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二的作文 急,求初二的作文 急!!

2022-09-21 18:40:04 字數 1302 閱讀 8814

1樓:暗去

我去過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杭州的西湖 、 蘇州的園林,等等。但是,唯一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家鄉的那條湖。

湖麼,平平凡凡,甚至連乙個好聽的名字也沒有。但是,在我的家鄉,它就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湖,四面環山,而且它的周圍有一排柳樹,為它擋風遮雨。湖上架有一座小橋,是用木頭做的。它有70年的歷史,可是,它仍然像新的一樣。

湖的春天最美了。春天,我們一群小夥伴,用木板做成一條小船。我們坐在小船上,兩人划槳,兩人欣賞風景。

等小船駛到岸邊花叢的時候,我和乙個小夥伴,就用雙手摘來一束花,用鼻子嗅著花的那種濃郁的香氣。這是真正的花,是用鄉村的清風和空氣中的薄荷味兒澆灌的野花。有一葉蘭,有迎春花,等等。

它們可美啦!

如果你認為我們採花是用來欣賞的話,那就錯了。我們是用來做花飾的。我們都是可愛的小姑娘。

花飾的做法是這樣的:首先,把一束花中的一半數量的花抽出來,再把這些花折成乙個六邊形,然後,用乙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包把花裝進去,乙個漂亮的花飾就做好了。我們分好花,做好花飾後把小包掛在脖子上,用鼻子聞一聞裡頭的香氣,真香哇!

有時我們站在橋上散步,把從花叢中採的花撕成花瓣,扔到水裡。水裡頓時就會十分地香!

家鄉的湖,你真美!

舟山我去過許多地方,讓我記憶猶新的要數舟山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大海。

我站在渡輪的甲板上看浩瀚的大海好像和天連在一起,海水有時湛藍湛藍,有時碧綠碧綠。有趣的海鷗一會兒飛上高高的天空,一會兒俯衝下來,一會兒「蜻蜓點水」掠過海面。看著海面上的乙個個大小不同的小山頭,就是舟山群島。

啊,接近小島了。我的眼前豁然一亮,島上開滿了映山紅,無論花朵和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油桐也正開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

這時,我已經陶醉在迷人的花叢之中。藍天上,稀疏地飄浮著幾朵淡淡的白雲,彷彿就像蔚藍的大海上揚帆遠航的一條條小船,透出一絲清雅的美。

輪船還沒有靠岸,我遠遠看見掛著五星紅旗和八一軍旗的**整齊地停泊在那裡。這裡怎麼會有**?爸爸告訴我:

舟山群島是祖國的東海前哨,中國最大的海**隊——東海艦隊基地就在舟山。我看見的**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主戰**,如:驅逐艦、巡洋艦,護衛艦等最先進的**,我們是看不到的,因為那裡戒備森嚴。

每天下午,滿載而歸的漁船停泊在碼頭,從漁船上卸水產品。這裡的魚和貝殼,各種各樣,千姿百怪:大的、小的、長的,短的,七彩的,閃閃發光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貝殼,令我目不暇接,讚不絕口。

舟山的普陀還是著名的佛教聖地。這裡香火延續,香客不斷。

同學們,這麼美的景色,難道不使你陶醉嗎?快去舟山做客吧!

2樓:曉風殘月的我

以塊樂,自已的感覺,地方特色來寫就行了

求答案 初二理工學習英語作文 ,求英語作文 初二理工學習

on the third day we went to the yanuoda rain forest.we saw many kinds of trees and flowers there.we also went to the butterfly valley.we saw many butt...

初二函式,急 初二函式問題 急

求與y軸圍成的三角形指的是 apb,首先明白 三角形的面積公式s 1 2 底 高。過p作ph垂直於y軸,ph就是高,ab就是底。ph的值是p點橫座標的絕對值。ab等於a,b縱座標的差的絕對值。另x 0帶入y 2x 3,求出y 3,a點 0,3 同理x 0帶入y 2x 1,y 1,b點 0,1 得到a...

急求什麼什麼的滋味真讓我難忘的作文初二的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 令我迷戀 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 園丁 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