是的.2.副詞在疑問句中可以提前.沒有影響.但是在陳述句中一般不行.3.不是固定短語.如樓上的所說就是用實驗來證實某事.可直接翻譯.另.出國才知道.其實高中.初中英語老師有很多地方都講錯了.建議你除了聽老師講解以外 其實很多他們自己都講解不清楚 多去真正的接觸native speaker.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