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怎樣才有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926 閱讀 4877

1樓:弓弘闊唐歌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自己想要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只要自己想要的,就努力去奮鬥,即使是失敗了也不要氣壘,繼續從失敗中找出原因,人是不滿足的動物,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心態擺正了做什麼都會開心,人生自然就感到有意思了!

2樓:南門之桃貫曦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乙個人有

乙個人的志向,乙個人有乙個人的不同的理想和追求,乙個人活著就要有人生的樂趣和充實、樂觀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才是乙個完美的人生,如果失去了人生的意義就不能算是乙個好的人生,如果荒度了自己的一生,也就枉費了人生。人、應該活得完美、精彩、有意義,要不斷的有所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生活,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

那人活著為了什麼?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乙個人有了這種自由的意識及淡漠的態度,才能深切熱烈地享受快樂的人生。生活在大千世界裡的我們,應該追求完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應該追求一種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別人的理解和幫助,每個人都應該奉獻出更多的愛和關懷,用充實的步伐去走完人生應走的道路,雖然無約,可我們應該擁有乙個共同的心語,要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而多乙份溫馨,多乙份愛。

3樓:經海秋皋驕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人生要怎樣才有意義,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人為了自己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願望.我們活著,是為了能夠自己親自體會這些願望成真的喜悅.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幸福,更幸福.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知道成長的快樂.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了解,只要我們付出艱辛就會有回報.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就是為了自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上天覺...

怎樣過人生才有意義,人生怎麼過才有意義?

學著做回自我,就那句 做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活出種有自己特色的生活,就像國家要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時說的,中國有中國的國情照搬外國的成功模式沒用,同樣的,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應該怎麼活才有意義還得你參見別人的幸福生活去探索,總之對周圍的東西要珍惜到不要過度的在意,總為了別人快樂而做些自...

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怎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人生路上,有時乙個扶手,可以讓我們看到人間的希望。人生路上,有時乙個謝謝,可以讓我們看到人類的未來。人生路上,有時乙個問候,可以讓我們看到人間的幸福。人生路上,有時乙個失敗,可以讓我們看到進步的空間。人生路上,有時乙個呼喊,可以讓我們看到人性的美好。人生路上,有時乙個關心,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人世間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