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葉死沒死,冬青葉子幹枯樹死了嗎

2022-09-26 18:35:03 字數 2278 閱讀 3935

1樓:雨貓咪

沒有,「在洞穴裡發現她的皮毛」是不確切的,是松鴉羽在葉池的洞穴裡發現葉池曾經作為證據的冬青葉的皮毛【你應該知道】,但是在松鴉羽去積水部落的時候得到了她的訊息,最終找到了她,但是她沒有回歸族群,成了潑皮貓。葉池感到很傷心,鴉羽和風皮卻仍舊對這條訊息報以冷漠的態度。而虎心由於失去了鴿爪和焰尾,變得殘酷而暴力。

2樓:貓武士_紫尾

正文只說松鴉羽感到姐姐被土塊砸到、壓傷、掩埋,沒明確說她死了。傳言四部曲中《被遺忘的武士》講的就是冬青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死的。三部曲末尾講到冬青葉在洞穴被倒塌的石塊砸到,四部曲又發現它的蹤跡,好像那本被遺忘的武士就講的冬青葉。

4樓:銀翼依星

剛開始沒死,四部曲中最後一本'群星之戰'中被鷹霜的靈魂殺死了,這本的前一本'武士回歸'中回來了,以前她一直住在地道中。

5樓:相對高度大

據說沒有,四部曲中松鴉羽獅焰在洞穴發現她的蹤跡

6樓:

四部曲武士歸來冬青葉回歸雷族,在群星之戰中為救藤池被鷹霜打至重死,嗚嗚嗚嗚嗚嗚,(ㄒoㄒ)(ㄒoㄒ)(ㄒoㄒ)冬青葉因此上星族了t^t

7樓:cassie諾

沒死,後來又教雷族貓在隧道中戰鬥。武士歸來裡有的,她幫助雷族打地道伏擊戰

《貓武士》裡的冬青葉到底有沒有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巜貓武士》第三部曲最後一本,冬青葉說出秘密,因無法接受欺騙與自己是殺害蠟毛**逃進洞裡,剛好山洞垮塌,被獅焰和松鴉羽誤以為死了。但在第四部第五本《武士歸來》回歸雷族。卻在第六本中為救藤池被霜鷹殺害,失血過多死去

9樓:冰雅綾

但據說之後回雷族,在與黑森林的戰爭中死了。

10樓:ml粽子

不,絕對沒死。

作者說冬青葉還活著。

據說在第四部後幾本中有提及過。她好像還拯救了雷族,也原諒了葉池與松鼠飛。

有更新情報會馬上報告。

望採納,謝謝!(^_−)−☆

11樓:貓和貓

在大陸版中還沒有死,但在英國已經死了。

《月光印記》中將掉在地道的常春藤池引出地道;

《遺忘武士》中將掉進地道的常春藤池和鴿翅引出隧道,因此阻止了風族再次利用地道偷襲的戰爭,然後回到雷族,也原諒了松鼠飛和葉池

《最後希望》中為了從鷹霜爪下救出常春藤池,常春藤池把她拖回營地,剛剛見到松鴉羽就死了。

冬青葉子幹枯樹死了嗎

12樓:蟑螂花語

有可能啊,修剪一下,下面的可以再次發芽生長的

冬天很多植物都死了,為什麼冬青還活著?

13樓:森濯

因為它耐寒。植物有耐寒、耐旱、耐貧瘠不同的適應力的植物。冬青的葉子表面有層厚厚的膜(角質層),能防止水分流失、防凍傷。冬青的根系非常發達,能深紮入土裡盡可能吸收多水分。

嘿嘿!靈魂擺渡大結局趙吏死了麼?還是冬青死了

14樓:大大大大倩倩

兩個人都沒死,趙吏和冬青共用一副肉身活著。

劇中,泰山府君祭拿走蚩尤的靈魂,還給了趙吏的靈魂,但是趙吏的肉身已經毀了,所以趙吏的靈魂進入到了冬青體內,和冬青共用乙個身體。

這副身體時而冬青,時而趙吏,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只有趙吏能彈出聲音的早月,冬青可以將早月彈出聲音,而且在火車上白天的時候還是正常的冬青,晚上冬青說話的語氣完全就是趙吏的樣子,而且眼睛也變成金色。

而趙吏在第二季第二集的時候使用法術就是金色,後來使用南無妙法蓮華經超度的時候也是金色,金色代表趙吏,所以冬青的體內有趙吏的靈魂,這也正符合劇名「靈魂擺渡」。

15樓:忘川

我覺得是這樣的,泰山府君祭拿走的是蚩尤的靈魂,還給了趙吏的靈魂,但是趙吏的肉身已經毀了,所以趙吏的靈魂進入到了冬青體內,和冬青共用乙個身體,時而冬青,時而趙吏,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只有趙吏能彈出聲音的早月,冬青可以將早月彈出聲音,而且在火車上白天的時候還是正常的冬青,晚上冬青說話的語氣完全就是趙吏的樣子,而且眼睛也變成金色,而趙吏在第二季第二集的時候使用法術就是金色,後來使用南無妙法蓮華經超度的時候也是金色,我認為金色代表趙吏,我覺得冬青的體內是有趙吏的靈魂。

16樓:幸福

冬青根本不是個正常人,他的肉身只不過是乙個容器,這一點不是一次提到了,所以能容納蚩尤和趙吏的靈魂

請問植物病蟲害專家這個植物法國冬青葉片斑點是什麼病?謝謝

典型的葉斑病,摘除病葉後,可用70 甲基硫菌靈水分散粒劑25克 10苯醚甲環唑水分散粒劑10克,兌水15 20公斤噴霧。就能控制病害。請問法國冬青上的這個是什麼病蟲害,如何防治,謝謝!見圖 得了白粉病 防治方法 1 每20 30ml乙嘧酚醚菌酯公升級精準復配 控白 加水15公斤。每7天噴藥一次,噴藥...

怎麼確定狗狗死沒死,怎樣確定狗狗已經死亡?

可以看看狗狗是否還有呼吸,是否還有心跳,如果二者都沒有了的話,狗狗就死去了。如何處理狗狗的遺體 如果在大城市,又不太方便到鄉下或者山上,那麼主人可以交給當地的火化部門來處理,如果主人經濟許可,還可以火化加買墓地,不過 就比較高了,建議做火化但不要買墓,應該會便宜很多的。另外更推薦一種方式,在寵物一族...

夢見六匹馬死還有白馬沒死,夢見六匹馬死五個還有乙個白馬沒死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這個問題可以到解夢貼吧問問 他們有很多大神 了解的更清楚望採納 夢見馬死了是什麼徵兆 夢到馬,象徵幸運,會因外來的因素而發生令人幸喜的事。2.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3.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是降職名毀的先兆。4.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5.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