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2022-04-03 03:40:01 字數 1940 閱讀 8350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看到我的答案,您或許會很生氣,而且會說這不是廢話嘛!但這只是我的觀點。

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時間是最好的良醫,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忘的!

2樓:

只有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樓:小溫灬

1.愛上另乙個人

2.用時間**

如果這倆個都不能**,那麼就說明

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4樓:輕帆一葉碧溪上

忘不掉就不要忘,既然曾經付出過,就忘不了,除非當時不是真心,你自己走過的路都會記得。你想忘記的那個人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分量,如果你不在乎他了,你還會想忘記他嗎,所以,讓他成為你人生中的一次經歷,讓它變淡吧,那樣你就不會那麼痛了

5樓:

在腦海中,想象乙個word的**,在裡面放進你們在一起的**,然後點選紅色的「x」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見他,也不要聯絡他,不要打聽他的一切。這樣才會慢慢的遺忘他。

7樓:

沉浸在時間的流逝當中

8樓:渤海大丞子

找乙個比他好的。人在旅途沿途有很多美景,你豈能貪戀一景而不前呢?

9樓:雨後的陽光

學會釋懷,慢慢的去找乙個新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10樓:丶不想再想

不要和他(她)待在乙個城市 要努力開始一段新的戀愛

11樓:雅然的放映機

沒必要啊,越想忘記越記得清楚,不如,一點點看淡,回憶起那個人時你還是可以微微一笑,但心中無半點波瀾

12樓:love路西法

為什麼要忘記?記得他的好,記得他的一切,接受這一切,不是更好嗎?

13樓:在南排山充話費的蓮霧

其實你不必忘記那個人,雖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年紀多大 但是 現在你所經歷的事都會成為你人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哭是笑 這都是最美好的!

14樓:

不去想他、不去見他、不去聯絡他,一切都和他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難以忘懷,就忽略吧。

16樓:蘭的假期

呃,如果已經告白了,那就想象自己是她喜歡的人,想象他在追你。如果沒告白,最好先告白,然後用前面的步驟忘了他。

17樓:心女藍藍

去想自己的家人,朋友,不要去想你想忘掉的那個人,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18樓:1槿色

那就不忘吧 如果曾經記得 何必忘 時間會告訴你 你忘不忘它都在心裡

19樓:顏清_麥兜

讓另乙個人進入你的腦子 有人要進來 必須要有人出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比如和好朋友去旅遊!非常不錯的!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她有她的幸福,你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你會找到一個比她更好的,要自信點,知道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你好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 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 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乙...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良藥,再找份新的感情,慢慢你就淡忘了。愛乙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