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男人沒有錢人品差,但是娶個老婆回家,老婆人品非常優秀

2022-09-26 13:50:05 字數 6683 閱讀 3090

1樓:侃民生看社會

事事皆有可能。但是可以想象這種婚姻一般是不會維持長久的,女怕嫁錯郎,作為女孩兒在結婚前一定要謹慎。

2樓:水建弼

有這個可能性,但是機率很低。人品差的人大家都會避之的,但是也可能會有人不知道而上當,就如同你說得一樣,乙個人品差的男人是有可能娶個優秀的老婆的

3樓:溫暖

也是有這種情況發生的,一般來講很多都是說男人沒有錢,人品也差,但是他很會說呀,能說會道啊,當然也能娶壞乙個老婆,特別的賢惠,而且過的挺好的,跟他一心一意過日子也有

4樓:渴侯雨凝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非常的,有可能就像我們這邊有句話叫做嬌妻配浪漢。就是說這個男的一無所有,但是他的老婆特別的棒,上的廳堂,下的廚房,而且還能掙錢顧家。

5樓:小月亮大點子

還是有這種可能性的,畢竟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嘛!

6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這種可能是有的,也可能男人比較會偽裝,女人一時發現不了。但是遲早會發現的,這樣婚姻撐不下去的。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可能性是有的,正所謂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男人很差勁,但是卻娶了乙個很好的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人因為男人懂得愛惜互老婆所以他聽他老婆的話他的人品就非常優秀

9樓:晴天便好

世上的人什麼人都有啊,有的因為他的老婆也不了解他究竟是不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就跟他結婚了,這樣的情況也是有的,當然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情況都是有的。

10樓:雅格格巫

當然會。

人缺失什麼就會尋找擁有什麼的另一半。

11樓:甘孤風

有這種可能,有的是男人沒有錢,人品差,但是娶個老婆還是很好的人,這樣說的就能把這個人帶好

12樓:昝飛珍

沒有可能,男人沒有錢,人品差,但是娶個老婆回家,老婆人品好,又非常優秀,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13樓:龍淨新的一天

有沒有可能男人沒有錢品質?但娶個老婆回家,老婆人格非常優秀,因為他的家庭非常有錢

是不是男人只要有錢,不管人品多差,性格不好,為人處事不好也能娶得到老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的社會,我們也承認確實有很多貪慕金錢的女子會嫁給這樣的男子,但是大多數不會找這樣的男子,因為人們心目當中還是渴望真善美,特別是女人,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女人會在金錢物質和人品上都要做出選擇。

15樓:濤姐哥哥

金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買不到愛情,因此男人再有錢,如果人品.性格、為人處事等極差,缺乏對另一半基本的尊重,那一定會夭折。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的。有物質基礎的男人,可以讓女人享受更多,這也是一種實力。

往往現在社會中有很多的拜金女都會只看錢。不管這個男人如何,只要他只夠有錢,那就可以選擇為結婚的物件。

但是你不知道,結婚之後確實要看男人的品行的,這個男人品行很差一點都不愛你,對你不好,要那麼多錢她會給你嗎?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樣的人當然也會找到物件,只不過是那些拜金女而已。

那些真正優秀的人,最重要的看對方的人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個社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但是,現在的女人很少有那麼物質得了,因為女人越來越獨立,無論是從思想還是物質上面,所以你說的也不完全對。現在的女人喜歡有上進心,肯努力,孝順,並且對自己好的男人,對於你說的人品差,性格不好的男人,大多數女人不喜歡,無論男人先天條件怎麼樣,只要自己夠努力,夠上進的創造好的物質條件,人善良,孝順,會有很多女人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有了錢就能擁有一切。所以,乙個男人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能幹想幹的事,才能被好的女人看中,如果沒錢,什麼事情也幹不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願意嫁給這樣的男人嗎?有錢固然不是壞事,但是坐在寶馬哭的感覺不好受。現在的女性都是經濟獨立精神獨立的女性,接受的教育程度也很高,對婚姻質量要求也很高,像這種只有錢沒人品的人怎麼會娶到老婆呢?

就算娶到了,也只能說是找到了女人,不能稱之為老婆,你想想老婆老公是要相愛的,不相愛的人怎麼配得起這種稱呼。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非常現實的社會,嘴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只要你有錢,別說老婆,小三上幹著往上鋪,男人沒有不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要有錢總會有人嫁但是這樣的人不一定能娶好老婆有句古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一概而論的。

當然,男人有錢是一種實力,在現在這個社會,大家認臉認錢的這個社會,有很多女生會因為男人有錢,會嫁給他。

所以這部分女生我們稱之為物質女。

但是她們嫁給這樣的男人一定會幸福嘛?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又有很多人選擇離婚!

這個世界上只有物質女嗎?顯然不是的,還有那些非常好的女生,他們不看物質,只圖這個男人的人品!

人品不好,性格太差勁,再有錢,女生也不會看好!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能全看物質,最重要的還是這個人的人品和素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對,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更何況現代人這麼,認錢,所以不管多差,都會娶到老婆的,總會有女人喜歡這一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虛榮心 好吃懶做的女孩,不論男人人品多差,只要有錢就嫁給他,但是這樣的女孩畢竟是少數 ,大多數的女孩找男人各方面都會考慮的,錢並不是萬能的

25樓:小帥男1號

貧賤夫妻百事哀,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就是乙個很大的閃光點,比其他的閃光點都要亮一點,所以找個老婆還是很容易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是有錢,人品差,性格不好,為人處世也不好。這樣的男人也能娶得到老婆。但是優秀的女人是不會找這樣的男人的。

這樣的男人以為錢能買到一切,其實大多數女人還是願意找乙個有才華有品質的男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愛財,也有愛情至上的比比皆是,只要你足夠優秀,能奮發向上,富有正能量,你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28樓:冬雨夏雪

老婆誰都可以娶到,但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娶到老婆不一定就是萬完事大吉了,要看未來怎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取乙個老婆不難,但真正的好女生是不大願意與這種男人為伍的,相反,錢不多,努力學習奮鬥大度善良的男生會博取好女生的芳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這樣的,不過這樣的男人找到的老婆,大多不是什麼好女人,大多是貪慕虛榮的女人,好女人一般都更多的看重人品,有錢沒錢不是最重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賺錢吧,前幾年那部電視劇集《窩居》《裸婚時代》還記得吧,演的就是如果沒有錢,全世界可能還會有乙個「傻子」願意嫁給你,但你以後要還是沒有錢的話,這個「傻子」……

為什麼說,即使男人沒有出息,即使男人文化低,娶老婆都要考核人品?

32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娶老婆是過一輩子的事,不能因為自己某些方面差,就放棄選擇的權利。

人品跟文化是兩個方面,人品比文化重要。

33樓:老哥故事匯

人品跟文化和有沒有出息,沒有直接的關係。人品是自身與生俱來的一種素質表現。主要表現為有禮貌,會做人,然後會打扮,人家有困難懂得去幫忙,做事勤快,家務農活修理會一點,談吐得體等等。

為什麼說,男人就算養不活家庭,文化低又沒有出息.,找媳婦都要非常慎重,認真考核對方人品?

34樓:

因為找物件結婚,是要過一輩子的。所以男人找媳婦肯定是要非常慎重的,也要認真考核對方人品的。雖然說男人沒有多少錢,找媳婦是一起過日子的。所以必須要適合雙方才行的。

35樓:天悅

男人養不活家庭,文化低還沒出息,還找媳婦?人家嫁給你不是還是一樣養不活家庭。這樣還有人嫁給你沒道理呀,後面說,找媳婦要非常慎重,認真考核對方人品,這個也得在能活下去的前提下吧,你能養活自己,後面結婚了還能養活家庭,這是起碼得吧,不然成家了對方圖你啥!?

36樓:求寄波

男人文化低又沒出息,當然組建家庭要謹慎,因為可能養不起家。

37樓:銀行小小生

因為乙個女人可以影響乙個家庭的好幾代人,

38樓:止晨濰

聲音的話確實是很難的,肯定是必須要那個看清楚那個對方的人品啊什麼的。

為什麼說,沒有一技之長 ,家庭條件特別差的男人,往往人品特別優秀?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傲氣的資本。能忍著都會盡量忍著。他也知道得罪人,倒霉的只有他自己。而你說的這類人大多都是有點自卑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沒有一技之長?家庭條件特別差的男人往往人品特別優秀。個人意見。

人嘛,總不能讓別人說的一無是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他家庭條件不好,這大裝備。人品得好得慢慢的去努力吧!

41樓:古風大雨

從小到大,一抄路承受的太多!看到太多的人情冷暖!面對事情可以坦然面對,自己吃虧都無所謂!

只想安安靜靜平平淡淡的你對他一點點好,他可以十倍的奉還!就算有些事情心裡不是很願意,但是嘴上很爽快的答應!不想為難人

42樓:芷寒天涯

你好,查缺補漏吧,可能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條件然後只有通過其他的方式來彌補自己,所以即使家庭條件無法改變,但是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是一成不變呢!

43樓:楓蘭

因為他知道自己有些方面的缺點,所以會把另方面做的更好去彌補缺點那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錯。只是沒條件幹壞事而已。有些幹壞事的人,就符合你說的。比如混混。

如果乙個男人,文化程度不好,這輩子工作基本沒有出息,但是他有一顆真誠的心對女孩好,人品優質?

45樓:愛會長久

男生沒有文化工作方面有沒有出息

但是他對你還是好待人真誠

那麼就可能會被有錢的女孩欣賞

而只圖他的人品

這種情況完全是有可能的

但是建議

找物件應該找適合自己的

否則生活中的壓力就會相當大

會讓自己非常累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很多有錢的人追的,雖然說很多女孩子不看重文化程度,不看重經濟,不物質,但是你要知道,有一顆真誠的心是不夠的,你還要生活,沒有基本的生活保障,遇到點特殊情況需要錢怎麼辦,不說別的,就說女人經常被拿來說事的生孩子是剖腹產還是順產就行了。啥都沒有,看每個人的追求吧,真正不在乎的不多。

47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首先有一顆真誠的心女孩好,人品優質,這樣的男人不論有錢沒錢女孩子都喜歡,覺得可靠安全,但喜歡歸喜歡,要走在一起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只要合適有錢的女孩子就會和他在一起。

48樓:無解方程式

其實乙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人品問題了,人品好而且對女孩子好,雖然文化程度不高,工作也沒有多大前途,但是只要他踏實肯幹,努力上進,加上他的好品質就一定能成功的。

49樓:櫻桃煎餅果

優秀的品質的確很重要,對男人更是如此。文化程度不好一定沒出息,倒不一定。因為乙個人將來成功與否,優秀品質佔的比重很大。

人品優質是種寬泛的說法,真正做到品質優秀具備很多方面,如性格/情商/道德/品質/努力程度/學習能力/堅韌與否等都做到很好,僅僅是一顆真誠對女孩好的心,讓很多錢女來追求,很難。

50樓:晨曦亦雨

不會,只有極少數的女生被傷害過了才考慮這樣的男生。正常女生只會選擇和自己聊的好的,生活色彩豐富的人相處。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真誠的心,人品優質還不如有一副好皮囊。

文化程度不好,工作沒出息,家底如豐厚,還是有女孩相伴的。

52樓:芝麻湯圓

不太容易,除非外貌也很優秀,現在女孩傻白甜的沒有那麼多了,除非真的用心了才能排除萬難走在一起。

53樓:

如果他人品好、是個上進心很強的男人,只是暫時無法改變現狀是可以理解的。值得交往。

54樓:湖北二龍湖豪哥

我相信都有可能,有可能乙個方面感動了她,但是不要以文化程度低來給自己的平庸和不上進作藉口,文化程度只是一方面,要想改變,任何時候都不算晚!加油,共勉。

5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程度不高沒事,人品好才是關鍵,至於有乙個真誠的心,人品好就有有錢的女孩追,這給做夢沒區別,你自己感覺自己怪好,可是不一定都喜歡,自己感覺的好不是好,別人覺得好才是好,奮鬥的年紀別想著自己靠找乙個有錢的女人上位,應該自己努力奮鬥,讓女人依靠你,你別學著去想著依靠乙個女人,你這樣的思想不正確,

男生家庭有錢,人品可靠踏實,但是沒學歷工作差,要考慮嗎

男生家庭有錢,人品可靠,踏實,但是沒有學歷,工作差,這種肯定不能去考慮,因為你是跟他過一輩子,又不是跟他家裡過一輩子 工作和學歷沒有聯絡,高學歷的未必有好工作,再說了,啥算好工作?好工作今天好不代表明天還會好,說裁人就裁人在現在這個社會太正常了,不是嗎?好人品是從小培養出來的,改不了,女人找男人根本...

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不是我太八卦 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 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 本來15秒得鏡頭 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 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 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 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 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 強吻喬恩 3.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繫鞋帶 4.明道...

我離本科分數線差幾分有沒有可能上本科

有可能,但是可能性比較小。而且專業會很不好,或者是學校很不好。有些本科學校因為招生人數過多而無法達到指標,在這樣的情況下是會有學校降分錄取的。所以你多多關注一些招生 比如說陽光高考 等等 希望還是有的 看你把握了!剛上本科線的都很難上吧,畢竟投檔人數和錄取人數是有一定差距的。不過,有的三本有可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