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什么,什么,來到了海邊填空,遊客什麼,什麼,來到了海邊填空?

2022-09-26 13:50:03 字數 1019 閱讀 8647

1樓:阿肆說教育

遊客陸陸續續來到了海邊。

陸陸續續:

1、拼音:[ lù lù xù xù ]

2、解釋:指有先有後,時斷時續。

3、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66回:「自一炮以至三十七炮,內中雖陸陸續續,並未十分間斷;此時忽停多時,這是何意?」

4、譯文:從乙個炮一到三十七炮,其中雖然陸陸續續,並沒有十分間斷;這時忽然停止多時間,這是什麼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陸陸續續近義詞:斷斷續續

1、拼音:[ duàn duàn xù xù ]

2、解釋:狀態詞。時而中斷,時而繼續:沿路可以聽到~的歌聲。這本書~寫了五年才寫成。

3、出自:人教版六年級《語文》第26課《月光曲》:一天夜晚,他在幽靜的小路上散步,聽到斷斷續續的鋼琴聲從一所茅屋裡傳出來,彈的正是他的曲子。

4、反義詞:連續不斷、一氣呵成、連三接

二、源源不斷、接連不斷、接二連

三、持之以恆、連綿不斷、日出不窮、綿綿不絕

2樓:鄭芬多老師

填空示例如下:

遊客陸陸續續來到了海邊

遊客一群一群來到了海邊

遊客絡繹不絕來到了海邊

3樓:思佳林

遊客期待極了,開開心心的來到了海邊

4樓:一一

遊客坐著飛機,陸陸續續的來到海邊。

什麼樣的北海公園吸引著什麼樣的遊客!!填空

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填空示例如下:

1、美麗的北海公園吸引著絡繹不絕的遊客。

2、壯觀的北海公園吸引著無數好奇的遊客。

填空 老漢什麼擔 喜鵲什麼窩 遊客什麼路 狗熊什麼車 鯉魚什麼門

6樓:浣紗仙歌悠

老漢挑擔、喜雀築窩、遊客走路、狗熊乘車、鯉魚躍門

大學可以學到什么?你學到了什么?你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么

1.大學可以學會做人!2.我學到了怎麼和人相處!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步入社會的一點點經驗!別人學的怎麼樣不重要,別人收穫到的是什麼也不重要,只能作為參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學到的是什麼,你可以看看李開復先生寫的 致中國學生的七封公開信 個人覺得有比較科學的解釋。有的正規的大學可以學到好的專業好的...

夏天到了喝點什么草藥最清熱,夏天到了喝點什麼草藥最清熱

生地 黃芪 金銀花 杭白菊 麥冬 桑葉 車前 夏枯草 綿陳 都爛便宜的,中藥店有售。買點來泡茶喝。夏天多喝白茶有益身體健康 品茶 夏天多喝白茶有益身體健康 茶葉按發酵度與製作方法的不同,分為紅茶 綠茶 烏龍茶等型別,但你是否聽說過 白茶 呢?最近,英國 最佳營養學 雜誌介紹,相對於綠茶來說,白茶由於...

來到上海你最大的感觸是什么,來到上海你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上海作為國際大都市,身臨其境,給人的感覺是這個城市處處充滿著發展的氣息,蓬勃的朝氣和無窮的生機。高聳的摩天大樓 綠意盎然的街景 燈火闌珊的外灘和雄偉的海堤 延伸到天際的跨海大橋橋墩,給遊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覺得沒有哪乙個城市像上海這樣每時每刻都在奔跑著且有條不紊地前進著。據說,如今的上海每三個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