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301看慢性咽炎找哪個醫生看的好

2022-09-26 19:35:10 字數 1752 閱讀 7431

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誘發咽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病毒和細菌感染、疲勞、受涼、菸酒過度、抵抗力減弱等,想要確定自己是哪種**引起的咽炎,就要到專業的口腔黏膜科,做詳細的檢測,查明**,才能夠對症**,避免咽炎總是反**作,轉為慢性咽炎,甚至威脅到其他的臟腑器官。

北京中醫**慢性咽炎的好大夫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藥,現在的中醫都坐在祖先留下的基礎上,沒有創新,嘗百草更不可能了。所以大夫不重要關鍵是用藥。

3樓:

慢性咽喉炎最佳的**方法,首先是要改善生活習慣,例如:少喝酒、戒菸、避免長時間大聲說話、吃過熱過辣的食物、避免環境汙染,並且要鍛鍊身體,增強自身免疫力,除此之外,還應**引起咽喉不適的原發疾病,若症狀較重時,則需加用中藥和西藥進行藥物**。

4樓:北京五路居醫院

得了慢性咽炎的患者一定要採取綜合全面的方法**,而中醫辨證用藥**法是一種具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的方法,如辨證屬於陰虛津虧型的患者,在**時應該使用具有滋潤咽喉以及潤肺養陰的藥物;如辨證屬於陰虛火旺型的患者,可使用清利咽竅、滋陰清熱等作用的藥物**。

5樓:一冷眸丶

你好,有很多好的專家可以**慢性咽炎的,網上可以預約**的。

慢性咽喉炎去湘雅醫院找那位醫生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中醫科或中醫院找擅長**呼吸道疾病的中醫,慢性咽炎最好不要看西醫,因為根本沒用,最多只能緩解一下不能**,而且經常吃西藥對身體傷害也比較大!這是我的切身體會,我也是慢性咽炎差不多三年,不過現在考吃中藥已經治好了!

我要去北京301醫院看病,掛好號,醫生給開單子去檢查,拿單子去檢查的話,當天排隊檢查能輪到我麼?

7樓:

做的什麼檢查 如果ct 超聲 x線 胸片 心電圖基本當日檢查沒問題

如果是核磁共振 胃腸鏡或其他特殊檢查可能要等半個月到乙個月的時間

不需要掛兩個號

8樓:

我鼻咽癌患者於18年3/5月份在北京301**,由於放療科馮林春主任用藥過量導致我鼻咽部放療性壞死,後遺症嚴重。舉報放療科馮林春主任拿患者生命當兒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掛上午號,一般都可以,具體不知你做那些檢查

去北京301醫院看喉結下面一點掛什麼科

10樓:粥續門後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喉結疼痛一般應該考慮兩個方面的病變,一種甲狀腺,另一種可能咽喉的病變。

意見建議:因此可以去醫院掛五官科,通過喉鏡或者排x光片來檢查病變部位。

11樓:悲傷的小僧

喉結下邊就是甲狀腺了吧,可以掛內分泌科。

12樓:氯化鈉

那裡有多個部分。食道屬消化科,氣管屬呼吸科,喉結屬耳鼻喉科,淋巴結,甲狀腺屬外科。

13樓:魚小兒麗麗

喉結下面一點多考慮是咽喉炎,可以掛咽喉科。

14樓:添資味專營1號

喉結,指人咽喉部位的軟骨突起,男性較為突出。男性在青春期比女性更早發育喉結,男性的喉結一般比女性的更為突起。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經過青春發育期以後的男性,由於雄激素的作用,一般都會發生喉結不同程度地向前突出的現象。

北京哪個醫院看耳科病最好,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是哪個?

本人知道在北京的201醫院看耳鼻喉科都比較好。261醫院坐落在北京的北五環以外,在上莊村附近。同仁醫院 同仁醫院的耳鼻喉科比較出名,但是 肯定難,其實如果不是特別的疑難雜症,耳鼻喉科的水平都還可以 301醫院 三甲醫院都可以 正規的三甲醫院或者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是哪個?...

醫生是怎樣檢查痔瘡的,看痔瘡是醫生去檢查的嗎

一 藥物 1 枯痔散 將枯痔散塗於痔核表面,使痔核壞死 乾枯脫落 傷口自癒,該法適用於 期內痔及嵌頓痔。2 口服中藥 運用益氣固脫 收斂止血 澀腸化痔的內服中藥,以減少出血或使出血停止 痔核縮小 減少脫出 減或消除症狀,該法適用於任何患者。3 外用藥物 一是採用清熱解毒,固脫澀腸的中藥,煎湯外洗,如...

北京頸椎病找中醫好嗎,去北京看頸椎病比較好的醫院,

中醫 技術不能徹底 而且有些理論和手法,對於脊椎不是很合適,頸椎病屬於脊椎病,人的脊椎應該整體調節,才不會有那麼多的遺留病,你看看多少人 後又 了,這就是問題,建議選擇美式整脊。頸椎病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 神經根或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