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反反覆覆怎么辦,痘痘反反覆覆 怎麼辦?

2022-09-26 20:20:04 字數 2385 閱讀 4358

1樓:母韶督曼嵐

你好,你這是痤瘡的表現,也叫粉刺,青春痘,多跟皮脂腺分泌旺盛,內分泌失調有關,多發於面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金花消痤丸,阿達帕林凝膠進行**,期間飲食宜清淡為宜,少吃辛辣燥熱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健全消化功能,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熬夜

2樓:熱心小市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臉上痘痘總是反覆不斷出現,此種情況要考慮是否存在過敏體質或者否存在潛在過敏原因素,但是沒有發現。所以**上,患者要積極尋找過敏原。如果在醫生協助下,患者通過部分過敏原檢測,斑貼試驗或者點刺試驗,能夠找到確切過敏原,通常反**作的過敏性皮炎可以達到完全**。

但是部分情況下,如果患者不能夠找到明確過敏原,所以此面部痘痘會容易反覆出現。通常需要口服、外用以及增加**屏障修復聯合**。口服藥物通常是部分抗過敏藥物,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

區域性外用藥物一般採用吡美莫司或者他克莫司乳膏。因為面部反**作皮疹,所以要長期應用,此種非激素乳膏比較安全。應用此類藥物時,注意事項是藥膏在應用時,一般在2週時皮損可以控制。

但是患者在此時不要馬上停用此類藥膏,可以從2次變為1次外用,1次外用一般在10天左右,再可以改為隔日1次,之後再依次隔2-3天1次,逐漸將藥膏停用。面部潤膚建議採用部分醫學含有保濕修復成分

提問pua教程

回答你好,痘痘反**作一般是體內原因,可以去找中醫試試看調理一下提問看過呀,買了好幾千塊錢藥。吃了兩個多月,一點兒效果都沒有。天天拉稀。

回答那你這種情況就先停藥然後跟醫生反饋情況,一般療程都是在3個月以上的

更多3條

為何痘痘反反覆覆,而且越來越嚴重,該注意的地方都有注意,應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司匹林碾碎成末,和水攪拌成糊狀直接塗抹在痘痘區域,20~30分鐘洗掉,每天堅持對痘印痘疤也有效。

不過不能心急要堅持,痘痘長起來容易要祛痘就需要一定時間了,有些人一長痘就慌亂起來,到處尋找神藥巴不得一抹了之後痘痘就立刻消光,還心煩氣躁的。**的生長週期是28天,就是說**要是出了問題最少也要28天後才會完全恢復,所以急是沒用的。

再說了,**有什麼神藥啊,除非你真的遇見神仙!如果真有藥猛得一塗上去痘就全消的,那這藥也太毒了,千萬別試啊!祛痘還是得一步一步來的,清潔、消炎、補水的工作都要做足了,作息要規律,不要整天玩電腦或窩在家裡,出去曬曬陽光換換空氣,還要心平氣和的,不能心急心煩,人只有開心了容光才煥發嘛, 長痘又不是世界末日,痘痘是會消滴!

4樓:何妨輕佻啊啊啊

你這應該是內在的原因

找個好點的中醫給你調理一下

反反覆覆的出痘痘怎麼辦

5樓:暮靜雨

消除已經長出來的痘痘,除了要注意日常作息及飲食習慣外,必要的祛痘產品是必不可少的。

現在的市面上面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祛痘產品,但是並不是每種都適合自己的痘痘型別,所以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痘痘的產品。一般的粉刺型痘痘,必須先要把粉刺挑出,並且使用蘆薈等消炎的產品進行保養以免留下疤痕。

如果是丘疹型的,需要進行消炎處理,不管是哪種產品,適合自己的痘痘型別最重要。就算再癢也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手上的細菌極容易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會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看起來和周圍**顏色都不會一樣,非常影響美觀。平日裡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使得體內不能有火氣生成。

6樓:農村中醫大夫

耐心的用中藥粉或者中藥膏洗臉一定會**的。

痘痘反反覆覆好了又長怎麼辦?

7樓:搞笑小市場

你好請問你現在多大年齡了?如果是在青春期時長痘是正常的,不必過於擔心。

如果已經過了青春期還反覆長痘,就不要光在**表面進行**,要去調節自己的身體,進行內外**。有很多人長痘是因為體內激素過多或者是毒素過多導致的長痘,所以祛痘要內外結合。

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臉上的致痘問題從沒有得到真正的解決,可能是殺菌不徹底,也可能是毛孔堵塞一直都在。斯膚麗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兩個致痘原因。

痘痘為何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反反覆覆的要怎麼辦啊?

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反覆長痘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平時要注意衛生和飲食。

11樓:

出現的考慮屬於痤瘡和毛囊炎造成的,最常見原因和油脂性**吃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用藥**觀察。指導意見:這段時間避免吃油膩和辛辣食物都有利於改善,嚴重情況下也可以口服連翹敗毒丸**觀察的,沒有好轉,最好是醫院**觀察。

兒童得肺炎,反反覆覆,兒童得肺炎,反反覆覆

肺炎是指終末氣道 肺泡和肺間質的炎症,可由病原微生物 理化因素 免疫損傷 過敏及藥物所致。細菌性肺炎是最常見的肺炎,也是最常見的感染性疾病之一。對患肺炎的孩子,家長要細心 仔細,注意孩子的體溫和呼吸的情況,要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安靜,讓孩子休息好,在飲食上要吃易消化 高熱量和富有維生素的食物,以軟的食...

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

每天都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排毒,潤腸,通便。這是通常因為晚上睡覺有些著涼,多注意別貪涼。平常多喝水,上午下午各吃一次牛黃解毒片 3片每次 早晨起來就吃蜂蜜調涼開水,晚上睡覺前1小時吃5根香蕉,不出一週就會好。注意飲食要忌辛燥辣。做做提肛運動。提肛具體做發去查查。治便秘最好使的是吃苦瓜纖維寶,我哪次便秘...

痘痘長了三四年了,反反覆覆總是不好,怎麼辦

1.額頭長痘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2.雙眉間長痘 原因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3.鼻頭長痘 原因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 少吃冰冷食物.4.鼻翼長痘 原因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改善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