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電器有賣手機的嗎,在蘇寧易購裡面買的手機是正品嗎?蘇寧自營的,

2021-03-04 08:28:54 字數 904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好難回答,蘇寧就是賣電器的,當然有賣手機啦!不過他們只賣行貨,不賣水貨,質量比較***,就是**貴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手機的專櫃。

蘇寧創辦於2023年12月26日,是中國商業企業的領先者,經營商品涵蓋傳統家電、消費電子、百貨、日用品、圖書、虛擬產品等綜合品類,線下實體門店1600多家,線上蘇寧易購位居國內b2c前三,線上線下的融合發展引領零售發展新趨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肯定不賣手機, 蘇寧電器是賣大公尺滴也賣蔬菜,但不賣手機和電器

的!!!哈 要買手機到廠裡

在蘇寧易購裡面買的手機是**嗎?蘇寧自營的, 15

4樓:我不要太可愛

國美、蘇寧等電器連鎖品牌不僅有大量實體店、也有網上**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36230;而京東、易迅等則為b2c電商,它們都獲得了手機廠商的授權,所以基本上不存在銷售水貨、假貨的行為,手機基本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真實,在來蘇寧易購買了華為

自暢享7手機,一年零一

個月就出問題,得換主機板。而我在華為***買過同樣暢享7沒問題,另外華為7plus也沒有過,之前的3x用了幾年,沒事。太巧了,所以蘇寧易購的手機有水份,但只是感覺,沒證據,網上蘇寧易購,我絕對拉入黑名單。

6樓:我內心的小九九

只在京東買過。蘇寧沒買過,不過如果是蘇寧自營應該有保障。

7樓:地下擎警

是的,蘇寧是自營的電商靠譜的,還有京東**也是,天貓也可以信任,這些平台消費者權益都有保障。

蘇寧易購買的手機靠譜嗎,在蘇寧易購上買iPhone手機靠譜嗎?

挺好的啊,我去年在新街口萊迪廣場旁邊的蘇寧易購買的華為p10 plus128g,那裡品牌型號挺全的,正好碰上重灌開業,特別划算,選的藍色挺喜歡的,包裝,發票,保修卡都很全,交了錢,員直接幫忙去拿貨驗機,現場發現有問題也能及時處理,挺放心的,用到現在也很正常,後來又給妹妹買了一臺粉色的華為p10 pl...

蘇寧易購與蘇寧實體店價格一樣嗎,蘇寧易購和蘇寧實體店價格一樣嗎

一般來說 都是差不多的,不過搞活動的話,網上購買可飲用憂惠劵,想looquan這樣的平台就在免費的派送。會為你省不少呢 蘇寧易購和蘇寧實體店 一樣嗎 蘇寧易bai購和蘇寧實體店 是du 一樣的。如果不方便去店裡zhi看,可以通過蘇dao寧易購進行挑選,在門回 店提貨進行安裝。答 在蘇寧實體店裡,只要...

去蘇寧易購工作怎麼樣,有已經在蘇寧易購工作的師哥師姐嗎??今天剛拿到了蘇寧易購的offer,不知道蘇寧易購怎麼樣?

我剛辭職 可別被騙去了,累死你哈 每天晚上9點下班就樂不得了,還沒有加班費 不加班就等著被想法幹掉,有時候沒啥工作了,也得在那耗到晚上9 11點,做個活動就得通宵或者幾天白天晚上連著上班!待遇的話比蘇寧其他人好點,但是比起其他網際網路企業真實少的可憐,唯一氣派的是辦公大樓,很豪華,也是,去了之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