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2022-07-13 17:50:03 字數 1018 閱讀 7131

1樓:可惜不是官

時間是良藥,再找份新的感情,慢慢你就淡忘了。

2樓:漢成仁

愛乙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因為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刻意去忘記,就像你可以去攪動一潭水一樣,越攪動它只會越動盪得厲害,也只會是波紋更多更加深刻而已)!而且選擇了去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愛過後很難忘記,找另乙個人代替,找另乙個人填補心靈的空虛卻還是無法忘記,反而會製造更多的傷害!何必呢,即使無法忘記,也不要把傷害帶給別人!請珍惜自己,也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的,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去淡忘吧!想他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他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他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每天對自己說一句,他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乙個過去的他而失去現在的東西!

3樓:彡丿king幽冥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到乙個新的人,並讓你自己忙起來,沒事去跑步,爬山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工作,努力學習就可以了。這樣人忘記了,事業也成功了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一個人?

她有她的幸福,你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你會找到一個比她更好的,要自信點,知道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你好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 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 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乙...

怎樣忘記人,怎樣忘記乙個人?

您好!看到我的答案,您或許會很生氣,而且會說這不是廢話嘛!但這只是我的觀點。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人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