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告訴我這垃圾電腦還有救沒。跪求

2022-04-08 06:02:32 字數 970 閱讀 1038

1樓:日歡

換個cpu風扇吧,其他就不要換了,不值得。這電腦已經是古董級的了,效能已經跟不上要求,如果要換部件,那裡面基本上都換空了(主機板、cpu、記憶體,基本都得換),太划不來了。就留在家裡作個備份吧。

最實在的辦法是重新買一台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配置在05年左右應該是比較好的,我有一台機子比你的還要差一點。現在看來配置是很低的,不過還可以作為普通的上網和一般文件處理(office)用,用不著公升級,公升級也是浪費。至於cpu溫度高,檢查一下cpu風扇是不是灰塵太多,考慮換乙個風扇就行了。

3樓:地中海太陽

雖然你的電腦配置有點低但處理器溫度高的原因是你的處理器冷卻風扇老化所致,建議更換它就可是溫度降下來的(最好更換滾珠軸承的風扇)。

4樓:

要求不是非常高就可以繼續用,cpu溫度高需要解決一下,機箱清理灰塵、檢查風扇不行就換乙個,cpu塗矽膠。

再用window優化大師優化一下系統

5樓:痞子阿敬

沒救了,你這玩意已經落後起碼3代了,換什麼都不好換,留下硬碟、光碟機、顯示器、機箱,其它的包括電源一起全換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高的話建議清理下cup風扇,或者換乙個

在就是清理平常不用的軟體、垃圾

禁用先不用的開機程式和系統服務

7樓:

那些都是參考值 !有錢就換 沒錢就重灌系統 少裝點軟體 不要裝防毒軟體即可!

8樓:楊森河

拆下散熱器,塗上矽脂,很薄的一層就可以了,散熱器建議用s90d。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入個hd6850什麼的,別的別急著換。

9樓:匿名使用者

90度換cpu風扇 你這電腦要換cpu和加個顯示卡才好用

請專業人士告訴我這枚全新品相的孫中山誕辰150周年普通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以後還有公升值空間嗎,大嗎

您好,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還不是 很大,在市場上它的公升值空間目前來版說還不是太理想。權您也沒必要急於出手,先收藏著吧,未來肯定有一定的收藏潛力,但是具體還是要根據市場 來判斷的。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目前還在面值處,發行量大,公升值空間不大。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紀念幣多...

有沒有專業人士告訴我瓷器在香港那邊的拍賣行能拍賣麼?國內的貌

首先,香港的公司目前沒有在國內徵集的,第二,如果說是國內的公司徵集了送香港拍,這種公司有,不超過五個,你需要了解的是,一他們能不能實物正規手續出關,第二個是,這公司成立了多久。還有很多方面需要了解的。我專門了解過這方面。個人帶出去好像很難,如果捉住的話,好像蠻嚴重的。香港拍賣瓷器大陸個人可不可以帶過...

我是學生。想買個台式電腦。求專業人士

thinkcentre 商用機,而且死貴的說 價效比不高 糾正下,i5是雙核心,四執行緒,並不是四個核心你要去電腦賣場這麼問,忽悠死你!沒有十全十美的產品。hp.dell.神州。清華同方.asus。都有台式電腦 主要是你看什麼品牌了,然後看外觀,在看配置!品牌機買的是售後服務器,針對不懂硬體的使用者...