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考研複試難嗎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467 閱讀 6888

1樓:

對本校有保護,其他非一本院校容易被歧視。

2樓:敵敵畏鎮

不難,一般好好表現 都能錄取 刷的比例還好

南京理工大學材料專業考研大概要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大學考研的錄取

分數線在325分以上,只要考到350分報考錄取肯定就內沒有問題.材料系

容的專業主要為金屬方向,奈米方向,生物材料方向和無機材料方向。南京理工大學,是一所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全國重點大學,素有「兵器技術人才搖籃」的美譽。學校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2023年,學校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簡稱「哈軍工」)分建而成,先後經歷炮兵工程學院、華東工程學院、華東工學院幾個發展階段,2023年更為現名。

2023年成為首批「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獲批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是我國111計畫」、「卓越計畫」、「中俄工科大學聯盟」的重要成員。學校擁有教職工3000餘人,其中專任教學科研人員1800餘人,博士生導師407名。南京理工大學秉承哈軍工的優良傳統,現已建成一所以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高等學府。

4樓:勇仔

材料抄系的今年學碩是352分進襲入複試,基本上上了這個分數都能錄取,有乙個358的就被錄取了。第一志願專碩的只需要過了線就能被錄取,320就行。今年考試可能出現了扎堆現象,不過去年學碩最終錄取線也是350.

材料系的專業主要為金屬方向,奈米方向,生物材料方向和無機材料方向。

化工院的材料學應該好考一點,今年還招收調劑,偏向高分子和化工這一塊,340就能錄取為學碩,工碩只要過國家線10分都沒問題。

南理工研究生難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研真的是個過程,堅持的過程。不是說結果不重要,但只要你努力堅持到最後,那些沒日沒夜複習的日子是黑暗的,也是閃光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加油哦。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的專業側重是不一樣的。關鍵看你想考什麼專業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國家重點學科包括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 、飛行器設計、航空宇航推進理論與工程、航空宇航製造工程、人機環境與工程、力學、 一般力學與力學基礎、固體力學、流體力學、工程力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導航、制導與控制(培育)、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培育)。

南京理工大學的國家重點學科包括**系統與運用工程、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火炮、自動**與彈藥工程、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光學工程、材料學、電磁場與微波技術、應用化學、模式識別與智慧型系統。

都挺難考,關鍵看你自己是不是足夠努力。

7樓:查紅玉

一般學校,不算難考,如果你是二本三本的,可能會有點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考研跟高考不一樣,考研的話,只要努力是很好考的。

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2010年招生簡章還沒有出來,現在誰都說不准,即使告訴你的也是去年或者以前靠的內容,畢竟社會是與時俱進的!建議你參考一下目標院校2009年的招生簡章吧,7 8月份2010年的出來了你再具體看新的!招生簡章上明確寫著報考的條件,還有招生專業目錄 招生人數 參考書目等相關資訊,別人間接告訴你的東西都和招...

武漢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考研用什麼專業書啊

初試內容 材料科學基礎 材料成型原理 高分子化學 選其一。複試內容 複試內容含筆試和面試兩部分內容。1 筆試 主要考核學生的專業素質和能力,包括材料學 材料物理與化學 材料成型技術 材料測試技術等內容。滿分100分,成績大於或等於60分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錄取。2 面試 主要考核學生的外語能力 綜合...

西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怎麼樣?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這兩個學院在西南大學所有學院裡面不算是很強的,但就業卻是排在前列的!西南大學研究生還不錯.要看是做什麼材料,但是生物材料就比較難.材料專業一直都很好就業,所以你不用愁的,西南大學是211,但材料學院在他們學校是比較弱勢的 西南大學16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6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但材料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