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動軌跡怎樣寫,乙個人活動軌跡怎樣寫?

2022-09-27 05:55:06 字數 6097 閱讀 1393

1樓:我要磨

可以看下具體的要求,然後把自己的情況往裡面填寫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夜空獨白

我是這麼考慮的。

描述乙個人活動軌跡,你可以按照時間線為標準,對活動軌跡進行線性描述。這種方法會比較明了。

活動軌跡簡述怎麼寫?

3樓:語文老師王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首先寫明:大概活動步驟 效果 重要人物 時間

其次:闡明舉辦此次活動的背景,表述活動舉辦的意義以及目的最後:將活動所取得的效果加以描述並且稍稍誇大一點。再用幾句話總結一下就可以了。

比如:此次活動是在某某某單位的大力支援下舉辦的,通過我們主辦人員的通力合作,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後這場精彩紛呈的什麼什麼(就是你們活動的主題)活動呈現在大家面前,活動的效果是明顯的,證明我們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等等!更多2條

學生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員活動軌跡怎麼填呢?

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學生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員活動軌跡主要填寫的就是學生在**上學,家人在**工作就可以了,還是比較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內容,應該是填寫某段時間之內家庭成員都到過**、做過什麼的意思……

具體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諮詢一下讓你填表的那個人或者那個部門……人家怎麼要求,你就按照要求去填寫。

這樣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6樓:小花千骨

如果是天活動軌跡,學生當然只是在本市本地區活動,也要看父母是不是在外打工或者是和子女不在乙個城市,如果父母在外打工就寫在外。

7樓:創作者

按照人家的要求填寫就可以了

行動軌跡怎麼填寫

8樓:冥界軍團

行動軌跡說明書的寫法可以這樣寫:

從某處開始,

到**,

然後再再到**,

最後結束。

可以寫時間也可不寫。

從某處到某處的交通工具如果不同,

最好寫明。

回答不知是不是你問的內容。

不是請具體寫明什麼東西行動軌跡。

行動軌跡說明書怎麼寫?

9樓:文學小百靈

寫作思路:可以介紹一下你在這個假期裡都做了什麼事情,都去了**,主要敘述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比如什麼時間寫作業,什麼時間參加娛樂活動,什麼時間旅遊等等。

例文:期盼已久的寒假開始了,我便拉上爸爸媽媽上新華書店買課外書。我覺得這將會是個有趣的寒假。

可好景不長,一場風波席捲而來,武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我從新聞中得知,東陽已有一名患者,這告誡我們最好待在家裡,不要出去。

學生行動軌跡表:

2023年高考考生需提前註冊「粵康碼」,填寫學生行動軌跡表,尚在外地的考生應了解並遵守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及時返回,以免耽誤考試。

考生需提供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考前健康監測發現身體狀況異常的人員;14天內從國內中、高風險區域所在市(無中、高風險區域旅居史)進入廣東的人員。

另外還有14天內有國內中、高風險區域旅居史,且已配合完成屬地防疫措施的人員以及21天內有境外(含香港、台灣)旅居史,且已完成14天集中醫學觀察,但解除隔離未滿7天的人員。

10樓:皎月

行動軌跡說明書的寫法可以這樣寫:

從某處開始,

到**,

然後再再到**,

最後結束。

可以寫時間也可不寫。

從某處到某處的交通工具如果不同,

最好寫明。

回答不知是不是你問的內容。

不是請具體寫明什麼東西行動軌跡。

入校前14天本人的活動軌跡怎麼寫?

11樓:過捷念晨鈺

本人的活動軌跡就是你到**參加了?什麼活動,有沒有

出省有沒有款式,等等。

14天活動軌跡怎麼寫?

1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寫作思路:

14天生活軌跡了,不要寫成流水式的,也不用每天都寫,把這14天裡面的重點四節說上三件左右,其他的用連帶式一筆而過。

你可以把幾個重點的地點時間人物用時間方式把它串聯起來,也可以寫出自己重要的感悟,或者寫出新鮮的事物人物。

例文:

今年的春節與往年一樣,我們一家沒有在家鄉過年,我們離開溫州遠行旅遊。2023年是二十一世紀二十年代的開端,拉開了乙個時代的序幕,但此時卻是中國人民十分困難的時刻。今年春節可謂是近年來最困難的一乙個年頭了,因為中國產生了疫情病毒。

整個春節假期大多數人都是一天到晚足不出戶,被困家中,被隔離的人群也不計其數。現在出門口罩必備,已經出現醫療口罩急缺的狀況。而我的家鄉溫州也一度成為感染人數排列第三的城市,這也時刻撥動著我的心弦。

我雖然身處他國卻心繫家鄉,時刻擔心著仍在溫州的家人與被病毒困擾的中國人民,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幫助、提公升素質、自覺隔離,不給國家造成大範圍互相傳染的管理負擔,這個春節注定不安寧,據報道,病毒的根源在於野生動物。

一直以來,人類將動物關入籠子,如今動物成功將十幾億人關入「籠子」,正可謂是天道輪迴。希望人類能善待動物,保護自然。因為疫情蔓延,今年春節缺少了熱鬧的年味,沒有走親訪友,沒有集體聚餐,沒有集體娛樂,連一家人在小河邊散步、放烟花的情景都成為奢侈。

曾經熱鬧,喧嘩的城市,現在也變得一片寂靜,沒有生機,所有的活動都侷限於家。在家的那段時光,除了寫作業,看書,偶爾休息小憩,也只能眺望遠處的高山,近處的大樹,這個春節假期真是單調而乏味,全國人民期盼的是國泰民安。

在國外的這段時間我也感受到了來自國人的關愛。前幾天,在國外的一家餐館門口,我看到了一塊牌子上寫了「身處他鄉,心繫武漢,中國人可免費領取口罩。」,此外我在一家超市中買單時,國外的友人也主動向我問好,並向我表達了他對中國的關懷。

希望中國人民可以團結一致,排除疫情,共度難關,為2020的春節畫上滿意的句號。

13樓:火哥拆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這邊經過查詢並經過審慎分析,得出答案如下哦親親:14天生活軌跡了,不要寫成流水式的,也不用每天都寫,把這14天裡面的重點四節說上三件左右,其他的用連帶式一筆而過。你可以把幾個重點的地點時間人物用時間方式把它串聯起來,也可以寫出自己重要的感悟,或者寫出新鮮的事物人物

親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這邊經過查詢並經過審慎分析,得出答案如下哦親親:14天生活軌跡了,不要寫成流水式的,也不用每天都寫,把這14天裡面的重點四節說上三件左右,其他的用連帶式一筆而過。你可以把幾個重點的地點時間人物用時間方式把它串聯起來,也可以寫出自己重要的感悟,或者寫出新鮮的事物人物

提問比如寫什麼

如果一直是在家裡面

喂喂喂喂喂喂

回答稍等片刻

1、與申請書的格式是相似的。

2、具體步驟如下:1.題目。

一般題目是差不多的,寫上戶口遷移申請書就行。如果是電子版的,題目要把字型設定大一些,一般是一號或二號,選擇黑體,劇中加粗。2.

稱呼。申請書要寫上合適的稱謂,比如尊敬的、敬愛的等等,後面要具體到哪個地方的公安局、派出所。最好在稱呼下面寫上您好。

3.寫明個人資訊。接著寫明申請人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常住詳細位址、身份證號等。

4.寫明遷戶口原因。然後是寫明需要遷戶口的物件及其姓名、性別、身份證號、出生年月、身份證上的詳細位址等。

說明和對方的關係,遷戶口的原因,以及遷戶口後是否同在一地生活。比如結婚登記後遷女方戶口,具體格式參考如下。如果是上學、當兵等其他原因就更簡單了,本人申請直接寫明原因和戶口遷到哪即可。

如果幫別人申請則需要加上這一步。5.寫上遷戶口申請。

然後寫明具體的想把xx的戶口從**遷到**,最後寫上「希望批准」。6.結尾稱呼

。6.結尾稱呼。結尾要寫上此致,敬禮。然後署上申請人姓名和年月日。

更多7條

怎樣描寫乙個人在活動中的動作和神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描寫乙個人在活動中的動作和神態、刻畫人物形象呢?方法是多樣的,有以環境描寫來烘托的間接展示,有以心理描寫和語言描寫的直接揭示,還有以動作描寫來折射人物性格、反映社會生活的寫法。其中對動作描寫的偏好,可以說是任何乙個作家皆不能例外的。

老舍曾說,只有描寫行動,人物才能站起來。這一意義上說,動作的確是透視人物心理的多稜鏡。

動作描寫: 動作細節,尤其是凝聚人物個性的細微動作,往往是個性化人物的特有標誌。重筆特寫凸現人物的個性,提示人物複雜而深邃的內心世界。

《儒林外史》中的嚴監生監死前「伸」最終使其成了世界文學名著人物畫廊中的又一吝嗇鬼的典型。至於窮困潦倒的孔乙己在咸亨酒店的九尺櫃檯上「排出」九文大錢時的得意,濃墨潑寫體現人物性格。 動作是無聲的語言,是人物個性的符號。

濃墨潑寫人物一連串的動作,在動作群的刻畫描寫中可使人物形象站立起來。

心理描寫:心理描寫是刻劃人物的一項基本功,其表現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如內心獨白、表情描摹、聯想等。心理描寫經常與動作描寫結合在一起,目的在於準確地傳情達意,但無論用哪一種方式表現,一定得注意合情合理。

《小嘎子與小胖墩兒摔跤》這篇短文採用的是內心自白法。即用人物"怎樣想"來表現。這種寫法最能清楚在表明人物的心跡。

如「小嘎子精神抖擻,欺負對手傻大黑粗,動轉不靈,圍著他猴兒似的蹦來蹦去,總想使巧招,下冷絆子,彷彿很佔了上風。」這句心理描寫。

神態描寫:就是指描寫人物臉部的細微的表情和姿態。

1.神態描寫要表現人物性格物徵

2.要集中筆墨,要面面俱到。

3.要與外貌描寫適當區別,注意細緻觀察,用心揣摩。

神態是人的一種行為,指人臉各部分的動作和變化。人們常說:「臉是人感情的晴雨表。

」這說明了神態與人物思想感情的關係是極為密切的,內心活動常常從人的臉部顯示出來的。乙個人心裡高興,往往就喜上眉梢;內心得意,就眉飛色舞;心裡擔憂,往往滿臉愁容;內心痛苦,就雙眉緊皺。

要寫好人物的神態,得注意如下幾點:

(一)要注意人物神態的細微變化

要寫好人物的神態,就要仔細觀察人物神態的細微變化。比如笑,「微笑」是反映發自內心的喜悅;「歪起乙個嘴笑」是表示心懷鬼胎,不懷好意;「張大嘴哈哈大笑」既表現人物豪爽的性格,也表現笑得痛快。可見只有觀察清楚各種神態的特點,才能在描寫神態中反映不同的意義。

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人在同一場合的神態往往是不一樣的。年齡相近,性別相同的人,由於思想性格不同,對待同一件事,他們的神態也常常各不相同。即使是同乙個人,碰到不同的情況時,他的神態也會不一樣的。

(二)要反映人物的思想感情

描寫人物的神態,還要注意反映人物的思想感情。不能離開刻畫人物、表現主題的需要,為寫神態而寫神態。

(三)要同行動和語言描寫相結合

神態描寫要結合在人物行為或語言敘述中,加強文章的表現力。

語言描寫:是對人物的獨白、對話及其說話時的神態、動作、語氣等的描寫,其主要作用是刻畫人物性格。描寫人物語言要注意以下三個問題:

一、人物語言要有個性。這是語言描寫最基本的、也是最高的要求。所謂語言有個性,就是什麼人說什麼話。

二、要寫出人物說話時的神態、動作等。語言要簡潔明瞭。在進行語言描寫時,語言要簡潔。

不能拖泥帶水,更不能寫一大堆的廢話,讓"人物"說個沒完。語言拖泥帶水,沒話找話。

收集: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有菜色 蓬頭垢面 蓬頭歷齒

鳩形鵠面 銅筋鐵骨 腸肥腦滿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儀表堂堂 玉樹臨風 鶴髮童顏

怎樣寫人驕傲的神態,怎樣寫乙個人驕傲的神態?

描寫乙個人驕傲的神態有很多詞語,比如 1 趾高氣揚 他自從公升為總管後,便趾高氣揚,對往日的同事不屑一顧。他像孔雀一樣趾高氣揚,認為自己應該受到愛戴。2 得意洋洋 瞧小剛進門時那瞧小剛進門時那得意洋洋得意洋洋的神態,媽媽就知道他們班在今天的足球賽準是贏了。的神態,媽媽就知道他們班在今天的足球賽準是贏...

人到處參加活動用詞形容,乙個人到處參加活動用乙個詞形容

女人外觀 漂亮 美麗 動人 迷人 好看 俊俏 可愛 溫柔體貼 女人性格 羞澀 大方 善解人意 聰明伶俐 聰慧 賢惠 幫忙想一句形容乙個人積極參加社會活動的詩詞 天下興亡 匹夫有責!老當益壯 寧知白首之心,窮且益堅 不墜青雲之志!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待續。活動1 缺 品德1 品若梅花香在骨...

愛乙個人怎樣做,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