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難忘的軍訓》!我的作業

2022-09-27 05:45:02 字數 1233 閱讀 9534

1樓:墨雪夢塵

「微笑紙老虎」

今天,有個軍官叔叔來到我們學校,好像是要來給公升旗手們的動作進行規範、改進。我開始還以為是在放學後再訓練呢,誰知道第一節下課就要訓練了。

剛剛下課,早早就下來的我看見許多人慌慌張張的跑下來,也許是害怕遲到吧。我心裡想道。「聽說這次的軍官叔叔很嚴厲啊!

」他們七嘴八舌,吵吵嚷嚷的一大片。我聽到後有些害怕。「軍官來啦!

」不知道是誰喊了一句,頓時,幾秒鐘前還嘈雜萬分的隊伍頓時鴉雀無聲。只見軍官緩緩向我們走來,臉上掛著和藹的笑容。同學們剛剛還是呼吸急促,心砰砰直跳,可看見教官嘴角的那抹笑容時,都又不約而同的放下了心。

我想:這教官並沒有人家說的那麼嚴厲啊!可是,我馬上對他的印象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

他先讓我們排成四排,然後仔細的教我們立正的姿勢以及注意事項。緊接著,教官就要來「驗收成果」啦——讓我們站給他看。他就瞪著大眼睛仔細的盯著我們,並且一圈圈的巡邏。

我前面的那位男生就純屬那種「沒事找事撞槍口」的型別,明明知道教官正瞪大雙眼看誰亂動呢,可是他的手還是……於是某位同學就悲劇了,繞操場一圈。雖然跑一圈並沒有什麼,也不算什麼,但「跑步事小,丟面子事大」啊!教官叔叔可真是厲害啊,不但會「殺一儆百,殺雞儆猴」,還會抓住人的心理呢!

不過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呢,對於那種「比城牆還厚臉皮」的人,就只能「我很仁,你不乖,休怪我不義」了——罰跑5圈加點出姓名。 我在休息時聽到旁邊的人在竊竊私語:「這個軍官真是乙個『笑面虎』呀!

」 「才不是呢!」我用手使勁的指向了教官所在的方向。

她們循著我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教官一會兒在認真的回答同學們的問題,還親自示範動作;一會兒又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快樂的露出了一口皓齒;一會兒……我們突然有種「撥開雲霧見到了青天」的感覺,教官只是在訓練上嚴格了點而已,其實他是乙個平易近人的好教官呀!

想到這裡,同學們似乎並沒有那麼懼怕他了,都和他開玩笑,親切的叫他「微笑紙老虎」……

大概就是這樣,你自己改改吧

求作文范文我心目中的軍訓,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苦逼又無奈,但是回憶永遠都是美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土豪,我就願意撿肥皂

難忘的軍訓作文一千字

求一篇作文!!!!!題目是;那一刻,我( )最好是軍訓的,括號裡隨便添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600字以上 15

求作文難忘的軍訓生活

這次軍訓,是我有始以來的第一次軍訓,使我難以忘懷,它使我明白了只有堅持才能夠成功,只有努力才會有勝利。這次軍訓練得最多的就是站軍姿。那個下午,太陽炙烤著大地,我們全班在操場上站著軍姿,剛開始,我站得還很好,象一棵小松樹似的。老師輕輕撥動我的手,想試探我有沒有用力,我很輕易就過了關。可站著站著,時間和...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急求,以上

1 難忘小學生活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6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 令我迷戀 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 園丁 老師精心的照料,用...

急求什麼什麼的滋味真讓我難忘的作文初二的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 令我迷戀 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 園丁 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