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階西餐廳吃飯是什么體驗,去高階西餐廳吃飯是什麼體驗?

2022-09-26 20:20:06 字數 5695 閱讀 3044

1樓:晨啊54269牙顆

去這樣的西餐廳吃飯,你會感覺自己整個人的氣質都會發生變化,就好像自己是一位貴族千金一樣,感覺自己和平時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2樓:厙詩凝

會有一種侷促不安的感覺,感覺和那個地方格格不入,自己配不上在那種比較高階的西餐廳吃飯,會有一種侷促不安的緊張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3樓:知44315聳耙

可能當你進入那個餐廳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行為舉止都變了,變得更加的端莊優雅,只為了適應那個氣氛,雖然可能會有一點拘束,但是吃的就是那種感覺。

4樓:影子

瞬間覺得自己進入了上流社會,而且去高階餐廳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生怕被別人看了笑話,還要裝作一副自己特別懂的樣子。

5樓:尹朶月

心中還是有點緊張呢,因為你自己並不是高層社會的人處這些高檔的地方,還是有一點覺得不好意思。但是還是非常的興奮的,因為裡面非常的豪華,體驗感很強。

6樓:小北

它有著嚴格的用餐禮儀,細化到點滴的用餐流程,加上遵循俄式上菜法service à la russe,撤上用完的一道再上一道,導致一套正規的法式全餐需要4個小時以上,就算簡化流程,也須2到3個小時。

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這種餐廳只適合那些比較高大上的人去消費像我們這種比較實在的人,在那種餐廳吃飯就會感覺到很拘束,因為不習慣他們的禮儀以及用餐的方法。

在高階西餐廳吃飯是什麼體驗?

8樓:王倩

在高階西餐廳吃飯的體驗就是,自己很擔心刀叉會不會用,是不是用錯了,然後自己就覺得自己好像比平常人上個檔次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瞬間就覺著自己的逼格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吧,不過很多吃的東西還是吃不慣,我就適合吃大排檔,路邊攤。

10樓:達

在高階西餐廳吃飯是一種高階生活方式的體驗,因為有優美的環境,特別好的服務,就是感覺舒適。

11樓:阿舞子

我認為在高階的西餐廳裡面吃飯是一種非常能夠滿足虛榮心的體悟。現在滿足了虛榮心就會產生一種非常大的效益。

12樓:寶寶69103懊謝

在高階西餐廳吃飯,會感到特別的有面子,而且家裡面吃飯的人可能都是一些有素質的文化人,吃起來感覺非常不錯。

13樓:知44315聳耙

可能是在高檔西餐廳就餐的人更懂禮貌一些。然後高檔的西餐廳應該適合求婚氛圍也會更好。

14樓:茅詩翠

我覺得在高階餐廳吃飯,不能吃飽肚子,反而還得花很多的錢,我覺得非常不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的時候非常的緊張,但是吃過一兩個菜之後就會慢慢的習慣下來。

16樓:c醬粉絲團

我第一次去高檔的西餐廳還是挺忐忑的,沒有去過這麼高檔的地方,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17樓:弓凡霜

首先是花銷十分的大,其次是要注意自己吃飯時候的禮節不能做和高階餐廳格格不入的動作。

去西餐廳吃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8樓:沉夜孤星

去西餐廳的時候一定要體現出風度,尤其是男士更要注意這些,比如一般男士要去幫女士拉開椅子讓女士做好後再就坐。然後就是如果是主人邀請你吃西餐的話,一定要等主人開始動刀叉的時候你才可以開始,不然會非常不禮貌。

19樓:鄂新菡

吃飯的時候會有乙個餐巾,千萬別把餐巾圍在脖子上只有小孩子才會這樣,達人放在腿上,也最好不要放在桌子上面,這個就表示離席了。離席的時候注意把餐巾疊好放到桌子上面。

20樓:尹朶月

去西餐廳進門時,引導員和一般飯店一樣,會令你走到你的位置。如果不滿意,你可以提出更換位置。

21樓:名

最近才乙個人次過西餐感覺就是舒坦!終於可以對著菜品發呆而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乙個人去吃飯就不用考慮那麼多的禮儀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 是時候乙個人享受享受生活了。

22樓:知哥62007坡計

好笑是有人點八分熟的牛排了,牛排只有奇數的熟,比如你可以點5成,7成,全熟的。建議七成,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23樓:猴29209然捉

很多人第一次去西餐廳可能會不知道禮儀,而西餐廳非常注重禮儀,很多人因為利益問題鬧過不少笑話,比如甚至有人去西餐廳點八分熟的牛排,這個非常的丟形象。

24樓:達

曾經乙個人去過,感覺有點怪呀,因為自己乙個人花那麼多的錢,到乙個西餐廳裡去吃飯,就是太浪費錢了。

25樓:高易彤

特別喜歡那種有氣氛的西餐廳,覺得特別的有情調,我是乙個對生活品質特別有追求的人。

26樓:以心

乙個人去過,有種淡淡的憂傷感和寂寞感,想想自己乙個人坐在西餐廳的一角,默默的吃著牛排,那個場景就感覺很淒涼。

你去西餐廳吃飯是怎樣的體驗?

27樓:猴97272何戰

去西餐廳吃飯的時候整個人都是特別小心翼翼的。然後穿的衣服也是比較正式的,在吃飯的時候吃飯的過程也是特別安靜的。去西餐廳吃飯總得來說就是特別拘束。

28樓:寶54986頸腥

第一次去西餐廳吃飯的時候,感覺束手無措,去的多了就感覺西餐廳是乙個特別高階的地方。

29樓:小知61630徒素

去西餐廳吃飯體驗就是感覺裡面的裝修特別的豪華,整體特別有氛圍,特別的高大上,適合朋友一起聚會。

30樓:芮傲寒

就感覺挺好的呀,去西餐廳吃飯特別的乾淨,特別的文雅。關鍵是吃飯的時候就特別的有意境。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餐廳吃飯總歸有點不舒服,沒有中國的餐廳那麼熱鬧,冷清清的,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32樓:抽轉組

我去西餐廳吃飯的感覺就是覺得人們很有素質很安靜,很享受。

33樓:以心

吃飯的時候會有乙個餐巾,千萬別把餐巾圍在脖子上只有小孩子才會這樣,達人放在腿上,也最好不要放在桌子上面,這個就表示離席了。離席的時候注意把餐巾疊好放到桌子上面。

34樓:回憶

我覺得去西餐廳吃飯是一件非常高大上的事情,平時吃慣了,我們中國的各種菜餚,偶爾去西餐廳嘗試一下西餐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5樓:尹朶月

我第一次去西餐廳吃飯的時候,非常的小心翼翼,因為有很多東西都不懂。

36樓:銘刻

我覺得去西餐廳吃飯的體驗就比較高大上,還有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就比較浪漫。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是很多人的問題,西餐中好多食物的成熟度也是很多人不習慣的原因之一,實話實話,西餐中有些食物的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每一種飲食習慣都應該得到尊重。

去高檔西餐廳吃飯需要注意哪些西餐禮儀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吃西餐要講究的一用餐禮儀。

一,上菜。上菜的順序一般是:麵包,冷菜,湯類,主菜,甜點,咖啡或水果。冷菜是開胃菜。湯有海鮮湯和忌廉湯。主菜有雞,魚,牛肉,豬肉等。最後是飲料或水果。

二,刀叉匙的使用。湯匙橫擺在湯盤前面,其它刀叉分別放在各道菜的兩邊,用刀叉要由外而內。吃肉類用刀,用左手執叉按住菜品,再用右手拿刀切,要用刀尖切。肉類的骨頭放在碟子的右角。

三,用手拿著吃。麵包塗點牛油拿著吃,薯片,炸肉片,蘆筍等。

四,餐巾。要等女主人開啟時,才可以開啟,放在腿部才最好。只用來擦嘴。晚餐的餐巾比早餐的大一些。用完餐放在左邊的桌上。

第一次去吃西餐是什麼感覺?

39樓:曉曉肖瀟

我第一次去吃西餐的時候感覺非常的窘迫,生怕鬧出什麼笑話,那樣就尷尬了。

40樓:一無二言

用不習慣刀叉,想要服務員拿一雙筷子,拘束的吃完一頓飯之後,覺得筷子真是偉大的發明。

41樓:尤允兒

第一次去吃西餐有一種很新奇的感覺,會想什麼都試一下,會一開始堅持用西餐禮儀,但下一秒就隨意地吃起來。

42樓:6攝氏度以下

第一次吃西餐感覺也就那樣吧,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吃牛排的緣故吧,感覺還是中餐好吃。

43樓:被遺忘的守候

感覺非常浪漫,不過也沒有特殊的感覺,和平時吃飯差不多,但是西餐真的是特別貴。

44樓:diamond碩

第一次去吃西餐感覺西餐廳很高階,西餐很好吃,有一種非常優雅而高貴的感覺,覺得西餐廳裡的東西都不便宜。

45樓:ying菲菲蟲

第一次去吃西餐,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的,感覺很浪漫,很有情調,而且西餐真的很好吃。

46樓:三條紫惠瑠

第一次去吃西餐,只是感覺環境非常的不錯,但是東西也沒有那麼好吃,還是覺得自己家裡的飯比較好。

47樓:高檔兒

就是覺得環境好,吃法也很優雅。就是發現不合我的胃口,可能我就是個土妞,吃不來那洋玩意兒。

48樓:

覺得還是比較拘束的,因為不知道怎麼用刀叉,像我這樣笨手笨腳的人,最後還把油漬弄身上了。

49樓:瘋子魚魚

感覺特別拘謹,不自在,可能是環境太高階了,不適合我,我喜歡吃火鍋這類似的東西。

5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是很多人的問題,西餐中好多食物的成熟度也是很多人不習慣的原因之一,實話實話,西餐中有些食物的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每一種飲食習慣都應該得到尊重。

51樓:喬科詹庫我

第一次西餐體驗並不好,我第一次吃西餐是自己做的,確切來說,我是在英國上大學,中餐是在太貴了,我開始吃西餐,這個感覺真的不好。

在國外吃西餐純粹是為了生存,想每天吃好喝好挺不容易的。我在英國讀了一年書,現在練就了一身廚藝,記得剛來英國的時候,吃到他們用土豆泥做的蒸蛋我都吃吐了,萬萬沒想到還有這種吃法。而且那個蒸蛋是涼的,雞蛋還沒蒸熟,有著一股腥味,真的不好吃。

西餐種類挺多的,當然不能和中餐比,外國人的確喜歡吃土豆和生菜葉子,乙個盤子裡倒幾粒煮好油炸的土豆塊,再放幾片蔬菜葉子,上面淋上一些蔬菜醬,配個炸魚塊,就是一道飯了,沒有中餐菜飯分明,他們的確不講究吃,只要果腹就好了。我第一次正式吃西餐就是吃的英國著名「美食」,薯條配炸魚,根本沒有什麼味道,完全就是為了果腹,而且炸魚還是涼的。

而且西餐還是分很多種類的,自己曾經在義大利旅遊,第一次品嚐了意式西餐,幾個義大利版壽司乙份義大利面,一杯檸檬水就要300多塊錢。而且我又吃不慣壽司這種涼涼的食物,每次吃乙個幾乎沒有味道都要硬著頭皮嚥下去。義大利面味道還可以,但是怎麼也吃不飽,不敢點下乙份,檸檬水就是檸檬加冰快的水,給我的感覺就是貴。

但是西餐給人滿意的地方就是乾淨,我第一次吃炸魚薯條時,我能夠親眼目睹製作過程,廚師們都帶著口罩和手套,外國人的食物做的比較衛生,這恐怕是我對西餐最大的容忍。

去高檔西餐廳吃飯需要注意哪些西餐禮儀?

沒吃過西餐,去西餐廳點牛排要幾分熟合適?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有人喜歡吃老一點的牛排,有人喜歡吃嫩一點的牛排,一般去西餐廳點牛排都會點七分熟的,這樣的牛排口感鮮嫩多汁,很有嚼頭,不過現在是疫情期間,最好不要吃生的牛排,應該點全熟的牛排,這樣比較安全,對自己的健康也比較有保障。西餐廳牛排有全生牛排 近生牛排 一分熟牛排 三分熟牛排 五分熟牛排...

上海外灘西餐廳哪個好,上海外灘3號6樓是一家義大利餐廳麼?人均消費是多少?

別想了,外灘三號和十八號就不是一般人能去的!就是外灘三號,一家陸唯軒不錯,法式創新菜,人均400 上海外灘3號是一家義大利餐廳麼?人均消費是多少?是的,你說的是jean ge es 從開始 六樓是mercato by jean ge es,位置是 黃浦區 中山東一路3號外灘3號4 近廣東路 綜合大眾...

csgo普通高階奇異卓越非凡違禁是什么意思

是指 cs go 遊戲中的 等級,從低到高分別是 普通 白色 高階 淺藍 奇異 深藍 卓越 紫色 非凡 粉紫色 違禁 紅色 道具品質按照顏色來進行區分,代表著 的稀有程度和檔次。在 steam 中的社群市場裡面,可以看見這些明顯的標籤 普通級 違禁級 從上到下級別越高,越貴且越稀有。需要注意的是,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